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珍珠粉的產品能美白嗎?珍珠粉真的可以美白嗎?

時間 2023-05-18 11:48:05

1樓:機智阿姨王有錢

珍珠粉主要由兩部分組成,無機成分和有機成分,其中無機成分主要是碳酸鈣,碳酸鎂等,有機成分主要包括各種氨基酸(谷氨酸,甘氨酸等)和一些微量元素,維生素和肽類。畢竟屬於內分泌的產物,想想我們內分泌都會產生什麼就能理解了。

那這些保濕祛痘美白的功效到底是來自**呢?

碳酸鈣嗎?那我真的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石灰石和大理石中都是含有碳酸鈣的,都不溶於水,你敢在臉上敷嗎?

那就只能歸功於珍珠粉中的有機成分了,畢竟說白了,人體的很大一部分都是一堆氨基酸小分子的集合體,但是這些氨基酸聚合之後形成的硬角質蛋白並沒有美白作用。

是不是不信?畢竟有些人用了之後真的白了~

假白。碳酸鈣的粉末塗抹到臉上之後真的會起到瞬時美白的效果,就和在裝修的時候粉刷牆壁乙個道理,一旦洗掉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粉末殘留。很多商家在**珍珠粉的時候會強調自己珍珠粉的粉質細膩,但越細膩的粉質其實越容易殘留在**的毛孔中,造成毛孔堵塞。視覺上會有變白的效果。

那如果外敷沒有用,那麼多打著新增天然珍珠提取物的護膚品就只是個噱頭。

2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3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聽說珍珠粉能美白。

珍珠粉真的可以美白嗎?

4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5樓:蓋蘭柳茶

可以,用珍珠粉和蜂蜜製作美白**,據**而定,堅持半月左右。

6樓:尹實揚念

珍珠粉不僅有美白的功效,還可以緩解**過敏症狀。

7樓:敏筠相痴凝

不可能。所謂珍珠美白完全是巫術思維的產物。因為珍珠是白的,所以吃了珍珠(或抹了珍珠)就會變白,這完全是無稽之談,就跟用刀戳乙個人的相片就能把她戳死一樣。鈦白。

粉比珍珠不知道要白到**去了,是不是要多吃鈦白粉呢?

8樓:鹹金生臧妝

可以呀,看你如何使用了,你可以當洗面奶用,用水稀釋一下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當散粉定妝使用,在你用完粉底液後,直接當散粉撲一下就可以了;你也可以當**用,調和牛奶,蜂蜜可以起到美白保溫效果,調和蜂蜜蛋清有美白緊膚的效果,但一定要依你的膚質來調和,堅持長期使用,效果很不錯!

9樓:藏素枝家賦

可以啊加一點點清水睡前敷在臉上,就能有美白效果。

不過一般都是用珍珠粉加蜂蜜。即可美白也可去黑頭。

10樓:手機使用者

效果肯定有的,而且吃了還有安神的作用,買雷允上的珍珠粉吧,那個比較好。

11樓:潔吧

可以! 但是一定要到正規藥店去買正宗的珍珠粉! 粉末越細越好。

店裡幾元的絕對是假貨,是用蚌殼磨成粉狀做出來的! 用了不僅沒有效果,反而會堵塞毛孔。

12樓:萬水千山山

我覺得你可以用你買的水混著它做下**效果會更好些!!!

13樓:蜜崽

反正我長痘的時候擦一點珍珠粉它就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珍珠粉美白法。

我覺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變白,像杏仁、牛奶、豆漿、珍珠粉啦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賣一包一包裝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錯美白效果。珍珠粉還可以和**調在一起敷臉,調在護唇膏裡頭用來護唇,調在護手霜裡用來護手。

它在我的美白法寶排行裡總是前列幾名。

15樓:¤瞬間的永恆

是的珍珠粉要越細的越好。

16樓:將帥帥一窩

珍珠粉都是有美容的效果的,店裡幾元的珍珠粉我不保證有沒有效果是因為我不能保證它是不是真的珍珠粉。

你買的是真的珍珠粉嗎?如果是真的珍珠粉那麼一般來說是沒有反作用的,只是有少數人因為個人體質的不同可能會產生不好的效果。

珍珠粉可以和洗面奶一起用,去油效果非常好。還可以和乳液,保濕水一起用,效果也是很好的。

美白的話,用珍珠粉**最好,很滋潤。不過吸收問題你要考慮考慮,現在最細的珍珠粉是奈米級的,全國能將珍珠粉做到奈米級的也就那麼幾家公司,所以你如果購買珍珠粉遇到是奈米級的話,就要小心點了。

現在奈米級的珍珠粉廠家有:長。生。鳥、歐。詩。漫、京。潤等幾家企業。

17樓:藍雪兒飛舞

珍珠粉真的可以美白養顏嗎?有人用了會毀容?看看專家怎麼說。

珍珠粉為何能美白

18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19樓:希泰平

現代藥理研究,珍珠粉主要成分有碳酸鈣、牛磺酸、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並含有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甘胺酸、甲硫胺酸、丙胺酸、亮胺酸、穀胺酸等),其作用如下。

牛磺酸:可有效調節人體中樞神經及內分泌,助睡安眠。

甘胺酸、甲硫胺酸:有助於全面而持久地改善膚質,具有祛斑、除痘、美容美容延遲衰老、改善人體內分泌、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質的作用。

珍珠粉:除上述作用外,珍珠粉還具有安神定驚、清掃解毒、消炎止痛的作用,對**神經衰弱、十二指腸潰瘍、容易感染上呼吸道疾病、小兒夜啼易驚醒多汗、口瘡久不愈、咽喉痛等症有療效。

使用珍珠粉能美白嗎?

