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把手好看些,衣櫃白色的,怎麼搭配,求急

時間 2022-07-28 17:15:10

1樓:回眸一笑y緣

單純的來看,白色可以搭配很多顏色,但是更建議你結合周圍的顏色來搭配。

可以選擇近色,同色,或者是互補色。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花紋少一點的

做衣櫃白色好看還是白色和其它顏色搭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幾張**你做為參考看一下 這個根據年齡階段年齡大一些的人群大多不太喜歡跳色 年輕人大多都喜歡跳色因為時尚一些吧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愛好吧 建議找位設計師出些效果圖你看一下 。我個人比較喜歡跳色的☺

4樓:1新全屋定製

做衣櫃純白色挺好看的,白色百搭,搭配其他顏色也很好看。

一、純白色設計

1、歐式

白色的衣櫃足夠優雅與夢幻,大面積的利用暖白,衣櫃的設計整體偏向於簡約風格,沒有花哨元素在其中,硬朗的淺線條,配合純白色的櫃體,加以金色的拉手為點綴更顯奢雅。

2、小美式

小美式的白色衣櫃休閒而簡約,經典休閒門型表達了純正的美式休閒生活韻味,品味優雅而閒適,營造家的溫馨與舒適,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

二、白色搭配其他顏色

1、白色搭配水泥灰和黃色

讓空間營造出一種濃濃的現代工業風,原本柔和的顏色夾雜著硬朗的色調,讓空間一下子變得張力十足,符合現在年輕人對於個性的追求。

2、白色搭配粉紅色或者粉藍色

營造一種繽紛甜美的氛圍,源自馬卡龍的設計靈感,從甜點中借點顏色來裝點生活,給生活編織乙個美妙的空間。

5樓:羅蘭木門衣櫃

現今衣櫃顏色比較流行、耐看的有四種,一下四種可以推薦給您。希望能夠幫的到您。

棕色衣櫃

棕色就像是乙個低調的謙謙君子,不管是衣服鞋子,還是帽子包包,棕色一直是大眾寵愛色,非常百搭。

把它運用到臥室衣櫃,有種慵懶而時尚的韻味,比較常見的是比較淡一點的棕色,給人溫暖優雅的視覺感受。

白色衣櫃

白色衣櫃看起來乾淨利落,滿足了我們內心深處嚮往的那一縷純真,多用於歐式風格裝修。

尤其是純白,白色的牆壁與白色的家具搭配,使整個臥室看起來隨意不失現代感,優雅而時尚,有一種白璧無瑕的獨特氣質。

紅檀木色衣櫃

紅檀木色就像上世紀英國的爵士,穩重中透露著低調的華麗,紅檀木色衣櫃擺放在臥室一角,會令人迷醉在一種精緻的氣氛中。

灰色系衣櫃

灰色非常有氣質,有一點優雅,有一絲神秘,相比於深色系衣櫃,灰色衣櫃彰顯的反而是低調的優雅。

從視覺上,灰色能給人帶來很好的和諧感,能輕鬆與室內其他家具色匹配,簡單加入一點小元素就很耐看。

其實不只是臥室,整個新房裝修的家具都應該要好好斟酌,這樣裝完的效果才不至於被人笑話,反而能讓人十分驚豔。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與,看你房子的整體風格和色調,搭配協調的比較好

7樓:空空了個悲切

審美觀不同,喜歡不同,我喜歡白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有各人的審美觀,就看你的眼光怎麼樣了,你喜歡白色就用白色,喜歡什麼樣的就用什麼樣的。

9樓:

建議和整體的家裡顏色搭配著看。

白色是比較百搭的。

我家主要原木色和白色。

還是挺好看的。

10樓:萬字先生

白色衣櫃好看,簡單乾淨,我家選的就是白色的,暖色燈光一打,更顯出整潔,又很時尚。不需要搭配其它顏色,如果覺得太單調,可以在牆紙和床單、窗簾選花色來搭配。

黑色衣櫃好看嗎,跟什麼樣的地板搭配好看

11樓:藍色啤酒海

室內紅色地板,搭配白色系的衣櫃是最佳選擇!

