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盤在什麼地方啊,軟盤驅動器在哪裡

時間 2022-01-29 12:50:11

1樓:

軟碟機基本都已經淘汰了。由於容量太小。新的pc的話一般都是不帶軟碟機的了。

2樓:

哎呀,我們03年學電腦的時候都不用軟盤,現在估計想找都找不到了,還問他幹嗎呢,現在u盤動輒都幾個g,攜帶又方便,誰還會去用軟碟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軟碟機概述軟盤驅動器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軟碟機,英文名稱叫做「floppy disk driver」,它是讀取3.5英吋或5.25英吋軟盤的裝置。

這種裝置現在已經基本上用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正方形的存卡,只要放上去就行了。

5樓:等蟲的蛙

看百科吧!

軟盤

軟碟機

軟盤驅動器在**

6樓:切切

現在有的電腦已經不配軟碟機了。軟盤已經是淘汰產品。用u盤是第一選擇了。軟碟機在光碟機下面。如果沒有看見,則沒有安裝軟碟機。還是幾十元買乙個u盤,相當於上千張軟盤的容量!

7樓:匿名使用者

1)台式電腦軟盤驅動器在機箱面板的正前方中部的乙個長方框型中。下圖白色箭頭所指的就是軟碟機。

可在這插入軟盤(見下圖)

2)筆記本軟盤驅動器一般在兩側。

3)這是軟碟機還沒退出歷史舞台時配置,目前u盤容量不斷擴大,用1.44mb軟盤儲存資料已經淘汰了,機器也不配置軟碟機了。

原始啟動軟盤和cd-rom是什麼?在鍵盤什麼地方?

8樓:柯明奇

我家電腦出現了檔案丟失情況,電腦無法啟動。請問可以怎樣做?急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首先要設定光碟機啟動

1、重啟,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

second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2。

third boot device開機啟動順序3。

2、當重灌系統需從光碟機啟動時,按del進bios設定,找到first boot device ,將其設為cdrom(光碟機啟動),方法是用鍵盤方向鍵盤選定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按esc,按f10,再按y,回車,儲存退出。

10樓:__與非

原始啟動盤是指買電腦時隨電腦附帶系統安裝盤,cd-rom(compact disc read-only memory)即唯讀光碟,是一種在電腦上使用的光碟。和鍵盤沒關係,如果是電腦重灌系統選擇first boot drive的話,可以在開機時,根據電腦品牌不同,按下del、f2、f8、f12等按鍵,在出現first boot drive選擇時,選擇cd-rom即可。

長沙什麼地方最好玩翱,長沙什麼 地方最好玩啊?

哪最好玩不好說,但是這幾個地方算是長沙的著名景點了,比如湘江 烈士公園 湖南省博物館 長沙世界之窗 長沙海底世界 嶽麓山 嶽麓書院 橘子洲 天心閣 湘江 長沙湘江風光帶位於長沙市湘江大道,沿湘江南的湘江黑石鋪大橋,北至月亮島北端,長約10公里。全線風光帶充分體現了湖南自然風光,環境優美,是遊人觀光小...

花蛤的什麼地方不能吃啊,鮑魚什麼地方不能吃

花蛤不能吃殼。花蛤除了殼不可以吃,其他的都可以吃。蛤蜊是軟體動物,殼卵圓形,淡褐色,邊緣紫色,生活在淺海底,有花蛤 文蛤 西施舌等諸多品種,其肉質鮮美無比,被稱為 天下第一鮮 百味之冠 而且它的營養也比較全面,它含有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鐵 鈣 磷 碘 維生素 氨基酸和牛磺酸等多種成分,低熱能 ...

什麼地方賣高中課本啊

新華書店去看看,一般都有。教材書店應該有,去看看吧。新華書店有,就是不全了,你上學校看看,有些書學校還有,學校會多丁一些,要麼藉藉用。1 新華書店。2 如果沒有你就隨便找乙個書店讓老闆給你進,他絕對給你進的。3 找高中剛畢業的人,向他們找。4 廢品收購站去找也是可以的,必定書都賣到那了。新華書店或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