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和客廳相連共30平米怎麼做隔斷呀

時間 2021-10-15 00:08:52

1樓:尚品宅配

在大都市,房價可以用寸金寸土來形容,而對於普通家庭來說,小戶型的房子是首選。小戶型的面積比較小,只有一個廳,如果想要增加廳的數量,就要用隔斷來製造。在此,就和大家分享幾款隔斷案例。

一號家庭客廳與餐廳隔斷

面積:30㎡ 人數:3口

用電視櫃做隔斷層

該設計亮點主要在於用電視櫃來做隔斷,這樣不僅節省了使用面積,還達到了客廳與餐廳隔斷的效果。電視櫃還具有很強的儲物功能,可以放置不少生活用品。

借鑑指數 ★★★

借鑑亮點:這種隔斷方式,非常適合小戶型的家庭,節省了空間, 也不會影響視覺效果,不會出現壓抑的後果。

二號家庭的餐廳與客廳

面積:36㎡ 人數:4口

卡座做隔斷層

設計亮點:卡座佔用空間比較少,而卡座下面可以做儲物櫃,可以放一些餐具。

借鑑指數 ★★★★

借鑑亮點:這個設計是非常緊湊的,是經過精確測量的,合理的劃分出了客廳和餐廳,使客餐廳看起來更加舒服,沒有擁擠的感覺。對於小戶型來說,卡座下面的儲物櫃,相當於一個儲藏室,收納功能極強。

三號家庭的餐廳與客廳

面積:40㎡ 人數:4口

吧檯做隔斷層

設計亮點:吧檯做隔斷層,非常的簡單,只是利用吧檯的高度就能把客餐廳分成兩個區域。

借鑑指數 ★★★

借鑑亮點:在吧檯可以品酒,也可以上網、聊天等,可以讓家庭更加富有情趣和情調,是非常不錯的一種隔斷做法。

四號家庭的客廳與書房

面積:25㎡ 人數:2口

鞋櫃+吧檯做隔斷層

設計亮點:鞋櫃與吧檯的組合,讓隔斷具有收納的功能,除了放鞋子,還可以放雨傘等生活用品。如果在旁邊搭配上一把高腳椅,就成了休閒區。

借鑑指數 ★★★★★

借鑑亮點:這種設計是非常有創意的,不僅可以使室內更加整潔,還能增添居室的浪漫情調,非常適合夫妻二人居住。

2樓:中國隔牆隔斷網

放個珠簾稍微隔斷一下如何?

也可以用那種鏤空的花紋隔斷,空間不大的話,個人喜歡用這種虛實相生的隔斷方式。

買的房子,餐廳客廳在一起,應該怎麼做隔斷才好?

3樓:大叔

在買房子的時候,一般開發商會把餐廳和客廳放在一起,或者說會把餐廳和廚房放在一起,我覺得這兩種都是需要我們後期進行改造,我覺得如果是餐廳和廚房挨在一起的話,就用玻璃拉門來隔斷。

千萬不要效仿西方那種開放式的廚房,因為中西方對於美食烹飪的方法各不相同,因為我們做飯的時候油煙比較大,如果說將餐廳和廚房放在一起的話,會造成很大的油汙,在後期清理上也是非常的麻煩,而且也使這空間特別的擁擠。

之所以選擇用玻璃門做隔斷,是因為廚房本身沒有窗戶,所以安裝玻璃門能使廚房更加的明亮一些,如果餐廳和客廳連在一起,我覺得隔斷用不用都可以。很多人會選擇用,水族魚缸來進行隔斷。雖然說效果非常好,但是會影響屋內整體物品擺放的一個層次感。

最關鍵的因素是,因為現在大部分家庭房屋的總體面積不算大,客廳最大也不超過20平米,如果客廳和餐廳連在一體的情況下,加上一個水族魚缸的隔斷,會使本來狹小的面積變得非常小。所以我覺得餐廳和客廳沒有必要分的太過於功能化。

我覺得屋裡面必須要做到一種通透明亮,才能體現出一種大氣的氛圍。而且在裝修的色彩上也要以明亮色調為主,很多年輕人為了追求時尚會將物理弄得五顏六色,只能說長久的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會覺得壓抑。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壁櫥隔斷吧。壁櫥一般都是半透明的,兩邊不是完全隔開,而且壁櫥上面有隔層可以擺放裝飾品或者用來擺放其他東西。

5樓:輕鬆說文

可以設計成開放式廚房,用一個酒櫃在中作為隔斷。或者安裝一個透明的推拉門也不錯。

6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如果家裡面積大可以做個隔斷,如果面積小就沒有必要做了。可以選擇透明玻璃門來隔斷,省的空間上有壓抑感。

7樓:青春恍若浮兮

現在一般都是以玻璃做隔斷的,然後安裝成推拉門的形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拉門,或者透明的玻璃來做隔斷,美觀大方。

