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可以做面膜嗎?能和珍珠粉一起用嗎

時間 2022-01-03 02:00:04

1樓:咻咪咻咪天蠍

酸奶**製作方法如下:

1.將酸奶放置在溫暖的環境中,使其中的乳酸菌恢復活性。

2.將適量的酸奶和珍珠粉混合均勻成糊狀,不可太稀,否則無法塗抹於面部。

使用方法如下:

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2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美白法

材料:酸奶半罐 薄荷油一茶匙 麵粉一大匙做法: 1將3種材料放在碗中攪拌,調勻,若太稀可多加點麵粉,如果太濃可以加些開水調成漿狀。

2熬在臉上,靜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既可。

小記:我不建議酸奶和珍珠粉一起使用.可以分開來使用.

用珍珠粉內服.每天2次每次0.3克~0.

6克.另外是蜂蜜和珍珠粉**.用10克左右的珍珠粉和蜂蜜攪均熬臉.

一次15~20分.然後溫水沖洗乾淨.(懶人一族省時法)~_~

3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皮珍珠粉眼膜

取脫脂奶粉2大匙,開水適量衝兌,在微火上煮5-10分鐘,放置2-3天後,牛奶發酵微酸,將表面凝固的奶皮小心取下,取0.3克珍珠粉1支在眼周散敷,再敷奶皮即可。此眼膜可滋潤眼周肌膚,使**增加彈性。

酸奶和珍珠粉一起做**好嗎

4樓:我欲成社

酸奶珍珠粉**方法如下:

將牛奶放置溫暖的地方數日,使其乳酸大量發酵。將適量的發酵牛奶和0.15克珍珠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

(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用來發酵的牛奶,不能用低脂,必須是一般的全脂牛奶。如果能取得新鮮的生乳則最理想。

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塗抹發酵牛奶,按摩一分鐘。以熱毛巾拭淨面部。將酸奶**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拍打綠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如果無法忍受其特殊氣味,也可用新鮮牛奶,或是混合型面霜取代。

)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珍珠粉酸奶**能活化**,美白,也能去痘痘,清潔肌膚。

珍珠粉不要太少,那樣會太稀了不容易在臉上附著。一般的比例是粉與酸奶6:4.塗全臉對**挺好的。一般試用於油性**。

但你如果用酸奶**過敏,用這個沒準也過敏,要提前試一下,還有啊,這個酸奶**由於含了不少類似酵母的東西,**薄的mm一定要注意,基本上用完後就可以看到臉部**白白的,第二天早上也會感覺到良好的**狀態,再重複一次,一定不能貪連續用。

酸奶蜂蜜**使用1-2次/週為佳,原因是酸奶裡的乳酸菌會剝落老廢角質,天天剝落角質會使**敏感脆弱。一周兩次到三次都可以,而且一定要用新鮮的酸奶。如果**不是很好,也要以只用純蜂蜜塗臉,會使臉部**白滑無皺,還會慢慢溶掉油脂。

而且性質溫和,專適合敏感膚質。一天一次,晚上進行。可直接塗,要用手按10分鐘。

珍珠粉可以和伏苓粉一起做**嗎

5樓:

珍珠粉可以和伏苓粉做**可以改善膚色,為**增加光澤,

注意的是,每次敷過**之後,都必須要把臉洗乾淨。

三七粉能和珍珠粉一起做**嗎

6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可以的,有美白美顏功效。

三七粉有活血化瘀的功效,珍珠有祛斑美白的功效,三七珍珠**有養顏美容的作用。

珠粉**多久能見效:不同膚質和期望效果的實現週期是不同的。比如去黑頭,一般幾天可以見效,美白可能需要兩到三個月,去痘可能只要乙個月。

個體差異也是乙個非常大的影響因素,有的人變化快一些,有的人慢一些,甚至有極少數人一點變化也沒有。只能說,它對大多數人都有效,但需要持續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珍珠粉**宜是否可以天天做:無論什麼**,不能、也不必要天天做,否則會給**造成不必要的負擔(這就象吃飯不能吃得太撐一樣)。冰寒建議您一周做二到三次就可以了——更重要的工作是平日的養護。

7樓:匿名使用者

1、補充營養

營養對肌膚很重要,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另外,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平時使用**滋潤肌膚也是很必要的。

