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裝吸頂燈比較好看還是吊燈,客廳和餐廳裝吸頂燈好還是吊燈好

時間 2022-07-28 17:10:14

1樓:望正德

一、餐廳裝什麼燈好看

1、吊燈

現代家庭在裝修餐廳的時候用的比較多的就是吊燈了,設計多樣能滿足不同裝修風格的選購需求,在挑選時,可依照飯桌的規格來確定燈具的規格,若是飯桌較長,則可運用多個小吊燈組合。在裝飾效果上表現是比較好的。

2、水晶燈

水晶燈一直是優雅、華麗的,比較適合歐式的裝修,能營造出高貴雅緻的氛圍,若是再放上一些造型獨特的蠟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浪漫氣息,但是水晶燈只適合面積大的餐廳。

二、餐廳用吊燈還是吸頂燈

1、吊燈的特點

吊燈是現代修行的產物,在家中使用更加的美觀、時尚、花樣多。可以更具家庭裝修選擇吊燈的風格,會更加突出風格特徵。乙個好看的吊燈也是家中的一抹亮麗的風景線。

2、吸頂燈的特點

吸頂燈更加適合在家庭中使用,主要是因為它具有光線分布均勻、柔和的特點,可以提供暖白光、正白光和暖黃光三種光源,我們可以根據不同季節、不同喜好來隨意選擇。

2樓:紅茶油菜花

都好看,看你喜歡哪一種,吸頂燈比吊燈好打理一點,吊燈容易落灰,不過吸頂燈的樣式沒有吊頂的多,選擇麵小,具體看你喜歡哪一種。

最主要的是搬進去住以後,燈只要亮就好,不經常壞。

3樓:雙子瑤瑤

一般吊燈的美觀性要強於吸頂燈,吊燈能更好的突出家裡的裝修風格,並起到裝飾作用,而吸頂燈則相對簡潔,當然樓主家裡如果安裝吊燈要考慮層高問題,層高小於2.6是不適合吊燈的,推薦樓主可以看下月影凱頓,它家的燈風格額款式都很多。

4樓:

客廳和餐廳裝吸頂燈還是吊燈主要看層高和裝修風格。

1、層高如果少於2.5公尺,推薦裝吸頂燈,勉強裝吊燈,不僅不協調還很壓抑。客廳、餐廳無縫對接,建議選擇同一風格的燈具

2、其次看裝修風格,如果是豪華型裝修,就適合用吊燈。如果客廳是簡約雅緻型裝修的話,則更加適合吸頂燈或造型簡單的小吊燈。

吊燈高大上增加空間的層次感,呼應整體的裝修風格;吸頂燈平易近人後期省事好打掃,不會過多占用空中空間。吊燈、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階別餐廳,當然是吊燈好一些,如果是普通餐廳,人多,人均照明要保證的話,吸頂燈功率足夠的情況下照明效果更好。

6樓:

看你餐廳的高度是多少。高度夠了裝吊燈還是特別顯得高階的。如果高度不夠就用吸頂燈。

7樓:芊芊梓沫

若說好看肯定是吊燈更好看些,吸頂燈是比較簡約風的。

8樓:勤茂材

吊燈吊燈值得是吊裝在室內天花板上的燈具,不僅有照明作用,也有著很強的裝飾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那肯定吊燈比較,吸頂燈比較簡單。

10樓:小馬先生

在現代家庭裝飾中中式風格裝飾被越來越多的採用,中式燈具也被大量使用,濃郁的中國風燈具,用於裝飾餐廳,能更好地營造出舒適愜意的用餐環境。凝聚著中國文化沉澱的中式燈具,更能從用餐環境凸顯出來