可以是純白色,公尺白色,公尺黃色,白粉色,白紫色,白色主體紅色點綴等等,不管你的裝修風格是現代簡約還是田園風格,整體效果都會很好的。

示例**:

白色的衣服怎麼搭配 白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衣服絕對是穿衣百搭款中最好搭配其他衣服的選擇了,尤其你的上衣。內白色上衣搭配經典黑容褲子、黑色包裙、短裙、牛仔褲子、牛仔裙子、百褶裙等等,都是非常好的。而相應的搭配鞋子方面,穿了黑色緊身褲可以搭配平底鞋、休閒鞋等時尚款都行,顏色可以亮色也可以是黑色;如果是搭配裙子穿,還可以選擇穿黑色的靴子、皮鞋、高跟鞋等。

其中,如果是包裙的話,那一定的穿高跟鞋才能更加凸顯你的氣質。這點必須要注意。

要是男士的話,那更加簡單了,什麼褲子顏色都可以搭配的,鞋子方面,皮鞋、運動鞋、休閒款都可以嘗試。

皆可根據個人喜好來定,都是很好的。反正只要自己覺得好,心情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13樓:許璞脫曜文

不太清楚你說的白色衣服是外穿還是內搭的,所以就說下白色這個色系的搭配吧。回其實白色是百

答搭色,基本上大多數的顏色都可以搭。一般情況人的衣服分為上身外套,下身褲子,還有就是內襯。如果有一件衣服是白色的話,更重要的是其餘兩色的搭配要盡量協調些。

如果是淡色系就都統一為淡色系,為深色系就都靠近些深色系。下面是我找了兩張圖,一張外套一張內襯,供參考。

14樓:聖文介幻露

1、白色

上衣+牛仔短褲copy+格仔襯衫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褲十分清爽,腰間系上一件格仔襯衫,豐富造型色彩與層次感,分分鐘穿出潮人范兒。

2、白色上衣+闊腿褲+帆布鞋

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闊腿褲很有潮人範,帽子和墨鏡的搭配讓整個造型chic又搶鏡。

3、白色上衣+半身裙+平底鞋

經典的黑白搭極具時尚韻味,盛行極簡風的當下,這樣搭配也十分搶鏡哦。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不規則的剪裁讓造型很有時尚張力,搭配一雙小黑鞋,舒適又隨性。

4、白色上衣+揹帶褲+平底鞋

白色上衣搭配牛仔揹帶褲很有學院範兒,減齡顯嫩又十分舒適。

5、白色上衣+豹紋短褲+斜挎包

白色短t恤搭配豹紋高腰短褲,清純mix**,清爽又十分搶鏡,矮個子女生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哦,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短褲,顯高又有范。

6、白色上衣+黑色破洞牛仔褲/皮褲+涼鞋/運動鞋

兩套造型都十分簡約,白t搭配破洞牛仔褲或皮褲顯瘦又酷勁十足,不管是搭配涼鞋還是運動鞋都很有街頭範兒。

白色的衣櫃搭配什麼樣的把手

白色的衣櫃配什麼把手

15樓:羅蘭木門衣櫃

可以搭配同樣的白色,或者是黑色、銀白色、灰色都可以

白色衣櫃搭配什麼樣床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床—乳白色

衣櫃和床是我們臥室最重要的兩件家具產品,這兩件家具產品在風格上個顏色上做到了協調一致的話,那我們整個臥室起居環境應該就非常的愉悅、舒適了,那我們臥室的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床比較好,首先,第一種應該就是統一色系的白色床,同樣柔和的顏色,讓臥室更加柔和、明亮,給人非常舒適、溫馨的感覺

