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平米的客廳怎麼裝修,客廳18平方米怎麼裝修

時間 2021-10-14 22:4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的收納取決於有效的空間利用,客廳裡牆壁的空間自然不能浪費了,可選擇牆壁擱板和陳列盒的組合,把不用的東西收納在陳列盒內,再放在擱板上,有序整齊地排列,既實用又不會破壞客廳整潔的形象。

客廳的牆壁安裝上儲物架後,不但具有裝飾的功能,還可以放置物品,作為一種漂亮的個性展示。同時還可以利用沙發扶手旁邊的空白牆壁,在這個較低的位置上掛置一個報刊架,沙發前的茶几下也有空位,放置一個儲物箱,方便又實用。

在架空於地面之上的榻榻米上做文章是個另類而又新潮的想法。當一切隱藏在地面中的時候,榻榻米上一片平整,可以睡覺、練習瑜伽。儼然是一個舒適而方便的空間,帶給人家的愜意和溫馨。

而當按下機關讓桌子緩緩升起之後,這裡就變成了可以吃飯、工作,甚至和朋友打牌的好地方。這種對多功能裝置的充分利用是現在很多時尚弄潮兒的首選和追求。

沙發底部開啟放置收納用品現在非常多見,多功能的扶手裡可放置通訊錄、遙控器、筆等體積較小的物品,需要用的時候也很方便拿取。扶手旁邊的沙發掛袋可放置隨時取閱的雜誌、報紙和遙控器。

只要將這些小型的儲物裝置巧妙地放在沙發周圍各處,自然給家帶來了溫馨的感覺,特別凸顯居家的特色和主人的個性修飾。

在沙發旁邊可以安放一個小茶几,角櫃上可以放置檯燈和茶具等,角櫃裡可以放一些書籍雜誌,還有零食,這樣沙發和角櫃就為你營造了一個簡單舒適的閱讀空間。茶几的風格樣式自然也要跟家裡其他的傢俱風格相匹配,也可以有所突出,顯示出與眾不同的風格,為客廳的這一片天地打造非同凡響的效果。如果您想要更多的客廳裝修設計方案,可以到一品威客網釋出任務需求,百萬專業威客可以為你獻上價效比高的設計方案。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南寧裝修公司到裝修站

客廳18平方米怎麼裝修

3樓:翰林學庫

客廳空間的裝修bai非常重

du要,它代表著你的品zhi味、代表你家居裝dao修的風格。無回論你家居中的客廳面積答有多大,它的裝修都不容忽視。18平米客廳裝修**、十種不同方案的客廳裝修,每一種方案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快跟著一起去學習一下吧。

簡歐風格的客廳空間

時尚簡約的客廳裝修設計

一個18平米的車庫怎樣裝修才能很好的利用?

4樓:小妖酸酸

看到汽修的升降機沒?做個那個東西,把車庫裡面的東西修改一下,這樣上下都能放東西或者車,嫌費用稍高的話按照這個思路做下去,改換下材料什麼的,但一定要保證安全。兩層應該最好利用車庫了。

5樓:藍色的塔羅牌

說實話18平有點小,打幾個吊在牆上的隔斷放東西吧,地面上基本不能放什麼了。主要看你什麼車,如果是小車可以在邊上打壁櫃。 關鍵你現在是小車的話以後還可能換大點的車啊。

6樓:買斯竺浩曠

這個要看你怎麼裝修,選用什麼材料,這些會直接影響裝修的**。

復古18平公尺書房裝修需要多少錢

班迪斯軟裝設計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300 14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800 9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500 6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350 400元 平方...

客廳怎么裝修,客廳怎麼裝修

客廳一般可劃分為會客區 用餐區 學習區等。會客區應適當靠外一些,用餐區接近廚房,學習區只佔居室的乙個角落。客廳室內家具配置主要有沙發 茶几 電視櫃 酒巴櫃及裝飾品成例櫃等。由於客廳具有多功能的使用性,面積大 活動多 導向相互交替等特點,因此在設計中與臥室等其它生活空間須有一定的區別,設計時應充分考慮...

客廳該如何裝修,家裡的客廳應該怎麼裝修?

易書科技 1 牆面採用柔光處理的灰色,有助於提升小空間裡的亮度。柔美的粉色搭配簡潔的白色,為客廳迎來柔和色調的同時,也讓空間擬定輕盈氛圍。整體氣氛很棒。2 電視背景牆上粉色的立體圍框構成了視覺中心,選擇同樣粉色系的布藝軟包茶几來進行點綴,空間自然變得溫潤舒雅,整體畫面也有互相呼應的感覺。3 年輕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