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男士可以用嗎?對祛痘和黑頭,祛痘印哪個效果好啊??可以不可以配合潔面乳用

時間 2022-08-10 01: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去痘印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鎂,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而且還可以美白哦真是一舉2得的好事呢。

做法:1.取一枚雞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在去10g珍珠粉與之混合,珍珠粉需要選用優質的比較細的為好,市面上有很多摻假了的珍珠粉,所以在購買的時候需要仔細分辨,如果有條件最好自己去買珍珠來磨。

2.調好蛋清珍珠粉去痘印**後,我們接下來做的事情就是清潔肌膚,清潔肌膚的時候需要用溫水,然後用洗面奶將肌膚好好清潔。

3.清潔完後,等面部水分稍微幹一點後,就將蛋清珍珠粉去痘印**均勻的塗在臉上即可,不過塗的時候需要注意緊閉嘴唇和眼睛,如果你自己操作不方便的話,最好找家人來幫你塗,同時要塗厚一點,不然很快就乾掉了。

4.等待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去了,一般這款**1周2次即可,不宜過多。

2樓:

- -這種東西是部分男女的....珍珠粉主要是美白的,對祛痘和黑頭我覺得沒有什麼功效...黑頭之類的雞蛋殼內面的薄膜有這種功效,雞蛋清+麵粉也可以

祛痘最簡單的就是水+白醋+鹽 ,比例是9:3:1,塗在臉上我在用,感覺挺好的,不過一定要洗掉

lz.你不覺的珍珠粉放在潔面乳裡很浪費麼...沒等吸收呢就被洗掉了..放在乳液裡還差不多...

額,樓下說的細緻毛孔有利於黑頭去除..黑頭是因為毛孔裡有髒東西導致的,珍珠粉並沒有去汙和吸附贓物的功效,所以細緻毛孔不清楚也是沒有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男士當然可以使用,珍珠粉最好的功效是美白和細緻毛孔。細緻毛孔當然有利於黑頭的去除。珍珠粉和蜂蜜一起使用有去痘印的作用。

潔面也可以使用。

男士用什麼牌子的潔面乳祛痘去黑頭效果更好

4樓:檸檬愛美

您好,不同的洗面奶根據不同人的膚質效果不同呢,建議您去專櫃進行試用再決定呢,黑頭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的關係造成的,再加上飲食啊,睡眠啊,心情啊,壓力啊,抽菸喝酒啊,熬夜啊,於是各種型別的**情況就出來了,想快速去除黑頭,是不會有什麼好辦法的,只有通過認真的洗臉,最起碼可以保持不再出現新的黑頭。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家居達人糖糖吖

回答薈之語蘆薈男士爽膚潔面乳

薈之語蘆薈男士爽膚潔面乳,全新長效控油配方,木立蘆薈活性成份深入清潔毛孔的汙垢,有效抑制面部油脂,蘆薈特有保濕因子,鎖住水分,令肌膚長時間保持乾淨清爽,柔滑不油膩,含有抑痘成份,幫助預防粉刺產生。

2、波斯頓男士控油祛洗面奶

波斯頓男士控油祛痘洗面奶,瞬間滲入肌膚,清潔面部汙垢油脂粒、黑頭粉刺、毛囊根部的細菌毒素,有效的控制預防痘痘,保持肌膚水油平衡,持久的抵抗輻射、不油膩、不繃緊,令肌膚呈現魔幻般的健康狀態。

更多2條

珍珠粉和蛋清敷臉可以去痘印?