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床—粉紅色

想要讓臥室營造一種溫馨、浪漫的少女氣息的話,那粉紅色元素是絕對不可以少的,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床比較好,那粉紅色我們大可以一試,粉紅色顏色細膩、浪漫,能讓人感受到來自生活中的甜蜜氣息,而白色的衣櫃產品通鋼柔和、溫婉,兩種型別的家具產品組合在一起,形成一種前所未有的青春、活潑氛圍,讓你擺脫來自工作上的壓力,盡情享受溫馨的舒適生活。

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床—淺藍色

淺藍色的家具產品大家一定是不會排斥的,現在好多的家具產品都講究自然、原生態,其中自然系的家具產品最典型的就是地中海風格家具產品,而地中海家具產品最普遍的色彩就是淺淺的藍色,這是一種藍天和大海的顏色,能有效的讓人放鬆心緒、擺脫焦慮和壓抑,而且這種顏色也非常的積極、陽光,會不知不覺間讓你的生活越發的明亮起來。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的床,淺藍色,你絕對值得一試!

和白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色是百搭色,黃色一般主要配紫色、藍色、咖啡色、黑色。

你可以對照下面這個表: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紅色,粉色,深藍色,都可以,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不同顏色的款式不同的衣服

19樓:a獨孤紫菱

上衣是白色:百搭,顏色基本都合適

下衣是白色:可以搭藍色,黑色,黃色等等

20樓:相愛

如果你說的是日常穿搭的話,我覺得白色無論配哪種顏色的都是白搭,但是你需要去結合自己的**或者日常的傳達風格去進行詳細的判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白色可以配藍色灰色黃色淺黑色淺紅色還有綠色

22樓:116600張

白色最好搭配黑色,藍色,綠色都可以

23樓:默默**

白色是一種百搭的顏色。白色下裝配帶條紋的淡黃色上衣,是柔和色的最佳組合; 下身著象牙白長褲,上身穿淡紫色西裝,配以純白色襯衣,不失為一種成功的配色,可充分顯示自我個性;象牙白長褲與淡色休閒衫配穿,也是一種成功的組合;白色褶折裙配淡粉紅色 毛衣,給人以溫柔飄逸的感覺。紅白搭配是大膽的結合。

上身著白色休閒衫,下身 穿紅色窄裙,顯得熱情瀟灑。在強烈對比下,白色的分量越重,看起來越柔和。

紅上衣多配白裙白褲,而紅褲紅裙子多配白上衣。

豔紅色的上衣亦常與藍色牛仔褲配合穿著。

哪個更好看?哪個更好看些?

第乙個更好,大氣成熟有氣質,是漂亮的型別!第二個應該是可愛型別的!那個更好看,從 上看兩個都漂亮,各有各的排場,各有各的大方,漂亮,各有各的美觀,但是要現在的話,我要現在第乙個最漂亮,最棒。推陽光。西昌市場西昌。漂亮的女孩,承擔妻子美女。非常好看,所以我們都喜歡第一張這就是我的建議,謝謝,再見。從 ...

哪個顏色好看些,哪個顏色好看一點?

兩個我都喜歡,暗黃的話,應該更適合紅色。紅色吧,會顯得人很白.紅色的好看,因為這款衣服版型實在是不好看,顏色再不出挑一點的話.說實話好醜哦 個人覺得紅色的,調皮,可愛,很適合可愛女生穿。哪個顏色好看一點?難怪患了 來選擇困難症 兩個自 都漂亮,bai不過是搭配季節 du和服飾顏色不同。第一zhi個基...

哪個顏色好看些啊謝謝,哪個顏色好看?親。謝謝

您好。我覺得黑色其實還不錯,顯得高檔。這款裙子款式簡單大方,版型很修身,很顯氣質,個人覺得黑色不錯。呵呵!還是公尺白吧,暗黃的人穿深色不如白色好 公尺白,顯氣質,而且顯得白 我感覺公尺白更加誘人些。顯得現代 有氣質。黑色的有點古板,但似乎顯得更加莊重 高貴些。白色好看,顯得大氣,華貴。黑色有點老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