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坐車,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走

時間 2022-01-29 19:00:12

1樓: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公交線路:運通111,全程約15.4公里

1、從將台路步行約490公尺,到達芳園裡站

2、乘坐運通111,經過22站, 到達第二外國語學院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公交線路:991路 → 731區,全程約14.0公里1、從酒仙橋乘坐991路,經過14站, 到達黃渠西站2、步行約150公尺,到達黃渠村站

3、乘坐731區,經過2站, 到達第二外國語學院站4、步行約720公尺,到達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下面的**是二外的大門

你可以在谷歌地球上找到二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附近的公交站點有:二外北門的公交站「第二外國語學院」,二外南門的公交站「茶家墳」;二外南門往傳媒大學方向(往西)的地鐵站是「傳媒大學」,是八通線上的。

如果你從將台路到二外北門,最快的是走到「梵古水郡小區」站,坐494到「姚家園村」轉運通111路。全程9.67公里。

如果你從將台路到二外南門,最快的是步行到「電子城小區」坐503路到「大北窯北」,步行到「大北窯西」換666路到「茶家墳」。這條線太繞,21公里了都。不建議選這個。

坐地鐵的話,坐402路到四惠,然後換地鐵八通線,往東(就是土橋方向)坐三站就到「傳媒大學」了。下來從(東北出口)出,往東走5分鐘就看到二外南門了。

二外一號教學樓在南門附近,其他教學樓在北門附近。要看你的考試在哪兒考了。不過綜合來講,做到北門比較方便,從北門溜達到南門也很快的,二外很小,沒幾分鐘就走遍了。

3樓:謀害娃娃

酒仙橋做運通111路公交車,不用倒車直達第二外國語學校門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車都到二外,北門的站名叫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南門的站名叫茶家墳,二外和傳媒大學挨著,不該找不到的吧……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八通線,到中國傳媒大學站,出站後再往東走大概500m,到達二外南門。

乘公交車846/488/639/615、快速公交2號線等好多(只要是走朝陽路的就行),到達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站,就到二外北門了。

(建議乘坐快速公交2號線,首發站在地鐵2號線朝陽門站a口外,很方便,而且一般都有空調,比普通公交車涼快很多,還不用走路,地鐵走太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下846好像換成別的車了 線路沒變 還有648 731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的航空專業是幾本呢

我就是二外航空13級的學生啊,二外有航空專業的,只是我們學這個專業都是屬於非統招分數錄取的,我就不喜歡聽別人說我們分低上不了好大學之類的話,分低怎麼了,我們是靠專業面試進來的,你分高還不一定符合形象要求呢,再說我們是二外職業培訓教育專業的學生,跟統招有什麼關係,再說了,航空專業最重要的就是英語,為什...

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北京外交學院,北京外國語大學和外交學院哪個比較好?

首先更正你一點 外交學院 沒有北京兩個字!很奇怪很多人都喜歡說北京外交學院,確實它是在北京,但真正的校名可沒那兩個字哦 其實兩個學校都是真正的 外交官的搖籃 都是文科外語院校,實力都很強 但外交學院直屬 且全國唯一一所。北外則是直屬教育部的211大學,在全國幾所以 外國語 命名的院校中應該是作老大的...

從蘋果園到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怎麼走

1小時34分鐘 37.3公里 步行910公尺地鐵1號線 四惠東方向 21站 八通線 土橋方向 4站 步行 230公尺 506路 1站 步行 670公尺 941快 地鐵1號線 八通線36.6公里蘋果園步行約20公尺,到達蘋果園南路東口站 乘坐941快,經過3站,到達地鐵蘋果園站也可乘坐 運通112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