20樓:孫艷

珍珠粉美白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不要買顆粒太大的,買的時候不要買太便宜的,

21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珍珠粉真的可以美白嗎

22樓:美景良辰

珍珠粉可以美白,不過並不相識廣告上說的那麼神奇,相反,有部分人對珍珠粉有過敏反應,所以在選擇珍珠粉時需要先試用,確認沒有過敏反應再進一步使用,具體方法是:

一、珍珠粉美白**。

1.牛奶珍珠粉**。

材料:脫脂牛奶,珍珠粉適量。

製作方法:將脫脂牛奶與珍珠粉混合,因為這個比例不好掌握,所以可以調稀一點,用紙膜浸泡後敷臉,敷上20分鐘左右,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美白、嫩膚,此款**適用於乾性**。

2.黃瓜珍珠粉**。

材料:新鮮黃瓜、珍珠粉。

製作方法:把黃瓜洗淨放入榨汁機,濾渣取汁,再新增適量的珍珠粉調成糊狀,敷在洗淨的臉上。可以調稀一點,泡紙膜直接敷在臉上,時間最好控制在20分鐘。

功效:美白,控油,收縮毛孔。這款**非常適合油性**的人。

3、珍珠粉美白**。

材料:珍珠粉,清水適量。

製作方法:將珍珠粉加入適量清水,攪拌調和至均勻。直接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即可。

功效:美白、控油。

4.珍珠粉蛋清**。

材料:雞蛋,珍珠粉。

製作方法:取出雞蛋裡的蛋清,加入適量珍珠粉,調均勻後敷於臉上,15分鐘後將臉部洗淨就可以了。

功效:美白效果好,使肌膚富有彈性。

5.蜂蜜珍珠粉**。

材料:珍珠粉,蜂蜜。

製作方法:將珍珠粉放入碗中,加入蜂蜜,邊倒邊攪拌,使蜂蜜和珍珠粉混合,調成糊狀即可。潔面後,蘸著調好得**均勻得塗在臉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層即可,20分鐘後洗淨臉部。

功效:美白、嫩膚,使**富有光澤。

二、珍珠粉內服。

選擇質量上乘的珍珠粉內服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體寒者不適合珍珠粉。

23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珍珠粉真的能美白嗎?

24樓:玉兒專業美容

美容醫生告訴你,珍珠粉是否真的能美白。

25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26樓:匿名使用者

牛爾說過珍珠粉中有效的成分主要是氨基酸和蛋白質,主要的作用是保濕,要說美白是不大可能,但是保水度提高了看起來就比較白。

用吃的也要比較注意,有的珍珠粉是用珍珠貝母的殼磨的。而且珍珠內服美白也沒有很確切的報告,而且量也比較不好控制。

個人還是比較推崇多吃維他命c

27樓:j_柒柒

我用過。沒什麼感覺。

我最喜歡用的是牛奶diy**。

純牛奶和水以8比2混合。放入**紙。敷面20分鐘即可。

最好能堅持。乙個星期4次左右。

我個人感覺很好~

28樓:網友

真的能,我有一陣就是用牛奶調珍珠粉做**,就真的白了.

我是用珍珠粉做**就白了的,還推薦給了好多姐妹,我天天晚上都做,那個有點幹,所以不可以做太久,一分兩分就洗掉了.

29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珍珠粉能美白哦還有以下美白方法也很不錯哦:

杏仁成分:杏仁、適量蛋清。

製作:將杏仁以熱水燙泡後去皮,再搗成泥,最後加入蛋清。

用法:將其敷面,20分鐘後洗淨。

功效:去除黑斑,柔嫩肌膚,去除粉刺。

珍珠粉怎麼美白,怎樣用珍珠粉美白?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1.塗膚一一取蘆薈化妝水或黃瓜汁 將一段黃瓜搗碎用沙布包好壓榨取汁 30克,蜂蜜5克,兩者充分攪勻後加適量珍珠粉再充分調和,便成自製珍珠霜,用您喜。歡的小盆盒裝好,每天可多次塗抹 2.敷膚一一雞蛋乙個取蛋清,蘆薈化妝水20克 沒有蘆薈化妝水可用黃瓜...

用珍珠粉美白多久見效,珍珠粉美白真的有用麼?

請教者 珍珠是好東西,以前有個同學發青春豆很厲害,我推薦她使用珍珠粉,之前她還不信呢,後來反正也沒其他辦法了,於是她就買來使用,她每天都吃一點點,然後每天晚上都把粉摸到臉上,不過不可以太多。結果乙個月後,豆子居然少了很多,幾個月後臉白皙了,她很驚訝,所以後來我個人就更相信了。其實天然的東西最好了,現...

怎麼把珍珠磨成珍珠粉,如何把珍珠變成珍珠粉?什麼是小土豆?

愛路路是我 一 先把珍珠洗乾淨,用高壓鍋煮珍珠幾個小時。二 把珍珠搗細,用清水把細和粗的珠粉分離。準備3個過濾工具,分別為200目,300目跟500目 目是過濾網尺寸吧,越高目代表越細 先用磨好的珍珠粉用200目跟300目過濾,先用200目過濾一下粗顆粒。再用300目過濾粗顆粒的漏網之魚!反覆3次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