9樓:毛爺爺我男神

用顏色比較深的玻璃就可以,或者是用鋁合金的。

10樓:月光一族無悔

這個主要看家裡的佈局怎麼樣,面積大的話可以做成個酒櫃,適當的區別一下,但是家裡面積小就可以不用做,不然顯的很擠。

餐廳和客廳之間的隔斷應該需要怎麼做

11樓:紫蘋果裝飾

客廳和餐廳之間可以採用半隔斷,形斷意不斷,也就是說只是做個隔斷的形狀,讓人在視覺上感覺客廳與餐廳分割明確,但空間上不是真的隔斷。這樣可以使客廳和餐廳在空間上有一個功能劃分,還能使兩個空間的使用面積最大化,讓戶主可以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間。而且對於大戶型來說,做隔斷不僅可以當裝飾提高裝修的藝術性,也可以在心理上給人舒適溫馨的感覺。

餐廳與客廳在一起,該怎麼隔斷

12樓:啊往事知多少

第一種方法,用珠簾隔斷。這種方法適用於想要將客廳和餐廳隔斷起到的只是視覺上的效果,並不是為了在功能上想要將二者真正的區分開。因此,客廳與餐廳隔斷裝修方法之便捷的當然是珠簾隔斷。

珠簾不僅能夠在視線上起到隔斷效果,而且也不會影響餐廳的採光、通風。而且美麗的珠簾還能夠起到很好的裝飾效果。珠簾隔斷的花費也不高,如果不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取下。

第二種方法,用藝術品來隔斷。藝術品是客廳與餐廳隔斷裝修方法中非常不錯的一個。藝術品不僅能夠美化室內環境,還能夠提高裝修品味。

同時運用得好也可以做好客廳和餐廳的隔斷效果。例如可以用一個大花瓶、壁畫或者屏風等來進行隔斷。另外,水能生財,採用魚缸隔斷也有不錯的效果。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魚缸的尺寸必須適宜於客廳和飯廳的長款。而且要方便日常生活。

客廳和餐廳怎麼隔斷,怎麼隔好看

13樓:蝶戀飛

這個要看個人的喜好了,做這樣的隔斷可以有多種選擇的,比如:使用線簾,線簾可以代替牆和玻璃,成了室內輕盈、透氣的軟隔斷,有效地拓展空間;還可以底下做個鞋櫃,上面放上些珠簾等裝飾品,做成一個隔斷或者做一個小吧檯也不錯, 上面垂下小的吊燈。如果地方比較寬大的話,可以放個比較大的門廳櫃。

可以參看下面的**

14樓:鄭州九鼎裝飾

1、用常規的輕鋼龍骨做,客廳一面用塗料,和你客廳的其他牆面裝修效果一樣,在餐廳做成其他效果。

2、其他型別的鋁合金隔斷、木質隔斷、不鏽鋼隔斷等也可以做到上述效果,關鍵看個人喜好,及美觀效果。

15樓:愛pong如夢

1、這個戶型的主要問題不是在於兩廳之間的隔斷,而是衛生間門、馬桶正對著餐廳,風水不好;

2、空間浪費比較大,最好請個設計師重新幫你佈置一下;

3、至於兩廳之間的隔斷,看你個人喜好,配合整體的設計風格,可以做裝飾櫃隔斷,也可以做縷空雕花隔斷,因為餐廳那裡還有個窗,也可以不做隔斷。

客廳和餐廳是相連的,怎樣選桌布,客廳和和餐廳連在一起用什麼牆紙的效果圖欣賞

你不覺得灰色之後會讓你整個房間看起來非常的暗淡無光嗎?最好選個亮點,不然整個客廳和餐廳就沒看頭了。建議選擇自然景色的桌布。花或者竹子都可以。 太老太老 桌布在裝飾中曾經起過很重要的作用,現在大面積鋪裝我還是不太贊成,這裡我建議用軟木做電視背景牆 軟木是橡木的樹皮 隔熱觀點僅供參考 客廳和和餐廳連在一...

我家要裝修,客廳餐廳相連,一進門就看見客廳的沙發,想做玄

鄭州實創家居 入戶門和客餐廳之間很空,距離也不是太大,做玄關會對整體空間有影響。你可以考慮在客餐廳之間做個 t 形鏤空屏風,應該能有點效果 一個辦法,不做隔斷,這樣開闊,你不想一進門看到沙發嗎,就把沙發放東面,糾正個常識性的錯誤,東西方向是開間,南北方向才是進深,這水平的設計師,嘿嘿,悠著點!實在想...

客廳與餐廳的分離和一體的優缺點,客廳餐廳一體吊頂的優缺點 區域分割需要注意的地方

陸陸陸陸陸陸兒 客廳餐廳一體裝修的優點 小戶型因為本身空間就小,裝修起來就比較受限制,所以更是絲毫都不得浪費。其裝修時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利用空間,營造一種舒適但又不壓抑的感覺。而採用客廳餐廳一體吊頂,可使客廳裝修與餐廳裝修有效的結合,更具空間感和整體感,這樣不論是客廳還是餐廳,看起來都更大一些。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