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錢楓經典冷笑話,錢楓講過的所有冷笑話?

時間 2022-01-29 19: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白貓哪個更緊張,黑貓因為「:啊啊啊,黑貓警長(緊張)

2樓:最愛是張杰

麒麟到了北極變成了什麼?冰淇淋

3樓:北極熊_換乙個

錢楓講過的所有冷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三隻小豬為了躲避大灰狼的追趕,而建造了三個小屋。大灰狼不費勁的吹毀了草屋,木屋,磚屋,三隻小豬們拼命的跑,但是還是被大灰狼追上了。三隻小豬絕望地說,你看著辦吧。

我們放棄了,隨你怎樣。此時,大灰狼奸笑著,留著口水說:「那快告訴我小紅帽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你說的這個笑話真冷!

《天天向上》中錢楓講過那些冷笑話?

錢楓冷笑話

6樓:

黑貓和白貓去面試,白貓被留下來了,為什麼?

因為黑貓j緊張(警長)

7樓:皮峰梁格菲

你懸賞0分,誰會告訴你啊?

8樓:

北極熊朱古力蛋糕炒魷魚

9樓:糜卉稽以蓮

有根火柴棒,走著走著突然覺得頭很癢,就去撓,用力過猛著了火......去醫院急救,出來後,它變成了一根棉籤...

10樓:禚濮奕玄清

我是鴕鳥……算不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企鵝的肚子為什麼是白色的嗎

因為它的手洗澡的時候……

誰能告訴我錢楓說過的冷笑話,經典啊!

12樓:于余雨遇

1.有乙隻茄子在路上走著,突然一連打了3個噴嚏,他就對自己說,一定是那裡又在照畢業照了.

2.乙隻小白兔在跑步,它一會兒左腿單跳幾下,又接著跑,一會兒右腿單跳幾下,又接著跑,一會兒又蹲下跑,這是為什麼?

答案是"它喜歡".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盡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鬼 他放了個p 後來他就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隻豬,它閒著無聊,就開始走,走到了英國,它變成了什麼 答案pig

講幾個錢楓同志的冷笑話?

15樓:手機使用者

求錢楓在天天向上的所有冷笑話的日期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隻豬很無聊,走啊,走啊,,結果走到了英國,請問這只豬到了英國叫什麼?

答:pig

17樓:欣節

有乙個包子,走著走著很餓了,就把自己吃了!

求冷笑話大全,求經典冷笑話大全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一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

求冷笑話謎語,經典冷笑話謎語

冷笑話是指笑話本身因為無聊 諧音字 翻譯 或省去主語 不同邏輯 斷語或特殊內容等問題,或由於表演者語氣或表情等原因,導致乙個笑話不能達到好笑的目的,較難引人發笑而成冷場,不過並不代表笑話本身沉悶,這也是幽默的一種表現。另外,冷笑話是笑話的一種,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冷笑話的四個主要特點分別是以網路為載...

求以內經典冷笑話,求20字以內經典冷笑話

蜘蛛俠什麼顏色的?答案 白色 spider 什麼人不會劈腿?答案 美人魚 大象為什麼鼻子那麼長?答案 因為大象喜歡說謊八百壯士為什麼剩三百?答案 伍佰在唱歌 胖妞生病了,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答案 保重寬衣解帶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英雄寶刀未老,老娘豐韻尤存 三個臭皮匠,臭味都一樣 洛陽親友如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