2、勤塗防曬產品

日曬是斑點的罪魁,**上的斑點並不是年齡問題,而是長期不注意防曬保護的結果。只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你就會明白這個道理。不太見陽光的部位,比如腹背和手臂內側,比經常曬太陽的部位較少有斑點;不加防護的日曬或者隱性日曬是造成雀斑、黃褐斑、日光性黑子、老年斑的主要原因,因此預防和減少**色斑的主要方法就是每天勤塗防曬產品。

3、吃維生素c 提公升膚色亮度

雖然每個人體內的黑色素含量不同,每個人的膚色也不一樣。但拋開天生的膚色不說,如果因日曬而造成的膚色暗沉,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雖然速度較慢,但對提公升膚色明亮度有好處。

4、補充睡眠

肌膚也要放放假,睡眠對**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平時也要做好適當的護理,令疲憊的肌膚恢復活力。

8樓: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很開心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1. 準備材料等量三七分,珍珠粉。

2. 適量牛奶,蜂蜜,雞蛋乙個

3. 三七粉珍珠粉**:加入適量蛋清攪拌均勻成糊狀即可,這種**有美白的效果,因為珍珠粉有美白的功效。

4. 三七粉牛奶**:適量三七分加入適量牛奶,調和成糊狀即可,有去皺的功效。

5. 三七粉蜂蜜**:適量三七粉倒入適量蜂蜜,調成糊狀,直接敷面具有活血潤膚、抗衰老的功用。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他們各自的量多少適合

回答沒有規定具體的量,就是加入清水後成為糊狀就可以的提問可以用蛋黃和純牛奶,配珍珠粉和三七粉調製做**行嗎?

回答蛋黃一般不用於**中,就純牛奶配珍珠三七粉就可以提問好的,謝謝老師

回答不客氣的~

更多11條

9樓:唐同書是嫻

1.三七粉珍珠粉**;

取三七粉、珍珠粉各5-10g,用水,或蛋清或牛奶,調和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掉即可。

2.三七有活血化瘀功能的中藥敷於區域性或病灶**,可提高微迴圈的血流量和自律運動的振幅,有助於組織細胞代謝功能改善。因此,應用三七粉為主要材料製作**可以改善**代謝,達到美顏亮膚,延緩衰老作用。

10樓:巫馬瑋

可以的哦,美白美顏,去痘印效果不錯。

操作步驟:

1三七粉一勺,珍珠粉一勺,加水混合後,敷到臉上2一直敷著看電影,玩電腦,反正幹嘛都行,等全部乾透.

3把臉上乾透的東西一片片摳下來(很好摳,不疼的),假如覺得摳麻煩,可以用手在臉上輕輕搓兩下,它自己就會掉下來了

4摳完以後,你會發現臉上還有一層霧濛濛的感覺,有少量白白的粉末殘留,這是剩餘的珍珠粉和三七粉。這時候你可以選擇直接帶著它過夜,第二天早上起來洗掉。也可以選擇睡前把它洗掉,再抹上你的護膚品。

11樓:麗

效果還不錯,我用了兩個多月

12樓:美太櫻子

雞蛋清蜂蜜**

有一些明星也是長斑的,據了解,容祖兒從七歲的時候就開始長雀斑了,為了讓自己臉上的雀斑消失,容祖兒從十歲開始就貼美白祛斑**,該**主要是雞蛋清混合蜂蜜檸檬汁,敷在臉上之後洗淨,堅持使甪,所以現在容祖兒並不為雀斑所擔憂。

檸檬祛斑

檸檬中的維生素c已經融入到白酒當中,然後第二天要用化妝棉沾取白酒將其均勻的塗抹在面部,安靜的等待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將檸檬酒洗掉,然後再用清水輕輕的拍打面部,將面部徹底的清洗乾淨。

黃瓜**

將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 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 每週1—2次,既可去除雀斑。

醋泡黃豆

買適量的黃豆、醋(我甪的是公尺醋)。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乙個月之後,就可以了。

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的方法:如果條件許可,可以時不時一些,一天二十到四十粒效果應該會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祛班對於愛美的女性來說,已經是越來越迫切了大家在選擇祛班產品的時候需要注意,在選擇祛班產品時,選擇專業性的祛班產品是最明智的選擇,而祛班產品中,內調外修的祛班效果和口碑無疑是最好的