6樓:

可以。1、準備乙個生雞蛋,蛋清蛋黃分離。

2、珍珠粉10克左右。

3、珍珠粉倒入蛋清中均勻混合。

4、準備一盆溫水。

5、取出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硬幣大小即可。

6、使潔面乳充分起沫。達到清潔效果。最重要的一步。

7、按摩臉部。要輕輕打圈按摩,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

8、換水或者是直接用流動水徹底沖洗潔面乳。

9、用毛巾輕輕地按壓從而把水拭乾。

10、準備好的**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11、15-20分鐘洗淨即可。

**不太適合乾性**。

擴充套件資料因為真的珍珠粉有股淡淡的腥味,加上蛋清有種濃重的蛋白味,有些不習慣這種氣息的人,建議擠一點點檸檬汁,沒檸檬的可以混入青瓜汁,不僅去味,還會有更好的效果。

珍珠粉中改變膚質的五大成分,分別是:

1 、由甘氨酸組成的膠原蛋白纖維:-持久的由內而外保濕。

2 、甲牛氨酸:增加**光澤和彈性。

3 、牛黃酸:改良**環境。

4 、光基歐磷氨基酸:改良**環境。

5 、鹼性磷酸鹽:增強人體表皮細胞活力,延緩衰老。

7樓:秒懂百科

珍珠蛋清**:用珍珠粉和蛋清製成的**

8樓:凹凸小田螺

可以的。

1、取乙個生雞蛋,敲碎乙個小孔,取出蛋清;

2、將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倒入蛋清中,均勻混合;

3、避開眼部和唇部,將做好的**均勻塗在臉上4、盡量塗厚一點,否則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每週做兩次。

珍珠粉加雞蛋清去痘印法製作出來的**不太適合乾性**的mm使用,這是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具有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使用後會感覺臉部很幹。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沖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如果**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

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者,奈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感覺偏乾,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濕乳中,敷在臉上,滋潤**。

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塗在上面,定點清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我們熟知的美白良品,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效果很好的'我用過'但是珍珠粉一定要珍珠磨的那種'現在很多貝殼磨的摻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疤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糖洗臉,我試過的,白糖既可以促進傷口癒合也可以去痘印,可以混在洗面奶裡洗,最好要天然的白糖,白糖也不可太粗,否則會磨破臉

祛痘洗面奶男士哪種好?可以具體推薦幾款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男士洗面奶

呼吸專用男士自然發酵洗面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白泥可以有效祛除積累在**中的皮脂和毒素,使肌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彩,而且這款潔面的豐富泡沫可以一次性完成剃鬚和潔面工作!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強烈推薦的一款洗面奶,**很划算效果又好,這款拿過很多男士護膚金獎,用的是正宗的氨基酸成分,原料採用國際一線大牌**商。很多男生用這個洗臉都會感覺到**變好,黑頭痘痘毛孔粗大都可以用這個,氣味還特別好聞,有需要的可以入手,相信你會感謝我的。

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

這款雅詩蘭黛紅石榴潔面洗面奶的主要功能就是深層清潔**,適合油性和混合型的**。使用時會產生豐富的泡沫,非常的舒適。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石澤研究所男士毛孔撫子洗面奶

石澤研究所這款含有豐富的小蘇打配方,能夠滲透到肌底之中去溶解皮脂,改善面部的粉刺和出油問題,使肌膚維持的更加穩定。洗面奶的泡沫也是十分細膩,在清潔過後也不用擔心乾燥和緊繃的情況產生。

科研氏高保濕洗面奶

有效清潔**油脂,味道清新、清潔力較強,使用後微微有緊繃感,油皮適用,不建議敏感肌使用。

珍珠粉.祛痘有效麼 、

15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6樓:盍吉星毋弘

據說挺管用的,要用祛痘珍珠粉加蛋清做**敷臉

17樓:沈嘉榮撒希

不管用,,,珍珠粉是美白的,,

而且很乾燥...痘痘肌不適合用..

如果你**是油性的話,,

用綠豆粉吧,,,控油,,

防止長痘痘的肌膚因為皮脂分泌過於旺盛而滋生更多痘痘..

18樓:小橋流水到誰家

你好,珍珠粉對美白祛斑比較有效的,祛痘沒有效果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用吧,因為我一直做珍珠**,不見dd會少啊

美白是滿明顯的

珍珠粉可以祛痘去黑頭?珍珠粉的具體使用方法是什麼?

20樓:魂牽夢遠

納*公尺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內服可清熱解毒,內服外用相結合,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呢。推薦用長生鳥的納*公尺珍珠粉,很不錯哦,我來說說我是怎麼用的吧。

要祛痘先控油,用洗面奶潔面後,取適量納*公尺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被**吸收後然後沖淨,可以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一周2-3次就可以啦。晚上睡前,可以取約0.

