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不能預覽了怎麼弄啊

時間 2022-01-29 12:50:13

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點選右上角組織按鈕--資料夾和搜尋選項,彈出下面的視窗。

2、取消勾選“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

3、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設定。

4、在視覺效果中勾選: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

5、進入solidworks選項,勾選:在資源管理器中顯示縮圖。

6、在整臺機器中搜尋sldwinshellextu.dll   和  sldthumbnailprovider.dll這兩個檔案,並將這兩個檔案拷貝到c:

\windows\system32檔案目錄下 。

7、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8、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回車, 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即可完成。

2樓:鞍山市撒網者

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出現系統視窗-視窗左上方找"高階系統設定"-出現系統屬性視窗-點高階-效能設定-有一個"顯示縮圖,而不是顯示圖示" 在前面把勾打上-應用-確定,就好了

參考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需要預覽的檔案開啟,儲存一下。就可以預覽了。

怎麼讓solidworks不顯示預覽,只顯示圖示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檔案”/“開啟”,在開啟對話方塊的右上角有一個“隱藏預覽窗格”,左鍵點選一下,就會取消預覽的顯示。

5樓:醉書院

在資料夾右鍵-圖示(或者列表),只要不選縮圖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不顯示縮圖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處右鍵,------檢視-----列表----ok

solidworks2012渲染的預覽視窗怎麼是點不了

8樓:皆金

printscreen,就ok了。在預設的渲染對話方塊裡,所有的列表欄你找找看,有個顯示渲染圖框,你勾選了沒?

點那個渲染的按鈕不是應該同時出來一個預覽視窗的麼?在渲染器裡面設定一下嘎~~

9樓:shy豆子仔

printscreen,就ok了

中文版的吧,我就跟你說說行了,反正中文你也識得。在預設的渲染對話方塊裡,所有的列表欄你找找看,我記不住了,有個顯示渲染圖框,你勾選了沒?

明基5560掃瞄器為什麼只能預覽不能掃瞄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軟體,機器上有ps嗎,如果有的話你可以試試。您好,建議您可在掃瞄器支援的作業系統下重新安裝您的掃瞄器驅動程式,在安裝過程中,建議您關掉防火牆和防毒軟體,斷開掃瞄器與電腦主機的介面。同時掃瞄器驅動程式建議您通過如下路徑 使用 www.明基5560掃瞄器掃瞄出現問題。您好,建議您在設定...

不能翻倍了,不能分享翻倍了

你的應該是舊版本吧,舊版本簽到有翻倍而且簽到有好幾毛,更新新版本之後,已經連續好多天簽到只有一分錢了,而且也沒有分享翻倍了,太坑人了。怎麼不能呀,能翻倍啊。我的每天簽到都分享後,就可以翻倍了 那個很好麼?如果對方不開啟的話,實際你只能拿到5分錢啊。要是用小號互相弄,被發現了,會被封號的吧。反正我都不...

CTRL F不能搜尋了

你是說電腦的搜尋?不是 win f 麼?就是windows徽標鍵 f 鍵。中了惡意程式了,敢快防毒,然後再殺木馬,你也可以用win f快捷鍵開啟搜尋。為什麼excel中 ctrl f 查詢鍵 不能用?在excel中,是可以用快捷鍵 ctrl f來開啟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的。也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開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