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裝修很歐式,以白色為主,搭配什麼顏色的

時間 2021-05-06 03: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1、白色很好搭配,像公尺色、黃色、彩色都可以的。用黑色、灰色會有點冷。覺得白色跟褐色、棕色不太搭。

2、簡歐風格就是簡化了的歐式裝修風格。也是目前住宅別墅裝修最流行的風格。簡歐風格更多的表現為實用性和多元化。

簡歐家具包括床、電視櫃、書櫃、衣櫃、櫥櫃等等都與眾不同,營造出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覺。

以白色為主的室內裝飾搭配少量的什麼顏色最好

2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白色為主裝修搭配主要要注意色彩搭配上面,白色來講的話目前可以和一切顏色搭配。

比如:原木色+白色:簡約

黑色+白色+灰色:經典

不過雖然白色跟任何顏色都能搭配,但是也盡量避免多種顏色混搭吧,就好像人穿衣服一樣,超過3個顏色以上就不好看了。

如果你喜歡尊貴細緻的簡約風範,那麼安全的白色和原木色無疑是上上之選,溫和的如沐春風,平靜的如閒適的湖面,同時又自然隨意,揮灑自如,空間更顯和諧,和風格樣式相映生輝,體現出使用者的品位和素養,在有限的空間打造著自己的個性秀場,生活會因此多些意想不到的樂趣。

3樓:神彩飛楊

可以搭配公尺色,奶黃色,天藍色,淺灰色的都行。

客廳裝修用什麼顏色,客廳裝修顏色怎麼搭配?

4樓:齊家網

從房間功能來說,可分為客廳和臥室、書房、餐廳、衛生間、廚房等地方。我們來看下都要怎麼搭配吧! 客廳和起居室:

這種適合和諧融洽的氣氛而綠色是最佳選擇,如果想要比較高貴氣質的效果可以選擇適當的金色、銀色、咖啡色、巧克力色、駝色和黑色。 書房: 要營造一種書香的感覺,可以用黑胡桃、紅胡桃、原木色等等。

臥室: 適合溫暖平和的氣氛,適合用以讓人心情平靜的顏色,淡紫色、淡粉色、咖啡色和奶白色都很適合。 餐廳:

適合用一些增長食慾的顏色比如中黃色、桔黃色、蘋果綠等等 衛生間: 根據個人愛好選用顏色艷麗的裝飾或者白色,如果採光好的話大膽一點使用黑色也是很不錯的。 不管使用什麼顏色都要注意的是調整好整體色彩和風格,如果不考慮到整體會讓人有種不論不類的感覺

5樓:申綠柳隗鵑

配合光線選色彩。牆面色彩的確定首先要考慮客廳的朝向。南向和東向的客廳一般光照充足,牆面可以採用淡雅的淺藍、淺綠等冷色調北向客廳或光照不足的客廳,牆面應以暖色為主,如奶黃、淺橙、淺咖啡等色調,不宜用過深的顏色。

在選瓷磚方面,歐神諾瓷磚會比較好一點。

歐式裝修顏色怎麼搭配

6樓:眾易居裝修網

用淺紫、淺黃、淺粉等暖色裝飾的牆面則會營造出一種宛如戶外陽光明媚般的氛圍;若室外是大片紅磚或其他紅色反射,牆面以淺黃、淺棕等色為裝飾,可給人一種流暢的感覺。

您在確定牆壁的顏色時,首先要考慮居室的朝向。南向和東向的房間光照充足,牆面宜採用淡雅的淺藍、淺綠冷色調;北向房間或光照不足的房間,牆面應以暖色為主,如奶黃、淺橙、淺咖啡等色,不宜用過深的顏色。

另外,牆壁的色彩要與家具的色彩、室外的環境相協調。牆面的色彩對於家具起背景補託作用,牆面色彩過於濃郁凝重,則起不到背景作用,所以宜用淺色調,不宜用過深的色彩。如果室外是綠色地帶,綠色光影散射進入室內,用淺紫、淺黃、淺粉等暖色裝飾的牆面則會營造出一種宛如戶外陽光明媚般的氛圍;若室外是大片紅磚或其他紅色反射,牆面以淺黃、淺棕等色為裝飾,可給人一種流暢的感覺。

7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在家庭裝修中有不少人對於現代歐式風格的裝修情有獨鍾,在西方古典歐式風格的元素中,融合現代的元素,體現出浪漫愜意的生活,營造溫馨舒適的體驗,確實是不錯的裝修選擇!

