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可以祛痘去黑頭?珍珠粉的具體使用方法是什麼

時間 2022-01-03 08:06:05

1樓:魂牽夢遠

納*公尺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內服可清熱解毒,內服外用相結合,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呢。推薦用長生鳥的納*公尺珍珠粉,很不錯哦,我來說說我是怎麼用的吧。

要祛痘先控油,用洗面奶潔面後,取適量納*公尺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被**吸收後然後沖淨,可以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一周2-3次就可以啦。晚上睡前,可以取約0.

15g納*公尺珍珠粉加少許清水在掌心或容器裡調勻,在痘痘上點塗,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洗掉。

這樣可以有效的鎮靜消炎,讓痘痘消退。如果**是乾性的,可以先擦保濕產品,要避開痘痘哦,然後珍珠粉加水混合成膏狀單獨塗在痘痘上。同時配合內服長生鳥納*公尺珍珠粉膠囊清熱解毒,效果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牛奶珍珠粉可以祛痘嗎?

3樓:礦泉公尺湯

應該是不可以的,痘痘是因為部分油脂過多,毛孔堵塞才引起的,而牛奶又偏油,用來應該對痘痘不會有什麼用處吧。如果是雞蛋清和珍珠粉還有點用,不過你的**如果是混合性**的話,就要注意敷的時候要避免乾燥之處,要不然,痘痘是解決了,有些地方又因為更乾燥而掉皮了。牛奶平時可用,主要用於嫩膚,不要過於依賴外物來治痘,平時還是多多找些方法用於止痘,防患於未然,才能更美麗啊,呵呵……

4樓:欽歌戚木

祛痘好像不是那麼明顯把,如果有逗的話最好不要敷**,但是珍珠粉加牛奶應該對美白和去痘印有很好的效果!

5樓:詹冷霜永東

有的,珍珠粉有消炎的作用,好多傷口塗珍珠粉都是可以的,而牛奶有美白的作用,所以加在一起就可以祛痘淡斑了

如何用珍珠粉怎麼去黑頭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珍珠粉能祛痘麼

7樓:知我紫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自製青春痘**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珍珠粉+酸奶這個是簡單的方法,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豆印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也要長期堅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類的盡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避免養分過剩造成脂肪粒。

希望可以幫到你。

珍珠粉.祛痘有效麼 、

8樓:k_森文

關於珍珠粉祛痘,答主覺得自己的最具有發言權的人,從高中長開痘痘開始,答主就一直嘗試網上的各種小偏方來治臉上的痘痘和痘印,經過長時間的嘗試,終於總結出自己覺得很有用的一種用珍珠粉祛痘的方法。

首先說明,答主為混油皮,額頭有閉口,臉頰兩邊會長很多痘痘,不注重飲食作息,愛吃糖和熬夜,要祛痘一定要先改掉這些毛病,內調兼外養效果才最好!首先要準備的是:

第一,珍珠粉本身有著美白淡斑的功效,針對毛孔粗大、痘痘痘印也有良好的功效,在選擇珍珠粉上要選粉質細膩的,加強吸收。

第二,蘆薈粉用來鎮定肌膚,起到乙個消炎的作用。

第三,凍乾粉,近年來特別火的一種神器,含有的寡肽成分可以有效修復受損的肌膚,祛痘祛痘印,促進細胞的吸收,是這個方法裡最重要的成分了,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第四,薏仁水,其實準備其他的化妝水也可以,只不過薏仁水便宜又大碗,補水效果也可以,就選擇了它,可以嘗試vc水。

第五,diy**盆

準備好這些就可以開始自己diy了,一定要把臉洗乾淨,用熱毛巾熱敷,有條件的可以用蒸臉機蒸幾分鐘讓毛孔開啟。蘆薈粉要準備2小勺,珍珠粉適量即可,倒入薏仁水攪拌至糊狀,在將稀釋後的凍乾粉倒入幾滴,這個的量隨意控制,然後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最後做好保濕工作即可。

答主一周會用至少三次,因為效果真的很明顯,痘印淡化,痘痘也都消了下去,用乙個月左右痘印基本就會消失了,**會很嫩很光滑,自己都愛摸!最後要說的是,一定一定要注重身體的健康,臉上長痘都是身體器官出了問題,不要亂用化妝品,多喝水多運動排出身體的毒素,早起早睡身體好!

