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裱繡的金粉和銀粉以及珍珠粉該如何使用

時間 2021-11-04 10:59:05

1樓:多愛興邦

樓主是不是第一次繡好成品圖啊?這麼緊張!我個人的經驗就是:

無論什麼顏色的粉都只是為了使圖更立體生動主要是襯托主體的,所以不要記得意要求什麼,我每次繡完圖就是簡單把粉末放在手心上然後兩隻手輕輕地搓勻直接抹在圖上,因為本身十字繡的繡布就是有針眼的根本不需要用什麼固定,裝裱到鏡框里根本就不會掉下來.當然你要選擇那些比較細的粉末才行.如果粉末是裝在管裡的直接可以在另一端對著繡畫吹就行,但一定要鋪平有點距離讓粉末自然落下效果會更好.

2樓:因為所以生活道理

呵呵,哪有那麼多的死規定啊,一般撒金銀粉的圖都是景物圖,人物圖很少。

像紅樹林,要全幅撒金粉。

像花開富貴,要著重撒花上,贏銀粉。

但是也有根據個人喜好進行撒粉,和確定位置的。

金銀粉不要撒太多,能隱約看出亮點就可以,因為他們主要是烘托圖的,撒太多就喧賓奪主了。

具體撒的過程是需要一種定型藥水,它是起到金銀粉不易脫落的作用。和好金銀粉,進行噴灑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根據圖形、個人愛好來決定用什麼粉的。

1)一般撒金銀粉的圖都是景物圖,人物圖很少。像紅樹林,要全幅撒金粉。像花開富貴,要著重撒花上,用銀粉。

金銀粉不要撒太多,能隱約看出亮點就可以,因為他們主要是烘托圖的,撒太多就喧賓奪主了。

2)山水畫適合銀粉,銀光閃閃更好,而金粉會導致失真的感覺。

3)根據個人喜好進行撒粉,和確定位置的。

具體撒的過程是需要一種定型藥水,它是起到金銀粉不易脫落的作用。和好金銀粉,進行噴灑就可以了。

4樓:死亡鏇律

哎呀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 就先灑圖上 然後敲打背板...

看筠了後噴店鍺裡水```````

效果就出來了 我們就是這樣做的````

十字繡成品裝裱時灑金粉是好還是壞

5樓:豬豬寶貝愛繡繡

有好有壞,剛開始的時候,灑金粉圖會有立體感,過段時間,金粉就會浮到裝裱的玻璃上面,在近處看圖就不太好看了。變黑沒有聽說過呢,

如果不放心的話的,你以後繡圖可以用金絲布不可以了,不過價高點

6樓:臊死一隻豬

撒金粉還有壞處的麼?雖然不太清楚,一般撒金粉是為了看上去比較亮麗有光澤感,不撒也沒什麼,就那樣

裝裱好的繡畫框怎樣往牆上訂,裝裱好的十字繡畫框怎樣往牆上訂

其實裝裱好的畫框後面有兩個掛鉤的,這就是裝釘子的地方,先量好兩個孔之間的距離,然後在需要裝訂的牆上將位置定好,然後將畫框掛上去就行了。 周毅律師 充當這個媒人角色,其實已經有好多年的時光了,從當初的偶然,到現今的刻意,心境也的確是有一些轉折的。回憶起十多年前,在那段黃韻滿棚的絲瓜花盛開季節裡,忙碌的...

繡軟裝裱的方法有哪些,十字繡軟裝裱的方法有哪些?

卓興富 十字繡裝裱方法 軟裱 十字繡固然很有特色,好的十字繡也特別精美有內涵。但是十字繡如果不裝裱的話。那麼也體現不出它的特點。軟裱就是傳統的十字繡裝裱方法,那麼什麼是軟裱呢?在十字繡裝裱方法中,軟裱就是指把十字繡直接裱在特殊的紙上面,這和我們中國傳統的字畫裝裱方法是一樣的道理。這樣的十字繡裝裱成本...

裝裱好的繡怎麼郵寄走,裝裱好的十字繡怎麼郵寄走?

由江桐安荷 lz您好裝裱好的 十字繡因為有玻璃,很容易破碎,很多公司都不會承擔因運輸導致的任何破損責任的,所以有的就直接拒收了。即便是接收運到了,如果出現破損造成 包裝內有異常聲音的一會給退回的,所以要包裝的非常好才行,而且跟快遞公司說明破損自負。快遞公司是不負責包裝的。 的同學說的很到位.不過這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