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寸水晶相框能帶上坐高鐵嗎急,坐高鐵可以攜帶64寸水晶婚紗照嗎?

時間 2021-05-06 03: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46寸水晶相框的長寬:按16:9時長和寬分別約為102和57厘公尺;已超過高鐵攜帶行李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30cm的極限。剛能達到普快列車攜帶行李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cm的極限。

坐高鐵可以攜帶64寸水晶婚紗照嗎?

2樓:正在變壞中

可以,高鐵進門旁邊和每列車廂最後都有很大的空間給乘客放大件物品

48寸的水晶婚紗照是否能上高鐵?120乘80的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行李鐵路總公司規定如下: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 動車組列車 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代步 所用的 折疊式輪椅 不計入上述範圍。

我買 了臺46寸的led電視,坐高鐵能不能帶!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動車應該沒問題。

動車組列車攜帶品的外部最大尺寸長、寬、高分別為60、35、35厘公尺(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30厘公尺),桿狀物品的長度不能超過180厘公尺,並且在20公斤以內,對超過規定的攜帶品,應提前辦理託運手續。

最保險的方法是:找候車廳專門搬行李賺錢的搬運工。他們都有辦法幫你送上車。最多4-5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跟帶電腦乙個意思。但是要注意汽車和飛機好像要加運費的,我是沒帶過。

相框長1公尺6寬1公尺,可以帶上高鐵嗎?

6樓:鹹得淡

不可以,超過規格了,高鐵的那個託運行李規格是總長長款高是總長一公尺三,火車的話是長寬高總長是一公尺六,你這個已經嚴重超過規格了是不可以帶上去的,託運吧,或者發快遞。

48寸相片可以帶上高鐵嗎?

7樓:將心系列

乘坐火車(包括高鐵及動車)有關攜帶行李包裹的規定:**旅客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兒童旅客10千克。

每件物品的外部尺寸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60厘公尺,乾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得超過16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超過規定物品應辦理託運。

8樓:蒿名

只有不是危險品都是可以的

46寸拼接屏長寬尺寸具體是多少

達芬奇智慧會議平板 46寸液晶電視螢幕的長寬 如果螢幕是16 9的則長和寬分別約為102和57釐米 如果螢幕是4 3的則長和寬分別約為93和70釐米。計算方法 1寸 25.4mm 2.54cm 釐米 電視機螢幕尺寸指的是對角線尺寸46寸 46x2.54 116.84釐米。知道了對角線的尺寸和螢幕的長...

46寸的夏普索尼三星液晶電視如何選擇

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 1.都是什麼屏?這個不好說,每個廠家用的屏都是不一樣的,比如sharp用的屏都是它自己生產的,所以人家廣告裡才敢打 日本原裝液晶面板 這也是一個噱頭,中國產的屏就京東方還算比較出名,其它的產屏廠家我還真不知道。說白了,基本上液晶屏都是國外的原裝液晶面 板。1 硬屏 軟屏 還是什麼...

什麼牌的46寸電視機質量好,價位在2019以內

電視機要用好幾年的,圖便宜,影象效果當然不好,會令你天天遺憾。46寸的,價位起碼應在3000元以上的才勉強對得起自己的眼睛。小公尺電視劇集,絕對是很高的,2000左右都可以買到4k 50寸的了,小公尺電視劇集2018年中國出貨量第一,質量也好,你可以自己去小公尺之家實體店看看,自己感受一下。你要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