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

時間 2022-08-10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廣東的,呵呵,是北外的學生。

北外沒有擴招,給廣東的名額也不多,文理分別是7、8個這樣。

不過有些學校有名額保送學生到北外,比如深外啊,廣外附啊之類的,保送相對於高考來說會容易一點,樓主如想多一些機會可以嘗試轉到這些學校。不過名額拿不拿得到就看水平了。

說一些更實際的吧,北外在廣東文科分數線挺高的,提前批幾乎是最高的一兩所之一,順便說一下,提前批也就是小語種,德語日語法語那些……英語啊非語言類啊都在第一批。第一批基本就比清華北大少30分這樣,今年最低乙個都全省文科200多名。就第一批來說,只看高考總分的,口語考試什麼的不是最主要的。

樓主現在還有兩年時間,但以乙個過來人的經驗,高三上學期後半學期基本就定型了,不太可能有太大的飛躍,所以現在應該抓緊時間努力把成績提上去,在學校內的排名一定要非常靠前,機會才比較大,畢竟放在乙個更大的範圍來比,強人就更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忙,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外有自主招生。

另外如果是英語奇好,也可能被點招。我老師就是其他科都不及格,但英語單科狀元,被點招的。

再就是努力學習,總分過線…

3樓:eau寒流

樓上誤導資訊。小語種單獨招生已經被取消了。09年就沒了。不可能存在點招。只有高考路線,樓主好運。

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的資訊 5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不好,那就得惡補了啊,還有200天就考試了啊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5樓:aaron丶

北京外國語大學(beijing foreign studies university),簡稱北外,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國家首批「211工程」,入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2011計畫」,為財政部6所「小規模試點高校「之一,國際大學翻譯學院聯合會成員,設有研究生院,是中國外國語類高等院校中歷史悠久、教授語種最多、辦學層次齊全的全國重點大學,被譽為「共和國外交官搖籃」。

北京外國語大學前身是2023年成立於延安的中國人民抗日軍事政治大學三分校俄文大隊,後發展為延安外國語學校。新中國成立後,學校歸***領導。2023年,更名為北京外國語學院;2023年,與北京俄語學院合併組建新的北京外國語學院。

2023年後直屬國家教育部領導。2023年,正式更名為北京外國語大學。

截至2023年9月,北京外國語大學在北京市海淀區三環路兩側分設東、西兩個校區,館藏紙質中外文圖書124.7萬餘冊;轄21個教學系部,開設本科專業73個;有在職在編教職工1303人,來自46個國家和地區的外籍教師142人,普通本科在校生4814人,研究生223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392人、碩士研究生1840人),外國留學生1324人。

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的詳細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外國語大學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區西三環北路,總占地面積49.2萬平方公尺,其中本部(東西兩院)占地32.4萬平方公尺;學校本部房屋建築面積37.35萬平方公尺。

北京外國語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首批「211工程」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之一,是目前我國高等院校中歷史悠久、教授語種最多、辦學層次齊全的外國語大學。

學校前身是2023年成立於延安的中國人民抗日軍政大學三分校俄文大隊,後發展為延安外國語學校,建校始隸屬於中共**領導。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學校歸***領導,2023年更名為北京外國語學院,2023年與北京俄語學院合併組建新的北京外國語學院。2023年後直屬國家教育部領導,2023年正式更名為北京外國語大學。

學校現設有14個學院:英語學院、專用英語學院、俄語學院、高階翻譯學院、國際商學院、中國語言文學學院、國際關係學院、法學院、亞非學院、歐洲語言文化學院、哲學社會科學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網路教育學院、培訓學院;7個直屬系部:德語系、法語系、日語系、阿拉伯語系、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系、計算機中心、體育教研部;40個研究中心(所):

中國外語教育研究中心、中國海外漢學研究中心、日本學研究中心、外國語言研究所、外國文學研究所、國際問題研究所、高等教育研究所等;1個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中國外語教育研究中心;2個教育部非通用語種本科人才培養基地:歐洲語種群和亞非語種群。

另有資訊科技中心、圖書館等教學輔助單位。學校有全國最大的外語類書籍、音像和電子產品出版基地: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出版《外語教學與研究》、《外國文學》和《國際論壇》三種全國核心刊物,此外還出版《英語學習》、《俄語學習》、《德語學習》、《法語學習》等刊物。

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的問題 20

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

7樓:

分數我不太懂

只有提前招生才要面試,通過高考上的應該不用

身高有要求,女不得低於160,男170,但我看有很多人都遠遠沒達到要求就進來了,我個人覺得身高不夠卻錄取他們其實是害了他們,外事工作嘛,身高不夠怎麼行?

北京外國語大學保送問題,北京外國語大學對保送生的要求大約是什麼?每年大約招收多少個? 20

同學你好,我是北外大一的學生,想想去年我這個時候已經保送完了在家歇著呢。保送以後就可以放鬆了,祝你好運!北外對英語水平沒有硬性要求,她就是看你對英語的感覺。你不用刻意去準備,我們當時也只有保送之前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進行練習。做些四級的題是必要的,北外的英語還是有一定難度的,而且還需要知識面很廣才行,所...

北京外國語大學自主招生,北京外國語大學有自主招生嗎

往年一般都是7月份的樣子報名,有的後面也可以插班。今年看國家政策,具體可隨時關注學校 看看招生條件和麵試內容,畢竟不同學校有不同規定。北京外國語大學有自主招生嗎 清大紫育 北京 教育科技股份 根據2016年的資訊,北外沒有關於自主招生簡章的釋出,只有綜合評價的招生簡章,建議關注今年的招生簡章的釋出情...

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北京外交學院,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外交學院哪個比較好?

首先更正你一點 外交學院 沒有北京兩個字!很奇怪很多人都喜歡說北京外交學院,確實它是在北京,但真正的校名可沒那兩個字哦 其實兩個學校都是真正的 外交官的搖籃 都是文科外語院校,實力都很強 但外交學院直屬 且全國唯一一所。北外則是直屬教育部的211大學,在全國幾所以 外國語 命名的院校中應該是作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