15g納*公尺珍珠粉加少許清水在掌心或容器裡調勻,在痘痘上點塗,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洗掉。

這樣可以有效的鎮靜消炎,讓痘痘消退。如果**是乾性的,可以先擦保濕產品,要避開痘痘哦,然後珍珠粉加水混合成膏狀單獨塗在痘痘上。同時配合內服長生鳥納*公尺珍珠粉膠囊清熱解毒,效果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男士祛痘印哪個牌子好?能推薦幾款嗎?

22樓:

男士祛痘印比較好的有男性主義男士h3去痘印修護凝露、科顏氏金盞花化妝水、宣致蝸牛原液精華、自然哲理來日清爽無油水楊酸抗痘霜,使用效果都很不錯,值得推薦。

1、男性主義男士h3去痘印修護凝露

男性主義xh3祛痘精華凝膠,專為痘痘肌膚而研製,在重點位置擊退痘痘,提公升肌膚健康活力。產品中的珊瑚藻復合配方,調節油脂分泌,暢通毛孔。新增的丹參精華精準祛痘,沒藥提取物幫助及時收斂肌膚,讓肌膚恢復平滑。

擠出的凝露質感很輕盈, 水樣的質地,延展性很不錯,塗抹均勻,手背上也是水水潤潤的,保濕效果很不錯。

2、科顏氏金盞花化妝水

這款不含酒精的科顏氏金盞花植物活膚水中,新增了天然金盞花成分,能溫和清潔和舒緩中偏油性肌膚、均衡調理肌膚的油脂,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膚與有青春痘困擾的混合性肌膚。

3、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宣致是一家主做原料的公司,在河南黃河故道,非常適合蝸牛生產的溫度和濕度,這是南韓日本這些國家沒有的地理位置,所以他們的蝸牛原液出口很多國家,為南韓伊思還有美國雅詩蘭黛**天然蝸牛原液原料,效果沒的說,強力推薦,祛痘去痘印效果好,特別是修護痘印和黑頭出來後的大毛孔超級好,是我必用的產品,**還不貴,真心好用。

4、自然哲理來日清爽無油水楊酸抗痘霜

這款抗痘霜具有修復**痘印、瑕疵等功效,幫助有效快速清潔面部肌膚,緩和痘痘帶來的不適感,使肌膚明亮、乾淨。其配方是有抗菌成分,清除臉部的細菌從而抵抗痘痘再生,當中還包含水楊酸的成分,可以防止**毛孔阻塞,也能去除黑頭粉刺。

珍珠粉可以祛痘去黑頭?珍珠粉的具體使用方法是什麼

納 公尺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 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內服可清熱解毒,內服外用相結合,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呢。推薦用長生鳥的納 公尺珍珠粉,很不錯哦,我來說說我是怎麼用的吧。要祛痘先控油,用洗面奶潔面後,取適量納 公尺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被 吸收後然後沖淨,可以有效去除深層...

乾性面板如何使用珍珠粉,乾性面板可以用珍珠粉嗎

乾性 可以用珍珠粉做補水 一 珍珠粉蘆薈補水 做法 用2匙蘆薈汁 2匙麵粉 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乾後再塗第二層,保留30分鐘用清水洗淨。功效 緊縮 促進血液迴圈,防止 鬆弛緊緻肌膚。二 珍珠粉雞蛋清補水 1 把雞蛋清和珍珠粉攪和在一起,形成黏糊狀態,不需要加水 分量自己掂量一次的...

檸檬加酸奶和珍珠粉可以祛斑美白嗎

美女哦 酸奶具有活膚的作用 檸檬具有消炎和祛痘 收細毛孔的作用 珍珠粉則具有消炎 保濕的作用 不過把這三個加到一起 可能會過敏誒 如果你想淡斑 美白的話 我建議你哦 可以試試 珍珠粉 veve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並且使用久了 會很細膩 或者去醫院買ve霜來抹 對 很好 回單完畢啦 希望幫到你哦 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