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裱好的繡畫框怎樣往牆上訂,裝裱好的十字繡畫框怎樣往牆上訂

時間 2021-05-06 03: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裝裱好的畫框後面有兩個掛鉤的,這就是裝釘子的地方,先量好兩個孔之間的距離,然後在需要裝訂的牆上將位置定好,然後將畫框掛上去就行了。

2樓:周毅律師

充當這個媒人角色,其實已經有好多年的時光了,從當初的偶然,到現今的刻意,心境也的確是有一些轉折的。回憶起十多年前,在那段黃韻滿棚的絲瓜花盛開季節裡,忙碌的蜜蜂和多樣化的蝴蝶,總是竟日不斷地穿梭徘徊於這片黃花綠意之中,而一條條綠色的絲瓜,也就因之而逐漸垂掛於絲瓜棚下,成為一道令人稱羨的美麗風景。雖然時光荏苒印象消蝕,但是那種生動的田園野趣畫面,至今依然讓我回味無窮。

裱好框的十字繡100左右,應該怎樣掛在牆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lz 您聽錯了吧,

說10斤左右或10公斤左右還說的過去,因為木質框條的密度是不一樣的,100斤也太誇大了吧?您想想,若是2公尺的就100斤了,那22公尺長的清明上河圖裱起來豈不要上千斤呀,太不切實際了。一般裝裱框畫都是用膨脹螺絲來掛的,lz 您可以根據你的畫的重量來選擇膨脹螺絲的大小,上面釘乙個來掛繩,下面釘兩個來託框,這樣做比較保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服務!

象1 /2公尺左右的大畫為了安全起見建議盡量不要掛在牆壁頂上,以免掉落。掛在客廳四周固定結實即可。答案已說完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那麼重了,我我的十字繡也是1 x 2.05的《家和萬事興》,框子用的是木質的,看起來也比較高檔,不會有那麼重 估計就是8斤左右

十字繡裱好框後怎麼掛牆上

6樓:言智理

在牆上釘釘就可以掛

1、在框的上邊拉一根結實的毛線繩,再在牆上釘乙個釘,然後就可掛了。

2、也可以在牆上平行釘兩個暗釘把框相在上面就可以了。

7樓:愛笑的阿拽

十字秀弄好,可以做個類是相框一樣的東西掛在廳裡,或者掛在臥室,

其次可以弄個類是江山這樣的十字繡放在客廳很是大氣

8樓:匿名使用者

訂個釘子在牆上就可以掛了

十字繡怎麼裝裱 畫框怎麼選定 怎麼鑲邊

9樓:匿名使用者

灑金粉在十字繡店裝裱可以選要不要撒

裝裱1 把裱框擦乾淨不能用洗滌液會褪色

2 洗十字繡再先泡會兒溫水30度再用透明皂洗髒點再洗十字繡水溶筆可以用用金紡洗吧,沒有的話,實在點用透明皂代替吧,不能泡,因為會把線的顏色泡掉,有些會掉色的會更糟。不能用工具 ,比如說,有一小塊不小心的時候弄了一點髒東西然後想用牙刷什麼的幫助去掉髒東西那樣只會起反作用,因為會把線弄毛檸檬汁(筆跡)84(黃跡)十字繡出現霉斑,可用幾根綠豆芽,在有霉斑的地方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洗乾淨,霉點就會除掉了。洗潔淨洗好後再用清水漂過洗的時候用什麼水溫就用什麼水溫

3 15分鐘內洗好後用塊毛巾擰乾可以一下一下吸水

4 7成乾後用110度羊毛檔燙平十字繡背面3分鐘左右燙久了發硬

5 完全乾後把他和卡紙固定可以用雙面膠 縫上去 大頭針圖釘也能固定 還有是膠水

6 把他在裱框扣好再用單面膠粘好卡紙縫隙

訂十字繡**(框錢**不一)

成品=成本+你的手工錢

你的手工錢=你的技術+天數

如果你的繡技很棒 而且你用了一滿滿的一天

繡線,分進口和國產,進口的線顏色很鮮豔,鏽完後看上去很整齊。國產的顏色相對不太鮮豔,鏽好也不如進口的整齊。看上去有點起毛。所以好的線和差的線價錢也不一樣。

還有布料也是一樣。也有好壞之分。

其次是大小,不用說也知道,大的相對心血也花的多一點。

還有機器鏽和人工鏽。機器鏽的整齊,但是不生動,價錢較便宜。人工鏽的較為生動,**較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上框之後賣120元

十字繡如何進行裝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福田市場 隔壁有個十字繡的 我也知道一點

一.選框 1.當接到成品裝裱業務後,首先是到當地批發市場的像框,畫框批發的商家,尋找適合成品大小的框,最好十字繡的圖案能完全表現在卡紙內.

2.和賣框的商家商談**,告訴他,你以後會經常過來拿框,一定要批發價給你,因為你也要掙錢,和賣框的商家保持良好的關係,以便以後更好的合作. 3.

在像框的**上面.比如一般的**成品的框在7元左右,裱好後收費在15元. 像美麗家園的框,金色浮雕西歐式,尺寸在49cm×38cm,**在20元以內,裱好後收費45--50元.

4.如果你實在找不到你理想尺寸的框,只有到當地專門裱畫的地方去訂做合適的框,但是**很高,你不要他們幫你裱,要不又要加錢,如果你確實不在乎,很有錢,你就給他們裱,下面的內容你都不要看. 5.

十字繡鐘面圖案選擇相框時除了注意大小外,還要注意要選擇玻璃和底板要有一定間隙的,不小於1厘公尺,因為要裝時針的. 二.成品洗熨 1.

