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臺電腦如何共用印表機,4臺電腦如何共用乙個印表機

時間 2022-08-10 0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印表機設定成共享,看一下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電腦的ip,在其他三颱電腦上點開我的電腦輸入ip如:\\192.168.

1.12你就可以看到印表機和傳真機了,雙擊印表機,列印程式就安裝到本台電腦上了,點開始-印表機和傳真機-可以看到剛才新增的印表機-右鍵-選設為預設列印就可以了,開啟檔案直接點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幾台電腦連網,可以這樣。

1,在其中機器上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2,把印表機設定為共享。

3,在主機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再開啟共享的印表機。

4,提示安裝,安裝。

5,都可以使用印表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微軟的

如何利用windows xp與網路上的其它使用者共享印表機http://www.microsoft.

有詳細步驟和**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印表機設定成共享,然後再區域網中搜尋就可以列印了

5樓:o0獵人

可以在一台電腦上安裝印表機,然後通過共享印表機來實現(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機-右擊你要共享的印表機,選擇共享),然後在其他電腦上新增網路印表機就可以了,歡迎qq諮詢365663996 . 或者如果四台電腦靠近的很,比如在乙個辦公室,那可以去買個列印共享器來實現,共享器買四拖一的那種.

6樓:空山靈雨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印表機和傳真,點選新增印表機,選擇下一步,選擇新增網路印表機,選擇瀏覽印表機,如果能找到直接安裝即可,如果找不到,就要在選擇瀏覽印表機那個步驟選擇連線到這台印表機,然後手動輸入你的印表機名稱,查到後會提示你你否通過網路安裝印表機的驅動,點選是就ok了,安裝完成後,把那台印表機設定成預設印表機就行了。

注意一點,只要那台與印表機直接連線的主機開機的時候,其他通過網路連線的主機才可以使用這台印表機。

7樓:

先把網路聯通,一台電腦安裝好印表機,共享之,設定好計算機名,比如001

另外的電腦直接查詢001電腦,雙擊印表機就行了。

如何將三臺電腦共享印表機,如何將三臺電腦共享一個印表機

海哥 1 詳細講解,多臺電腦共享一臺印表機的設定過程小白變電腦高手 三臺電腦共享一臺印表機,可以通過區域網共享該印表機,實現共同列印。在辦公室環境內,只有1臺印表機,多臺電腦需要連線到該印表機進行列印,否則只能用u盤拷貝進行列印,效率低下。其實可以通過區域網共享該印表機,實現共同列印。1 在列印伺服...

怎麼新增共享印表機另一臺電腦上,印表機如何共享到另一臺電腦?

睢鳩曉曼 右鍵單擊要設定共享的印表機,選擇 印表機屬性 共享 勾選 共享這臺印表機 後確定 另一臺電腦進入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點選 新增印表機 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 勾選 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 點選 瀏覽 後找到印表機完成新增即可。 需要設定一個共同的 家庭組或工作組 並在另一個電腦上輸入這個共享組...

如何拷貝印表機驅動到另一台電腦

1.在有聯網並且同乙個網路的情況下,你可以在有驅動的這台電腦上將印表機共享,在另一台電腦上通過網路上的芳鄰訪問該台電腦,有許可權的情況下會顯出這台電腦下邊的印表機,雙擊印表機,系統會自動為你安裝好印表機驅動程式並新增該台印表機至你的電腦。2.直接到電腦的系統目錄將印表機驅動複製出來即可,預設情況下,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