白醋洗臉祛斑一般乙個月可以看到效果。

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1、不能直接接觸**

白醋洗臉可以恢復**的光澤和彈性,軟化角質層和美白淡斑。但其實白醋是不能直接和臉部接觸的,一般洗臉時也是在一大盆水中滴幾滴白醋。而且因為白醋的酸性很強,時間久了會破壞角質層,所以白醋也不能經常用。

2、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產生刺激性,造成**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因為**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點,喝湯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3、注意洗臉的水溫

白醋洗臉,水溫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帶有一定活性的液體,過高的水溫會殺滅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溫水即可。水溫是洗臉時值得注意的乙個重要因素,水溫不要過低也不要過高,大概三四十度就可以了,過高殺滅了醋酸的活性,過低則無法完全清除臉部髒汙。

4、白醋柔嫩肌膚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到上一瓶蓋那麼多的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一定要用熱水,醋的有效成分會在熱氣的作用下,滲透進毛囊,而起效。大約5到10分鐘,把臉擦乾即可,什麼都不要用。

白醋加溫水是可以淡化斑的,需要的時間最低為乙個月。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一:白醋洗臉法

白醋祛斑大蒐羅第一式,當然是最簡單、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白醋洗臉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臉時,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湯匙)白醋調勻,撲到臉上輕輕拍打,或者乾脆把臉浸入醋水中幾分鐘(可以換氣,必須的~~)。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

堅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點,還能減輕皺紋,柔嫩肌膚哦,就是這麼簡單!當然,用白醋洗臉後的洗臉程式可以用到祛斑產品。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二:水+白醋+鹽的擦臉法。

這就是白醋洗臉法的公升級版啦,也相當簡單,把水、白醋、還有鹽調和在一起。水、白醋、和鹽的比例大概是9:3:

1,調好後把乾淨的毛巾放進去浸透,然後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對美白祛斑、細嫩肌膚有著同樣的功效呢!

白醋祛斑的小竅門三:白醋+冬瓜汁敷臉法

白醋祛斑大蒐羅第三式就要加點料了,家裡買了新鮮的冬瓜準備炒來吃?洗淨去皮切塊準備下鍋前,留下幾塊來敷臉吧!把冬瓜搗爛取汁,再加入一兩湯匙白醋,調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

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臉2-3次,連用半月就可以幫助去除斑點哦!另外,常吃冬瓜還可以幫助**呢!

蘆薈膠和珍珠粉能活在一起做面膜嗎?

可以的 不過蘆薈膠做 怎麼做哦 不如換蘆薈汁蘆薈汁 珍珠粉做 新鮮蘆薈汁10ml 然後放入乙個新鮮雞蛋的蛋清,再放10g的珍珠粉調勻,抹在洗乾淨的臉上,15分鐘後洗乾淨即可。既有保濕效果,又能消炎去紅腫去痘印,珍珠粉有控油美白的功效 對痘痘肌的mm來說的確是很好的。珍珠粉加蜂蜜就可以了啊,效果很好哦...

白芷和三七粉珍珠粉一起能製成面膜祛斑嗎

不能,沒有這種搭配,建議使用以下方法 一 紅糖養顏 做法 將3大匙紅糖放在鍋裡加熱,待溶化至黏稠的漿狀時熄火,冷卻到15攝氏度左右後,塗在洗淨的臉上,15 30分鐘後洗掉,每週兩次。二 紅糖祛斑 做法 將300克紅糖放入鍋內,加入少量礦泉水 澱粉,文火煮成黑糊狀。稍涼後搽於臉部,5 10分鐘後用溫水...

蘆薈膠能和珍珠粉混在一起做面膜嘛

絔依渃雪 可以,但是造成相當大的浪費,珍珠粉是消炎和美白的,但是珍珠粉很難消化,吸收也只能吸收一點點而已,蘆薈膠消炎嫩膚保溼的,現在一般的都是商品,不像我自己家裡種的剪點點,抹上就是的,商品的就不好說成分了,應該效果也不錯,但是兩種的效果有重複的地方,建議單獨用,3天一次。這個可以用到地方,而且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