簡單的說現代歐式風格是從室內的家具布局形式,裝飾紋樣,空間分布形式上來體現的。一般的現代歐式風格都比較重視形式構圖方面的美感,多採用對稱,結構變換,重複組合等多種手法為使用者營造的是一種規整,巨集大的結構感覺。例如室內家具的布置上多採用對稱的擺布方式,牆壁裝飾紋樣上也愛採用鐵藝中常用的對稱的圖樣。

現代歐式風格在設計上追求空間變化連續性和形體變化的層次感,室內多採用帶有圖案的桌布、地毯、帳幔及古典裝飾畫體現華麗的風格。多以象牙白為主色調,以淺色為主、深色為輔,相對比擁有濃厚歐洲風味的歐式風格,現代歐式更為清新,也更符合中國人內斂的審美觀念。因此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特色的牆紙裝飾房間,比如畫有聖經故事以及人物等內容的牆紙,條紋和碎花也是很常見的。

現代歐式風格的燈具選擇也是十分重要的,亮閃閃的鋼製材料燈具是大敗筆,與現代歐式風格簡直是水火難容,華麗細碎的水晶燈最好也不要。最好使用的是一些外型線條比較柔和或者光線柔和的燈,像鐵藝燈具就是不錯的選擇,有一點造型、有一點樸拙。

現代歐式風格裝修的房間應選用線條繁瑣,看上去比較厚重的畫框,才能與之匹配。隨著西方文化的逐漸深入,現代歐式風格更是一種雅緻美,如果選擇國畫山水畫作為裝飾畫,要更為有特色,顯得中西合璧,更有詩雅韻味,獨有審美品位,而且並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來較為隆重的樣子,相反,這恰恰是風格所在。

現代歐式色調以白色或者淺黃色為基色調,這樣用磚用地板都可以。如果是複式的房子,一樓大廳的地板可以採用石材進行鋪設,這樣會顯得大氣。如果是普通居室,客廳與餐廳最好還是鋪設木質地板,若部分用地板,部分用地磚房間反而顯得狹小。

希望簡約溫馨就盡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

現代歐式風格裝修中,地面的主要角色應該由地毯來擔當。因此地毯的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地毯的獨特質地與歐式家具的色調相應和的話,就可以彰顯出濃郁的貴族風情。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最好是根據家具色調與地板顏色來看,不能與其色差過大,還有就是要根據空間面積選用尺寸合適的地毯進行鋪設,達到想要的效果。

地毯的舒適腳感和典雅的獨特質地與西式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選擇時最好是圖案和色彩相對淡雅。

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顏色搭配上,地板採用淺棕黃色,門用白色,踢腳線採用白色,牆面是淺大麥黃。餐桌法式擦漆的花梨木,沙發是簡化的巴洛可風格的深棕色。 不論什麼風格,顏色搭配上一定要採用相似色或者相近色,這樣出來的整體感比較強。

如果想採用大反差色彩配置,那要有相當的心理承受能力。地面採用深色,牆面次之,房頂最淺。這樣就不會出現頭重腳輕的感覺。

歐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華大氣,更多的是愜意和浪漫。通過完美的典線,精益求精的細節處理,帶給家人不盡的舒服觸感,實際上和諧是歐式風格的最高境界。

9樓:ganggangg立方

其實,歐式風格也有很多不同的路線。

比較常見的幾種搭配形式有:

簡歐風格的,細緻輕柔美。這型別的裝修一般是以公尺黃為主色調,配事白色家具。

深色家具為主,一般配合素雅的中性色主調牆面。一般以灰色調為大環境。營造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傳統歐式風格,顏色比較重,一般年紀稍長一些的人喜歡,或長期居住國外的年輕人,也會喜歡這種風格。

新古典歐式風格。這種比較有藝術感。是歐式風格與現代風格和現代藝術結合。一般會選用黑色烤漆家具。奢華感十足。

田園風歐式。一般會選用碎花,格仔布藝,地面拼花,或仿古磚來配合效果。

豪華型歐式。也就是 大眾心中的歐式。一般以金色黃色為大色調。

豪華,隆重。

其實,不論哪種風格,歐式都有自己的獨特味道。在國內,歐式風格多年穩坐,裝修設計第一大風格的交椅。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近些年,隨著80後90後開始步入裝飾設計師的行列,也開始由80  90後主導裝修婚房市場。導致很多其它風格慢慢火了起來,但是歐式風格,一直都非常受人們的喜愛。

10樓:

歐式風格注意是深色調裝修,建議用深紅色,深公尺色,黑色搭配!

