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自製珍珠粉面膜的方法,珍珠粉美白面膜怎麼做

時間 2022-03-01 10:20:10

1樓:皇族螞蟻

美白珍珠粉**做法其實很簡單哦,關鍵是選擇極容易吸收的納*公尺珍珠粉,我用的是長生鳥的納*公尺珍珠粉,很不錯哦。用到的材料有牛奶、蛋清、檸檬、蜂蜜,將適量牛奶倒入容器中,然後加入少許蛋清,兩三滴檸檬汁,再加入兩三滴蜂蜜和0.15-0.

2g納*公尺珍珠粉,調勻後均勻塗在臉部。

輕輕用手指按摩5分鐘左右,15-20分鐘後洗去就可以啦,有斑的地方可以多按摩一會兒。建議晚上臨睡前做,每週2-3次,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將會有一種從**底層透出的白皙和亮澤。

潔面的時候也可以用,洗面奶混合少量珍珠粉,塗抹均勻,由內往外打小圈按摩,可根據:下巴到耳後,嘴角到耳中,鼻翼到太陽穴,額頭由內往外,鼻子從上往下按摩。1-2分鐘沖洗乾淨就行啦,但是要注意避開眼睛,如果是油性膚質,可以先用洗面奶清洗一次,按上述方法多清洗幾次,確定清潔乾淨後再做**或上護膚品!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蜂蜜++維生素e

珍珠粉+白醋+維生素c

珍珠粉+牛奶+vc或ve

都是美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雞蛋清+1勺蜂蜜+2勺珍珠粉 我用效果還不錯 雖然味道不怎麼樣 但做完有效果!

4樓:清風小睿

珍珠粉+蜂蜜 珍珠粉+牛奶等等都可以,很簡單的

珍珠粉美白**怎麼做,自製的珍珠粉**功效和市場上的一樣嗎?

珍珠粉三七粉美白**是怎樣做的

5樓:離騷在騷動

珍珠粉三七粉美白**方法如下:

材料:珍珠粉,三七粉,靈芝粉,陳皮粉,牛奶。

步驟一、取珍珠粉、三七粉、靈芝粉、陳皮粉每種粉一茶匙。

步驟二、加入適量牛奶,並攪拌均勻。

步驟三、 攪成糊狀,就可以敷在面部使用啦。

注意事項:

珍珠粉最好不要直接的擦在我們的臉上,因為這樣我們人體的**吸收不了,珍珠粉可以和牛奶一起泡後擦在我們的臉上。可以起到改善**的一些症狀,比如臉上長痘痘等。

6樓:

珍珠粉三七粉**製作步驟:

1、準備好等量的三七分和珍珠粉兩種材料,沒有精確地天平就用相同大小的勺子各裝一勺。

2、準備好適量的牛奶、蜂蜜和乙個雞蛋,這些材料都有美容作用,稍後會用到。

3、把珍珠粉,三七粉裝入容器中,珍珠粉有很好的美白和細膩**的作用。

4、加入適量的蛋清,蛋清可以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

或者加入適量牛奶,牛奶可以美白**,讓**更加細膩有光澤。

5、把它們攪拌均勻變成糊狀的流體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使用了。

7樓:生活小百科多多

回答❤️❤️

可以的,這個**有美白美顏功效。 三七粉有活血化瘀的功效,珍珠有祛斑美白的功效,三七珍珠**有養顏美容的作用。 珠粉**多久能見效:

不同膚質和期望效果的實現週期是不同的。比如去黑頭,一般幾天可以見效,美白可能需要兩到三個月,去痘可能只要乙個月。 個體差異也是乙個非常大的影響因素,有的人變化快一些,有的人慢一些,甚至有極少數人一點變化也沒有。

只能說,它對大多數人都有效,但需要持續才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珍珠粉**宜是否可以天天做:無論什麼**,不能、也不必要天天做,否則會給**造成不必要的負擔(這就象吃飯不能吃得太撐一樣)。

冰寒建議您一周做二到三次就可以了——更重要的工作是平日的養護。

親親這是為您查詢的答案哦,希望能幫助到您

誠心為您解答每乙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讚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更多4條

怎麼用珍珠粉和牛奶自製**

8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材料:珍珠粉、牛奶、壓縮紙膜

步驟:1.首先買一塊壓縮紙膜(用來自製**)2.將牛奶和珍珠粉拌勻後

3.將牛奶和珍珠粉拌勻後,泡進紙膜(輕輕注意紙膜破損)4.最後敷在臉上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要用牛奶作為調劑 牛奶的營養太過於豐富包括蜂蜜也一樣 脂肪粒的**最好不要用

其實珍珠粉混在乳液和水裡都不一定能夠混合的好 珍珠粉很容易結塊在一起

油性**的話 平時可以多用含金縷梅的爽膚水如果你一定要用珍珠粉+牛奶的話,就是攪拌均勻之後浸紙膜 這樣夠容易吧還有你油性**的話 可以用清爽一點的植物粉比如說 蘆薈粉+珍珠粉 調和敷臉 這樣對你的**會有比較大的幫助你可以去搜 可食用蘆薈粉 或者可食用珍珠粉 這樣的粉是最細,**最好吸收的,不要貪小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蜂蜜牛奶** 效果也不錯的 還可以自己製作。

將牛奶一小杯加入一小勺的蜂蜜,在牛奶裡面加入乙個雞蛋清和少量麵粉均勻攪拌,加麵粉的時候一開始最好稍加一點不夠再加,以免太多用不完。調成有點像漿糊就可以往臉上貼了,也可以貼在腿,胳膊,脖子上面,等待十幾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清洗。

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如果是油性 或者愛長豆豆的 的話,千萬不要用蜂蜜調,會變本加厲的,建議你用蛋清或者酸奶,牛奶也比較愛引發豆豆。加的時候一點一點的往容器裡倒,一邊倒一邊攪拌,一次加進去的話,容易加多了,導致珍珠粉 太稀。你說的用蛋清真的是不錯的,蛋清可以促進 被 吸收。一般我不建議用珍珠粉,它的主要物質是碳酸鈣不容於...

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珍珠粉 加蛋清 加黃瓜汁很好用 有關這方面的 戀美吧裡有很多種,自己去看看,選個自己喜歡的吧 珍珠粉 怎麼做?1 將準備好的牛奶倒入容器內,加入少量的蛋清,1 3滴左右的檸檬汁。2 還有少許的蜂蜜,0.3克左右的珍珠粉,然後進行攪拌。3 塗抹在全臉上,塗抹的時間15分鐘即可,並且一周兩次就好。4 將...

珍珠粉和黃瓜面膜怎麼做,黃瓜蜂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用珍珠粉 黃瓜 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珍珠粉買過沒做過,黃瓜 自己做過,感覺還是用自然的東西最好。還有就是補水的睡眠 也很好。希望幫到了你。期待好評。把黃瓜搞成汁跟珍珠粉一起弄就可以了。珍珠粉黃瓜 做法 先把黃瓜的皮去掉,切成塊狀,和珍珠粉,牛奶一起放進果汁中混合攪拌均勻。使用方法 首先用溫水把面部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