11樓:穆漪

你好那這個要看家裡裝的什麼風格了,看那種比較配就選那種

客廳和餐廳裝吸頂燈好還是吊燈好

12樓:踏雪醉尋梅

這個根據房間和裝修風格而定,首先是客廳還是餐廳,但最主要的是房子的高度,房子高度在2.6公尺以上的客餐廳選用吊燈都沒問題,如果房子在這之下,客廳建議用吸頂燈,吊燈的好處就是光線柔美,氛圍比較好,缺點是空間大的情況下可能照度不足。

至於品牌,網上有很多。燈具的質量除了在外層裝飾材料的通透度和結實度外,主要是燈泡的使用壽命最關鍵,現在市場多為led的燈珠。原則上質量都差不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吊燈的比較多

14樓:ecoe小器鬼

客廳和餐廳裝吸頂燈還是吊燈主要看層高和裝修風格。

1、層高如果少於2.5公尺,推薦裝吸頂燈,勉強裝吊燈,不僅不協調還很壓抑。客廳、餐廳無縫對接,建議選擇同一風格的燈具

2、其次看裝修風格,如果是豪華型裝修,就適合用吊燈。如果客廳是簡約雅緻型裝修的話,則更加適合吸頂燈或造型簡單的小吊燈。

吊燈高大上增加空間的層次感,呼應整體的裝修風格;吸頂燈平易近人後期省事好打掃,不會過多占用空中空間。吊燈、吸頂燈各有各的好,你喜歡的就是最好。

15樓:獨釣黃河雪

1、 吸頂燈發出的光線分布均勻、柔和,更加適用於日常家居使用,而且現在的吸頂燈大多可以提供暖白光、正白光和暖黃光三種光源,我們可以根據不同季節、不同喜好來隨意選擇,不僅適用客廳,在臥室中也可以選用小型吸頂燈。

2、 無論是吊燈還是吸頂燈,業主在購買客廳燈具之前,最好要先了解一下燈型的發展趨勢,避免買回來沒用兩年,這種風格就過時被淘汰了。

3、一般情況下大戶型選擇吊燈,小戶型選擇吸頂燈比較合適,吊燈的造型華麗,適合客廳比較大的家庭,可以呈現奢華大氣;而吸頂燈大多造型較為扁平、低調,不會占用太多空間,追求的是實用、均勻、柔和的優質光照效果,適合小家庭使用。

4、 選擇吸頂燈要注意看燈座和燈罩的材料,一些正規的品牌燈飾的產品說明中,會告知採用抗阻燃材料;但是有些雜牌的吸頂燈採用的是易燃的材料,尤其是採用白熾燈燈管的吸頂燈,更容易因為發熱產生火災。

5、80平公尺以下的小戶型,客廳高度較低的情況,建議不要用吊燈,不然會使原本有限的空間更加顯得侷促,住久了會產生壓抑感。

6、 無論是吊燈還是吸頂燈,雖然要考慮個人喜好,但是也要考慮到燈具的造型、色彩和樣式是不是和整個家居風格相統一,不要變成畫蛇添足。

7、吊燈的尺寸選擇必須考慮四個因素:客廳的面積大小、客廳的層高、吊燈的光照功率和吊燈的重量。前兩個因素影響了燈在客廳是否美觀、協調,第三個因素決定了燈具的實用性,最後乙個因素影響到安全性。

8、如果你家的房子是複式樓,那麼可以直接在客廳裡安裝大吊燈,不但美觀大方,也填補了層高太高帶來的空曠感,相對的這樣會比較難清潔吊燈。

9、如果你家客廳是現代簡約、宜家風格的,那麼果斷選擇吸頂燈,如果層高較低,可在吸頂燈基礎上外加落地燈,這樣客廳會更加明亮大方。

裝修客廳和餐廳裝吸頂燈好還是吊燈比較好?

16樓:

各人的愛好不同各有名的好處吸頂燈裝起方便耐用而吊燈好看裝起來麻煩

17樓:花芷希

裝修客廳和餐廳的話,我覺得吊頂更好看一些。

餐廳裝吸頂燈還是吊扇燈比較好?