11樓:凡人歌岸上

顏色一般有白色,公尺色,咖啡色,復古的黃銅色,不宜搭配過於鮮豔的顏色

12樓:星藝裝飾天津

簡歐式的就適合選用公尺黃、白色的柔美花紋圖案的暖色系家具。古典歐式家具的選擇應該與硬裝修上的歐式細節是相稱的,選擇暗紅色或白色、帶有西方復古圖案、線條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實木邊桌及餐桌椅都應該有著精細的曲線或圖案。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特色的牆紙裝飾房間,比如畫有聖經故事以及人物等內容的牆紙就是很典型的歐式風格。

北美風格中,條紋和碎花也是很常見的。可以是一些外型線條柔和些或者光線柔和的燈,像鐵藝枝燈是不錯的選擇,有一點造型、有一點樸拙。歐式風格裝修的房間應選用線條繁瑣,看上去比較厚重的畫框,才能與之匹配。

而且並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來較為隆重的樣子,相反,這恰恰是風格所在。地毯主要是裝飾地面提公升舒適性的裝飾。建議使用大面積的歐式花紋地毯。

13樓:紫蘋果裝飾

1、高貴優雅是歐式風格家居的乙個特點,在家具色彩上,鮮豔色系的顯得家居奢華大氣,柔美淺色調的家具顯得高貴優雅,簡歐式的就適合選用公尺黃、白色的柔美花紋圖案的暖色系家具。

2、歐式風格的家居一般大廳寬敞,窗戶比較高大,這樣選擇的窗簾應該更具有質感,比如考究的絲絨,真絲,提花織物。

3、歐式風格裝修中地面的主要角色應該由地毯來擔當,地毯的舒適腳感和典雅的獨特質地與西式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顯出濃郁的歐式貴族風情。

4、歐式裝修風格經常會用到桌布,而畫有聖經故事以及人物等內容的牆紙具有典型的歐式風格,簡歐式風格中條紋和碎花桌布也是很常見的,可以比較輕鬆的打造出歐式的風格味道。

5、歐式風格裝修的房間裡可以擺放一些尺寸比較大的掛畫,而且應選用線條繁瑣,看上去比較厚重的畫框,才能與之匹配,而且並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來較為隆重的樣子,相反這恰恰是歐式風格所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顏色組合體現不同歐式風格,、只有很好顏色搭配才能體現出美感,歐式裝修一般以白色為主色調,實木家具為主,看自己的裝修風格吧,整體色彩協調即可。

15樓:tao物是人非

其上搭配英倫風格的沙發墊,以及帶點美式格調的皮質沙發,很好的在深色系木質地板上融合在一起。一旁紫紅色的貴妃椅和黃色的檯燈是家中色彩的調劑品。黑

16樓:qq海洋

金色,橙色,紅色

桂林深度空間為您答覆,滿意請採納

重新裝修一下客廳,目前全屋是以白色為主,大家認為配什麼顏色的沙發跟窗簾好?

17樓:shine品味漂亮

白色的底子,深色花紋的布藝沙發,相信你會喜歡!通常,有這樣幾個色調的搭配方法:

——輕快玲瓏色調。中心色為黃、橙色。地毯橙色,窗簾、床罩用黃白印花布,沙發、天花板用灰色調,加一些綠色植物襯托,氣氛別緻。

——典雅靚麗色調。中心色為粉紅色。沙發、燈罩粉紅色,窗簾、靠墊用粉紅印花布,地板淡茶色,牆壁奶白色,此色調適合**和女孩。

——典雅優美色調。中心色為玫瑰色和淡紫色,地毯用淺玫瑰色,沙發用比地毯濃一些的玫瑰色,窗簾可選淡紫印花的,燈罩和燈桿用玫瑰色或紫色,放一些綠色的靠墊

簡歐裝修客廳燈配什麼顏色,客廳燈配什麼顏色好點呢?

簡歐裝修客廳燈,它的顏色搭配需要結合周圍的顏色來做參考。你可以選擇近色搭配,整體感覺更顯空間效果。客廳燈配什麼顏色好點呢?一般來說,吊頂射燈的顏色,是要與客廳主題燈飾的燈光設計相協調的,要從燈光整體效果考慮方面進行考慮。如果射燈全部選擇黃光的話,外面套加一層玻璃罩,會導致色調不太明顯,而且有失真的感...

客廳該如何裝修,家裡的客廳應該怎麼裝修?

易書科技 1 牆面採用柔光處理的灰色,有助於提升小空間裡的亮度。柔美的粉色搭配簡潔的白色,為客廳迎來柔和色調的同時,也讓空間擬定輕盈氛圍。整體氣氛很棒。2 電視背景牆上粉色的立體圍框構成了視覺中心,選擇同樣粉色系的布藝軟包茶几來進行點綴,空間自然變得溫潤舒雅,整體畫面也有互相呼應的感覺。3 年輕化的...

最近剛裝修的房子,廚房是開放的,客廳油煙味很濃重,應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可以從材料入手,選擇裝修前容易清洗的材料。例如,餐廳和客廳的牆壁和地板應該用地磚加固。記住不要選擇實木地板,因為實木地板受熱風的影響會變形,而且容易產生裂縫。因為一旦油進入裂縫,清理起來會很麻煩。我們都知道傢俱也是每個房間的必需品之一。此外,廚房 餐廳和客廳的大部分傢俱一旦被油汙汙染,很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