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是開放式的白臥室門做什麼顏色好看

時間 2022-07-28 17:15:13

1樓:美房美邦牆紙

門的顏色是根據整體裝修風格來的,跟衣櫃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一般歐式風格以白色門為主,其他風格則可以選擇公尺色或深色的

衣櫃是白色臥室門應該搭配什麼顏色

2樓:獨酌酌酌

臥室門顏色

搭配原則: 色彩的搭配應以家具色彩為主色,牆壁、地面、窗內簾等圍繞主色取容得協調。

如:淺色家具時牆面宜用淺灰色,嫩綠或乳白色來搭配;深色家具則牆面為了襯托家具和提高房間亮度,也應選用淺淡而不是艷麗的色調搭配。

選用什麼色彩,在設計時還應與主人的愛好,個性聯絡來考慮。

三種顏色搭配方案:

一、臥室門做淺木頭色,浴室門做紅棕色;

二、室內門和廚房門做紅胡桃色(色系相近但有色差),浴室門做紅棕色;

三、室內門和和廚房門做白色,浴室門做紅棕色。

3樓:vr雲南學員

一般這個講究不多。主要看你的門是什麼樣的,門要是木門的話就不用管,就它的本色就可以。要是別的話看你臥室的主色調。跟著色調走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創始楓木飾面的門,可以再配合點其他裝飾,打造出歐式田園風格。

現在風格,衣櫃是白色的,臥室門哪種顏色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選擇白色或者櫻桃木類顏色,有點紅的那種,但是最好不要選那些五顏六色的,會很不協調。

牆和衣櫃都是白色,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門的顏色是根據整體裝修風格來的,跟衣櫃沒有太直接的關係;一般歐式風格以白色門為主,其他風格則可以選擇公尺色或深色的

牆和衣櫃都是白色那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呢

7樓:甜瓜酷酷

臥室門可以用深點的顏色,這樣避免視覺上的疲勞,室內布局這一塊可以上家居100學習一下,上面有很多效果設計圖,可以參考一下

棗紅色臥室門和木地板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櫃好看?

8樓:youth小傑

小空間看牆面顏色配家私,配淺色系,如象牙白顯木紋。

也稱移門衣櫃或「一」字型整體衣櫃,可嵌入牆體直接屋頂成為家裝的一部分。分為內推拉衣櫃和外掛程式推拉衣櫃:內推拉衣櫃是將衣櫃門置於衣櫃內,個體性較強,易融入、較靈活,相對耐用,清潔方便,空間利用率較高;

外掛程式推推拉衣櫃則是將衣櫃門置於櫃體之外,多數為根據家中環境的元素需求量身定製的,空間利用率非常高。

總體來說,推拉式衣櫃給人一種簡潔明快的感覺,一般適合相對面積較小的家庭,以現代中式為主。現代家居裝修中越來越多的人都會選擇可推拉的衣櫃門,其輕巧、使用方便,空間利用率高,訂製過程較為簡便,進入市場以來,一直備受裝修業主青睞,大有取代傳統平開門的趨勢。

9樓:咚咚

記住乙個原則就行,地面深,牆中,頂淡。家裡顏色除了黑色和白色外不要超過三個顏色。你家臥室看是誰住了,是夫妻還是男孩、或女孩。

夫妻如果刷乳膠漆選淡色的乳白色或白色。如果貼桌布,不管是暖色調還是冷色調選素雅的就行。男孩選偏冷色,女孩選偏暖色。

衣櫃白顏色的臥室門顏色白色的,衛生間門白色的這樣搭配好看嗎

10樓:回眸一笑y緣

白顏色的臥室門,衛生間門是白色的,同色搭配是可以的。

同色搭配更顯空間效果,整體更乾淨,更利落。

臥室衣櫃選嵌入式好還是開放式好?

衣櫃分為哪幾種?按安裝方式來分,衣櫃可以分為入牆式衣櫃 獨立衣櫃和開放式衣櫃三種。其中,獨立衣櫃是最常見的,但出於實用方便性的考慮,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在臥室安裝入牆式衣櫃。入牆式衣櫃 顧名思義就是指衣櫃櫃體全部嵌在牆裡,如下圖。像這種從外 只能看到衣櫃櫃門,但看不到衣櫃櫃體的衣櫃,就是入牆式衣櫃,也...

臥室安什麼顏色門好看,臥室門裝什麼顏色的好看

種爾扶巨集偉 臥室門的顏色選擇,得根據你裝修的風格來定。一般年輕人現在裝修都比較時尚,所以多用白色的門居多,也有一些拼接顏色的。而中 老年多喜歡深沉一點的顏色。 甲永宇文元柳 臥室門顏色的選擇要與室內的裝飾風格和家具的顏色相配套才行,我比較偏重於淺色的,象牙白的就不錯。 姒中衷碧琴 只要和整體裝修色...

臥室門顏色選什麼好百搭的門顏色是哪種

這臺冰箱有點冷 根據色調來選顏色 不同的裝修風格,會讓家有著不一樣的主色調。如果你家是走暖色調的裝修,那麼你的臥室門顏色就可以往暖色調的方向選 反之,冷色調也是如此。舉個例子 假如你家是走偏冷淡點的工業風裝修,那麼臥室門肯定不能選大紅色,相反我們選擇灰色或者黑色就非常合適。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小木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