18樓:ecoe小器鬼

餐廳裝吸頂燈和吊扇燈都可以,兩者各有優點,建議大家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喜好來選。

吸頂燈的優點:吸頂燈的體積小、重量輕,可直接裝在天花板上,安裝簡易,其燈光柔和,造型簡約大方,非常百搭,餐廳裝吸頂燈會讓整體家居的光線分布更均勻,並且在視覺上可以更好地擴大空間感和活動區域感。

吊扇燈的優點:吊扇燈是燈和吊扇的完美結合,具備燈的裝飾性,又具有風扇的實用性,它通過葉片的轉動加快空氣流動,產生風來降溫,搭配空調使用更舒適、節能,吊燈扇的裝飾性非常強,不光顏色多,而且風格各異,有古典風、羅馬風、現代簡約風、義大利風格等,能夠適合很多家庭的裝修風格。

總結:餐廳不管是用吸頂燈還是吊扇燈都可以,兩者各有優點,消費者可放心選購。

19樓:

吊扇+燈槽做副燈,這種多燈頭的吊扇燈1來會搖晃,2來光線忽明忽暗的,3來很貴,上週看的至少85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根據你的總體裝修風格來決定,如果房間淨高有限,裝吸頂燈比較好,吊扇燈需要的淨高比較高,而且,餐廳裝吊扇不太好的理由是,吊扇會把飯菜吹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吊扇燈比較好,因為到了夏天吃飯的時候容易熱,但是又不需要開空調的時候開開這個吊扇挺方便。

22樓:

這種情況需要參考這個餐廳的布局以及餐廳的淨空高來決定。如果餐廳小且進高,沒有標準的高度,那肯定不要選擇吊扇燈,這顯然是不合適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裝吸頂燈比較好

客廳餐廳吊燈好還是吸頂燈好

24樓:藺子峰

空間高的還是吊燈好看,空間低的還是選擇吸頂燈為宜

25樓:華實藥業****

吸頂燈和吊燈哪一種好?

一、每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二、與房屋裝修格調想協調;吸頂燈簡潔,吊燈豪華;

三、**:吸頂燈便宜的;

四、打掃:安裝後衛生清潔還是吸頂燈方便;

餐廳放吊燈還是吸頂燈好

26樓:原始磚家

餐廳夠大夠闊氣就用吊燈,一般格局大小就用吸頂燈吧,看起來空間能大點。

27樓:天界冥者

吊燈有情調,吸頂燈好打理,所以,看你心情嘍!

吊燈和吸頂燈哪個好,裝了兩套房才明白

28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先弄清楚兩者的概念

所謂的吊燈是安裝在室內天花板上的高階裝飾用的照明燈。所有垂下來的燈具都叫吊燈,分為單頭吊燈和枝行吊燈,吊燈在安裝過程中不能吊的太矮,阻礙人正常的視線,令人覺得刺眼;而吸頂燈則是安裝在屋子內部,上部比較平,僅僅靠住屋頂安裝,吸附在屋頂上的一種燈具,吸頂燈的光源有普通白燈泡、螢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等。

