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風水啊?怎麼弄

時間 2022-07-28 17:20:18

1樓:送福緣

陰地風水怎樣看

選風水墳墓要注意如下幾點;

1; 龍真,穴才真。2;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山水才為我所用。3; 山龍水龍必須交會,這樣明堂才正,明堂正穴才正。

4; 龍水向必須合配,這樣才能合局,合局天地人才一體。只有通過這幾點綜合考慮,才能找到真正的風水寶地。不過要真懂這幾點,可真不容易!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就是上等好地方的描述。山水為我所用,就是這些好山水都屬於我,以上四點同時暗藏著尋穴和葬吉的取法方向,不是夸夸奇談,是本人實踐心得,外行無法體會。尋龍,硝砂,納水只為穴。

好龍,好砂,好水,要得好穴才真。所以要尋穴,穴就在龍砂水的綜合考慮中尋求。不得真穴,好龍好砂好水如同廢物!

千里江山一向間,雖得好穴,無得吉向也是空。七十二龍,每龍五度,過了三度為另一龍。因此,或以向差而不得富貴,或以向差而丟進火坑。

所以葬地風水的原則精華在尋穴和立向。看了我這段看墓地風水的論述,你能領悟嗎?墓地風水是很複雜的,在網上是無法準確判定的,只能有水平的風水師實地勘察斷定。

風水本是客觀科學的,只不過是些不學無術之人吹得神乎而具欺騙性罷了,甚至有些人用迷信的心眼看待風水,認為想什麼是什麼,真是自欺欺人。因此提醒人們,用陽宅風水師就看他會不會八宅風水與依據地理立向。用陰宅風水師,可以帶他去乙個名墓山頭,看他能不能把名墓找出來。

看到的東西都說不出來了,看不到東西他還能找出來嗎?

風水分為陰宅風水和陽宅風水,陰宅與陽宅宅地都是以龍丶水丶向三方面合局論吉,但陽宅結構以門丶主丶灶丶灶口丶命宮五方面論吉。

不管陰宅與陽宅,吉凶關健在立向,立向的依據在於宅地環境,有些擇日師不依據宅地環境立向,只憑主人命理選吉日,那就容易讓宅地犯上砂煞或黃泉,這就變成名付其實的凶宅。本人在茂名實地勘察了很多墳墓和村莊的房屋,很多就出現了這個問題。由於地理環境是科學的客觀存在,而吉日只是適合主人的坐向選利,起到的是助推器作用,脫離客觀的推理得出的結果,只能是不現實的和可悲的。

因此乙個擇日師,不懂地理,不實地勘察就擇日,是不稱職的。這也是人們普遍犯的致命錯誤!

所以建設陽宅第一步就是要依據地理環境,通過硝砂納水選局立向,第二步是根據門丶主丶灶丶灶口丶主人命宮五方面,同時考慮通風採光以及避免門煞丶角煞丶樑煞丶穿堂煞丶味煞等等來設計房屋結構,第三步才能根據局向與主人與家人命宮進行選吉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

怎樣看風水

呵呵,你這是複製的還是照搬的,好東西,真方法,是不會在網上到處都有的,首先以買樓為例,現在中國的住宅樓,不是依照風水修建的,你說的選當運坐星向星,實際上是一句大空話,而且當運者旺,那退運你管不管。一運也就二十年,房子可不止住20年吧,何況房屋的坐向偏差幾度就不得了,何況,你還要從樓梯的門測坐向。這都...

怎麼學習風水,怎樣學習看風水?

放飛的紙鳶 做風水師傅,凡是從事玄學的都要有報應的準備!或者好聽點說是代價吧!先想好,玄學是洩露天機,所以報應在自己或者自己家人身體上,一般要麼沒有兒子,要麼妻離,要麼家人會生大病!你先考慮好吧,凡事不要看表面風光,就算學好了有幾個可以名流歷史的?任何事情都要付出代價的!邵偉華的得意 李涵辰心肌更塞...

怎樣看風水,房屋風水,臥室風水,臥室風水布局

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