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的用法和禁忌有哪些,內服珍珠粉有什麼禁忌和副作用嗎?

時間 2021-06-29 14:25:17

1樓:豬豬看世界

珍珠粉是美白養顏的好東西,古代很多貴族女子就喜歡用珍珠粉來美容,這個習慣一直沿襲到了現在。那麼都市麗人們要怎麼用珍珠粉來美容呢。下面將提到珍珠粉的用法和禁忌。

用法:

祛痘:睡覺前把少量的珍珠粉和少量的水混合在一起,塗在長痘的地方,可以有祛痘的功效。**:

珍珠粉和牛奶混合之後,可以當**使用,具體的比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長期堅持能夠美白祛斑。刷牙:

很多人都不知道珍珠粉能夠美白牙齒同時鞏固牙釉質,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放適量的珍珠粉,長期使用能夠美白,而且牙齒更加堅固。

禁忌:

珍珠粉性涼,體質偏寒的美眉們儘量不要使用,宮寒、胃寒、低血壓的患者還有孕婦也不能用的。還有有些人會對珍珠粉過敏,也不適合使用。

2樓:張花磊

很多人對珍珠粉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並不是很清楚,在選擇它之前,需要對它進行很好的瞭解,下面就詳細介紹下珍珠粉,對它的用法和禁忌有更多的瞭解。

珍珠粉的用法:

內服:早餐和臨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溫開水吞服0.3~0.6g(12調羹)的珍珠粉。

外敷:先卸妝洗完第一遍臉後,擠少量洗面奶,加入黃豆粒量的珍珠粉,在手心裡充分調勻後再洗一次臉,按摩一會兒後再用清水洗淨。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變得乾淨很多,油漬和汙垢都不見了。

珍珠粉的禁忌:

珍珠粉是屬於比較涼性的藥物,只有燥熱體質的人才適合內服珍珠粉,內寒的人如果擅自服用,不但起不到美容或抗衰老的效果,還可能給身體帶來隱患哦,如果你是屬於寒性體質,而且還長期服用珍珠粉,可能會引起腹瀉和發冷的情況。另外,胃寒的妹子們也不適合服用珍珠粉哦。

對珍珠粉在使用上,是不能隨意的進行的,對身體有一些疾病的人群,是不能選擇它使用,而且在美容的時候,使用珍珠粉也是必須要選擇正確的方式,這樣對疾病才會有很好的保護。

3樓:

用法一;將面部黑頭區域打溼,取適量珍珠粉塗在上面輕輕按摩兩三分鐘,清水洗去,黑頭就會少很多。指導意見要避免用珍珠粉水直接清潔,以免對過度去角質。因為乾性膚質一般都是角質較薄的,而且表面油脂很少,吸附的灰塵也很少,並不需要過度。

用法二:珍珠粉做**是可以補水祛痘和美白的,而且可以天天用還沒有***,可以用雞蛋清和珍珠粉一起調製敷在臉上,20分鐘再洗掉可以祛痘,還可以和蜂蜜一起調製,能緊緻**和美白養顏。

大忌:有些女生會自己將珍珠買回去,然後手動磨粉,這樣磨出來的珍珠粉比較粗糙,顆粒大,所以塗抹在臉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亂塗抹,否則會刮傷肌膚,得不償失,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臉部有傷口一定不要使用**,以免細菌進入傷口,導致毀容。

4樓:愛笑的哭了吧

珍珠粉是一個很好的護膚產品和保養身體的產品,珍珠粉是可以美容養顏的。

珍珠粉的用法:

1、可以把適量的珍珠粉跟蜂蜜一起泡溫水服用,是可以蠕動腸胃,保持**光澤有彈性。

2、珍珠粉還可以跟牛奶和豆腐一起煮,每天一次,對美白**很有幫助的。

3、珍珠粉也可以加入到自己的護膚品中進行使用,這樣對**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

珍珠粉的禁忌:

1、體質偏寒性的,或者胃寒的,是要少量使用這個珍珠粉,長期使用會導致腹瀉,還會導致四肢發冷。

2、珍珠粉不宜跟酸性植物一起,如菠菜,吃了可能是會導致結石。

3、珍珠粉是寒性的,所以女生在經期的時候是不可以使用的。

4、自身是有過敏體質也是不可以使用這個珍珠粉的,因為裡面是有蛋白質,是會引起過敏的。

5樓:嫌疑人小

首先,很多人都聽說過珍珠粉,也許也知道有一定的美白功效,但是具體怎樣通過使用珍珠粉來達到護膚和美白的效果呢,許多人並不瞭解。而且,珍珠粉不僅可以外用還可以內服。在美容方面,珍珠粉可以去死皮,也可以提亮膚色,延緩衰老,讓**清爽、白皙。

所以,許多化妝品護膚品都新增珍珠粉,例如珍珠膏,某某珍珠洗面奶等。那麼在美容方面,珍珠粉如何使用呢?

請看下面:

1.粉餅法

可以購買袋裝的美容珍珠粉,在正常護膚結束後。使用粉撲蘸取適量上臉。

2.美白法

每次將少量珍珠粉與潤膚霜或防晒霜調和。用五點法敷於面部美白又營養。

3.洗面奶法

潔面時,將少量珍珠粉混入洗面奶,用來潔面。

內服珍珠粉有什麼禁忌和***嗎?

6樓:虞未鹹芳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褶紋冠蚌、馬氏珠母貝等貝類動物所產珍珠,內磨製而成的粉狀物容,它作為古老的養顏聖品歷經歲月的洗禮,從奢華的宮廷養顏祕方變成了時尚mm的護膚瑰寶。珍珠粉在美'容中的作用越來越被大家所關注,不但可以外用來做**達到美白,去痘,淡斑,去黑頭,控油的目的,還可以通過內服珍珠粉膠囊來調節內分'泌,改善睡眠從而達到永保青春的效果。用處多多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辨別珍珠粉的真假和品質!劣質珍珠粉參合了滑石粉,水解動物蛋白粉等,長期服用,小心得結石哦!優質的一般沒什麼問題,另外珍珠粉是涼性的,未婚女子要謹慎服用

8樓:嘟嘟咯哦卡

如果您有以下情況之一,請不要服用珍珠粉:

血壓極低者

使用洋地黃類藥物者

腎功能不全回者

胃酸缺乏答型胃病者

缺鐵性貧血者

膀胱癌患者

此外,兒童使用珍珠粉應當在醫師指導下進行,因為珍珠粉含鈣量很高,兒童補鈣過量,會造成骨質過早鈣化,影響身高。其他,留在只要注意買正宗的珍珠粉就可以了.不然對我們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危害的.

奈米級別珍珠粉是現今最好最細的,吸收效率最高,lz可以試試.

請問誰用過珍艾妮珍珠粉,珍艾妮珍珠粉的價格怎麼樣?

沒聽說過 反正真正的珍珠粉不會便宜到幾十塊錢幾百克的 看下價錢嘛 還要從顏色。氣味。細度上分辨一下 珍珠粉是有好處 但沒那麼神奇 我內服外用珍珠粉兩年了 臉上痘痘沒了 睡眠變好了 不便祕了 我覺得珍珠粉類似於中藥吧 是長期調理的 不可能一蹴而就 20多歲該用的 不到處貼上 自己敲得 使用珍珠粉兩年的...

珍珠粉的用法是怎麼樣?珍珠粉怎麼用效果好

養血寧心,鎮驚潤膚。珍珠粉性寒,味甘鹹,入心肺經,有寧心安神 明目除霾之功效。常用於 失眠 多夢 雲翳等症。另外,經常外用珍珠粉可以使 光滑 細膩 有彈性。需要注意的事項合適的人群面部有斑點 乾燥 失眠多夢 心悸的人。禁忌人群寒性體質 胃寒 結石病 過敏體質 孕婦人群。不宜一起食用菠菜等草酸食物珍珠...

珍珠粉有什麼牌子比較好,什麼牌子的珍珠粉比較好?

蘇州水中寶都上報了 揚子晚報 不貴哦 蘇州產正規珍珠粉 超過諸暨10多倍 省珍珠協會副會長稱,全國銷售珍珠粉98 出自諸暨薛馬義 珍珠粉竟然是貝殼用腐蝕性藥水洗後磨製的。央視 每週質量報告 報道了發生在浙江省諸暨市的這一黑幕,而此事也引起了人們對國內另一珍珠之鄉 蘇州市相城區渭塘鎮的關注。素有 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