9樓:酸奶木子

有一段時間我長了痘痘,還很多。這些討厭的痘痘在我的臉上,超級難看啊,本來我的顏值就很低了,現在有痘痘了就更低了o(╥﹏╥)o為了解決這些惱人的痘痘,我也想了許多辦法,比如什麼買祛痘霜啊用祛痘水濕敷啊什麼的都沒有效果,看來這祛痘戰爭是很艱難的!我鄰居姐姐說,用珍珠粉祛痘效果很好的,那麼我就來試一試吧!

首先,我拿出酸奶,其實牛奶也是可以的,看你自己的選擇咯。然後將在酸奶中放入適量的珍珠粉,攪拌均勻。最後大招來了,將我攪拌均勻的膏體用棉籤輕輕塗抹在長痘痘的地方,然後用指腹按壓痘痘處,要輕輕的哦,不能太用力。

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就ok啦~

如果你不想使用牛奶或者酸奶的話,也可以將清水與珍珠粉混合,感覺到它們變成了黏稠的樣子就可以,然後揉搓在痘痘處就可以了呢,揉搓大概三四分鐘即可。我在做完之後,感覺到珍珠粉將我的**變得很乾爽了呢,並且很細膩,水油也平衡了。這個珍珠粉祛痘的方法還是很不錯的。

我長期使用了下去,差不多二十多天,我大概是乙個星期用兩次左右吧。臉上的痘痘不僅全部消下去了,**還變得很白嫩透亮,白的很自然,**也好了很多。想要祛痘這是乙個持久且艱難的戰爭,但是不要放棄哦,用上珍珠粉,痘痘也害怕它呢!

10樓:玖月成長記

珍珠粉祛痘的方法,無非兩種。一種是內服,還有一種就是外用。

內服,我們應該都知道,就是直接敷用珍珠粉,因為珍珠粉可以幫助我們排出體內的毒素。服用珍珠粉的時候要注意,胃寒的人一定要在飯後食用,不能在飯前食用。而沒有胃寒的人,無論是飯前還是飯後,都可以服用。

外用呢,就是直接用珍珠粉裡面加水,做成珍珠泥,敷用在臉上,也可以在珍珠粉中加入相應比例的其他營養物質做**使用。

不管是直接敷用單純的珍珠粉泥,還是用混合珍珠**,都要選擇特別細的珍珠粉。因為珍珠粉越細膩,越容易被我們的**吸收。太粗的珍珠粉用量大,而且達不到效果,還容易堵塞毛孔。

直接用珍珠粉調成泥,敷在臉上,按摩直至吸收,這樣可以幫助我們去掉臉上的油脂,還可以清除我們毛孔深處的髒東西,讓**變得清爽乾淨。控油效果十分有效,而且還能改善肌膚的狀況,改善膚色,有增加美白的效果。十五分鐘後,一定要注意把臉洗乾淨,不要臉上有殘留。

如果珍珠加入其它物質做**使用,可以自製蜂蜜珍珠粉**。首先準備好珍珠粉、蜂蜜、乾淨的容器。其次,把適量的珍珠粉放入容器中,然後倒入一些蜂蜜,然後邊倒邊攪拌,讓他們均勻的混合在一起,調成糊狀,**就做好了。

在這過程中,要注意不要放入太多的蜂蜜。

用之前,要先用溫水把臉洗乾淨,然後把蜂蜜敷在臉上,不要塗太厚,薄薄地一層就可以了。半個小時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常用蜂蜜珍珠**不僅可以去痘痘,而且還可以提亮膚色,改善**的膚質。

11樓:

作為乙個長期用珍珠粉的人,不得不說,珍珠粉確實有很多的功效。而且也有很多人推薦使用珍珠粉祛痘,我親身體會,這個方法是真的有效的!