把成品泡在水裡5分鐘,倒入一般的洗滌劑,我們江蘇人叫洗滌精.輕輕揉洗,過水後晾7成乾,我們一般把洗好的成品連水貼在有瓷磚的牆面上,這樣幹的很快,不能暴曬,會褪色,我們提倡晾乾,7成乾. 2.

把晾好的成品背面朝上平放在熨衣板上,一定要用蒸汽熨斗熨燙,把熨好的成品再晾一下備用. 三.裝裱.

1.你把買回的框平放好,從後面把底板拆開,這時就要尖嘴鉗來把固定的釘子拔掉,釘子放好不要扔備用. 2.

拆開底板後,把粘在上面的畫小心的撕去,把卡紙留好. 3.把成品放在底板上,把位置調正,然後用刷子刷糨糊,就是3元1瓶的糨糊,和郵局用來貼郵票的差不多,不能刷太多,薄薄一層就可以.

4.刷好後,把成品貼到上面,如果你把正面貼在糨糊上,你就該打屁股了. 5.

把卡紙放在貼好的底板上,看是否位置合適,ok後就把成品抹平,把裡面的空氣排掉. 鐘面十字繡裝裱時要注意,把配套的電子鐘元件安置在絕對中間位置,找好位置後用水果刀在低板鑽眼,把洞挖好,十字繡也要把洞鑽好,不要用剪刀去剪,容易把繡品剪壞,而且不圓不整齊.不要捨不得哦,這是必須的,做好這些後,把繡品用糨糊貼到低板上,注意鑽好的孔要對齊,等完全乾燥後最後上低板.

6.把它放在一旁晾乾,不幹就裝的話,成品表面會上黴長綠毛. 7.

晾乾後裝框,先裝好卡紙,再裝底板,然後把釘子按照原位置訂好. 8.最好在後面貼上一圈紙膠帶.

四.你還想看什麼,已經裝裱好了,等著收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要先將繡布用清水+中性洗滌劑清洗,用大的白毛巾與繡布重疊捲起,吸乾水份2、由於布沒有幹,最好放在通風處風乾,用熨斗燙幹3、需要有硬卡紙放在繡布下面,然後準備一起硬卡紙將繡布上圖案多餘部分卡住4、在底板和鏡面中間放上已經卡好的繡布,將自己選好的鏡框按繡布大小裁剪好,用木工粘膠粘合即可基本上就已經裝裱成功,不過成本不會比在店裡的便宜多少,而且也沒有店裡的好看。建議還是送去店裡裝裱就行(十字繡店裝裱比較貴,可以去大市場內裝裱較便宜)。希望上述方法能幫助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山寨的造法:用買家電的箱子剪下來的硬紙皮.剪大的

一塊作底.剪四條長方形作圍邊. 十字繡就被四條邊圍住.

粘實.再剪些不規則圖案, 如花朵形狀,粘在圍邊上, 最好在右下角,又覆蓋一下十字繡的邊緣角,剪些條狀,紋紋絲絲地蔓延在下圍邊. 在硬紙上塗上自己喜歡的色彩.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做家具的地方找些邊角料,自己訂一訂,做一做,或者用寫比較硬的紙殼,裁成你需要大小的條條框框,再塗上塗料。等~~

15樓:掌萌表鴻才

有專門裱十字繡的店,**也蠻便宜的~

怎樣把繡好的畫裝到牆上好看

16樓:雲南商業小參謀

其實裝裱好的畫框後面有兩個掛鉤的,這就是裝釘子的地方,先量好兩個孔之間的距離,然後在需要裝訂的牆上將位置定好,然後將畫框掛上去就行了。

十字繡專業裝裱流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繡好的十字繡在洗滌劑水

中浸泡一下,然後晾乾待用。

1,這是框的背面

18樓:春雨

我也是裝裱十字繡的,十字繡最精華和創藝就是裡面的那張卡紙了,還有你是的畫布是用釘子還是用膠,用膠要等幹了才能裝。玻璃是讓別人開.,框子多用ps材料的因為很穩定,做起來快,石膏的最好不要用,制背板制卡紙2個人 做框乙個人 組裝乙個。

這樣可能會快點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計件工資,所以幹的快。

裝裱好的繡怎麼郵寄走,裝裱好的十字繡怎麼郵寄走?

由江桐安荷 lz您好裝裱好的 十字繡因為有玻璃,很容易破碎,很多公司都不會承擔因運輸導致的任何破損責任的,所以有的就直接拒收了。即便是接收運到了,如果出現破損造成 包裝內有異常聲音的一會給退回的,所以要包裝的非常好才行,而且跟快遞公司說明破損自負。快遞公司是不負責包裝的。 的同學說的很到位.不過這法...

繡軟裝裱的方法有哪些,十字繡軟裝裱的方法有哪些?

卓興富 十字繡裝裱方法 軟裱 十字繡固然很有特色,好的十字繡也特別精美有內涵。但是十字繡如果不裝裱的話。那麼也體現不出它的特點。軟裱就是傳統的十字繡裝裱方法,那麼什麼是軟裱呢?在十字繡裝裱方法中,軟裱就是指把十字繡直接裱在特殊的紙上面,這和我們中國傳統的字畫裝裱方法是一樣的道理。這樣的十字繡裝裱成本...

請問開個畫框店做裝裱的具體的需要哪些裝置

星雲物海 要裱畫就找我吧!我是做畫框的 需要 本錢10萬左右 客戶要多一些老客戶 各種框條 和樣本 顧客挑選材料時會方便一點 2mm的玻璃 和高壓收縮膜 和有機板 這些東西都會用得上 各種顏色的卡紙 做十字繡的時候要用 kt板可以少一點 它和卡紙是一對哦 最後還有三個最重要的東東 就是1 角機 做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