看看吊燈的優缺點

吊燈的優點很明顯,像美觀,漂亮、時尚、花樣多這些都是顯而易見的。我們在家庭裝修的時候選擇吊燈,會更加突出風格特徵。乙個好看的吊燈也是家中的一抹亮麗的風景線。

但吊燈的缺點同樣也很明顯,比如不能安裝在房間高度較低的房間,如果安裝會給人一種壓抑感;由於安裝位置較高,清理比較麻煩。還有就是**也比較貴。

看吸頂燈的優缺點

吸頂燈以直接安裝在天花板上,安裝簡易,款式簡單大方,賦予空間晴朗明快的感覺。有些房間的高度較低採用吸頂燈可以避免空間壓抑的感覺。光線分布比較均勻。

維護清理比較簡單。價效比較高。但是吸頂燈不能安裝在一些易燃的材料上,如果安裝在易燃的材料上極有可能發生火災。

白熾燈燈管的吸頂燈容易發熱。

29樓:影子火神

額,安裝方式不同,乙個是吊裝的,基本上會存在吊桿或者吊鏈之類的結構件。不過一般靠近天花的地方會有個吸頂盒用來放電子件或者遮擋接線。吸頂燈就比較簡單了。

基本上都是吹塑面罩旋下來,接線,打膨脹螺絲,然後再把面罩旋上去就可以了。吸頂燈要容易清理些,很多複雜的吊燈,如水晶吊燈,清理起來就非常麻煩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邊裝修邊學習。等於付學費。

客廳房間做過吊頂,中間安裝吊燈好看還是吸頂燈好看? 100

31樓:夢裝修

吊燈和吸頂燈優劣比對

吊燈美觀、漂亮、時尚、花樣多。可以更具家庭裝修選擇吊燈的風格,會更加突出風格特徵。乙個好看的吊燈也是家中的一抹亮麗的風景線。

但是吊燈不能安裝在房間高度較低的房間,如果安裝會給人一種壓抑感。清理比較麻煩,**也比較貴。

吸頂燈可以直接安裝在天花板上,安裝簡易,款式簡單大方,賦予空間晴朗明快的感覺。有些房間的高度較低採用吸頂燈可以避免空間壓抑的感覺。光線分布比較均勻。

維護清理比較簡單。價效比較高。但是吸頂燈不能安裝在一些易燃的材料上,如果安裝在易燃的材料上極有可能發生火災。

吊燈和吸頂燈的適用範圍

沒有說吊燈和吸頂燈哪種好,這要看裝修風格、層高以及牆色而定。一般,吸頂燈適合於客廳、臥室、廚房、衛生間等處。如層高3公尺以上,牆色淺綠、淺藍色,可選用白熾燈吊燈,使光線明朗開闊,有熱鬧、華麗之感;層高在3公尺以下,奶黃或白色牆面,應選用吸項燈,以增加廳房寬敞的感覺。

在安裝時,要注意的是客廳吊燈最低距離地面不能少於3.2公尺,餐廳吊燈安裝高度也不能太低,太低的話會顯得十分擁擠,也會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

餐廳放吊燈還是吸頂燈好,吊燈還是吸頂燈好?

原始磚家 餐廳夠大夠闊氣就用吊燈,一般格局大小就用吸頂燈吧,看起來空間能大點。 天界冥者 吊燈有情調,吸頂燈好打理,所以,看你心情嘍!吊燈還是吸頂燈好? 搜狐焦點 還是吸頂的好一些,吊燈有很多配鈽,覺得會給人一種空間小的感覺,如果你家的吊頂做了一定的裝飾的話,那就更顯得有點矮小了,如果選用吸頂的,就...

客廳的燈是用吊燈好看還是吸頂燈好看

土巴兔裝修 其實大家都知道,在選擇客廳的燈具的時候,首先就應該選擇主光源,因為主光源的燈具決定了客廳照明的效果,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先看一下燈具的照明效果好不好,然後再去考慮燈具的外形是否令人滿意,一般來說,客廳裡面的主光源燈具就是吸頂燈和吊燈,但是很多的使用者朋友不知道吸頂燈和吊燈有什麼區別,所以今天...

簡約的裝修風格,客廳裝什麼燈好看,吸頂燈還是水晶燈

xi25711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一問題。目前燈具市場品種極為豐富,造型千變萬化,效能千差萬別。燈具的美感十分重要,色 彩美 造型好的燈具能給人帶來愉悅感。由於照明燈具是整個居室裝飾的有機組成,因此,它的樣式 材質和光照度都要和室內功能和裝飾風格相統一,並按照這個原則去選購照明燈 具。其最終目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