跟樓主分享一下我用珍珠粉祛痘的幾個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注意哦!用的珍珠粉一定要買好的,劣制的對**傷害很大! )

第一種:牛奶加珍珠粉外敷

方法:先將牛奶煮熟,之後再加入0.15克珍珠粉進行調配,待臉部洗淨之後,將調配好的珍珠粉和牛奶塗抹在臉上。

假如在使用當中有覺得不適,那麼只要塗抹上珍珠粉就行,之後再輕輕按摩3到5分鐘,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就可以了。

這款方法,不僅適用於祛痘,對於去痘印也很有效果的。注意哦:如果你的痘印還是紅色的沒有完全消掉,就不要用牛奶,只用珍珠粉就行了

第二種:珍珠粉加面霜外敷

其實還可以將珍珠粉和面霜混合在一起敷臉,當然,選擇用面霜最好是沒有化學新增劑的,比如那種嬰兒專用的面霜,這樣對**的刺激性更小更安全。使用方法就和我們平時護膚用面霜是一樣的~

第三種:用珍珠粉洗臉

也可以將珍珠粉用作洗面奶來洗臉。不過用的時候要輕輕的按摩,這樣效果會更好。我用的方法一般是,在用溫水洗臉以後,把珍珠粉倒入一些在手心,加上一些水來來作調劑。

大概每次按摩三四分鐘的樣子,最後再用溫水沖掉就可以。這種方法其實會比我們買的專門的洗面奶的效果還要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每個女生很煩惱的事情,因為很影響美觀。對於愛美的妹子來說是不能忍受的,那麼有哪些比較好的祛痘產品能消滅煩人的小痘痘讓你擁有一張靚麗的美麗容顏。小編盤點了去痘印產品排行榜,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馬應龍八寶眼霜

這個眼霜國內大家都知道,馬應龍是**痔瘡的,後來轉入了護膚品行業,去黑眼圈效果不錯,但是還有沒有改掉痔瘡膏的油膩。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寶拉珍選歲月屏障皙白光瓷睡眠**

烟醯胺的成分會減少肌膚上黑色素的沉澱,因此就能給肌膚深層補充營養,另外產品的萃取精華會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從而就會改善肌膚上暗沉的情況。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必買推薦!這是被時尚雜誌推薦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激派採用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品牌相同的配方和品質,但是**卻很親民。

洗臉很舒服,不會緊繃,去黑頭痘痘都可以,真的會讓**細膩有光澤,辦公室的男同事基本人手乙隻,良心推薦款!

歐詩漫珍珠水活保濕**

**中的仙人掌提取物在水離子通道開啟之前,就能現行修復乾癟的細胞,讓**中的透明質酸快速被細胞吸收補充水分,而**中的珍珠成分,主要是起到乙個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增加**的彈性。但是這款**有一點不好的是,**紙比較厚,敷的時候很容易起泡,所以**敷上去以後建議用手多撫平幾下,做乙個加壓作用。

泊美隔離霜

有spf值,註明經過過敏性測試。使用感也不錯,是物理防曬,有點潤色效果。缺點有,大幹皮用了會幹,嗚嗚。

珍珠粉男士可以用嗎?對祛痘和黑頭,祛痘印哪個效果好啊??可以不可以配合潔面乳用

珍珠粉去痘印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 蛋氨酸及維生素,鎂,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 消炎,保護 和增強 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而且還可以美白哦真是一舉2得的好事呢。做法 1.取一枚雞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在去10g珍珠粉與之...

怎麼把珍珠磨成珍珠粉,如何把珍珠變成珍珠粉?什麼是小土豆?

愛路路是我 一 先把珍珠洗乾淨,用高壓鍋煮珍珠幾個小時。二 把珍珠搗細,用清水把細和粗的珠粉分離。準備3個過濾工具,分別為200目,300目跟500目 目是過濾網尺寸吧,越高目代表越細 先用磨好的珍珠粉用200目跟300目過濾,先用200目過濾一下粗顆粒。再用300目過濾粗顆粒的漏網之魚!反覆3次左...

怎樣使用珍珠粉,怎樣正確使用珍珠粉?

珍珠粉的用途有很多 可以做 美白的需要蛋清乙份,珍珠粉四克,攪拌均勻,早晚個縛面一次,每次大概25分鐘 還有乙個方法 取珍珠粉三勺,一顆碾碎的維生素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去 去黑頭的有 取適量珍珠粉在小碟中,假如清水調成膏狀,調好的珍珠粉均勻的塗在臉上,用手在臉上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