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5220雙面列印怎麼設定,惠普cp5220彩色印表機使用教程

時間 2022-01-29 12:45:11

1樓:hp商用印表機

如果是hp color laserjet cp5225的印表機,本身沒有雙面列印器,只能實現手動雙面列印,設定方法如下:

開始---設定--印表機(印表機和傳真),找到印表機圖示,右擊相應印表機選屬性-裝置設定-可安裝選項-雙面器:已安裝;手動雙面列印:已啟用-應用; 常規-列印首選項-完成-雙面列印(手動)勾上-確定

如果是hp color laserjet cp5225d 的印表機,d是雙面列印器的意思,帶有雙面列印器的印表機可以實現a4、letter、legal、a3紙張的自動雙面列印。設定方法如下:

開始---設定--印表機(印表機和傳真),找到印表機圖示,右擊相應印表機選屬性-裝置設定-可安裝選項-雙面器:已安裝;手動雙面列印:已禁用-應用; 常規-列印首選項-完成-雙面列印(自動)勾上-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列印是要在印表機上設定的,我們公司的oki印表機設定雙面列印就很簡單,只要在列印驅動的“佈局”中選“雙面列印”即可,注意分為“長邊翻轉”與“短邊翻轉”不然列印的效果會有差別的。也許類似,你可以試試

惠普cp5220彩色印表機使用教程

3樓:匿名使用者

hp color laserjet cp5220,請參考附件使用說明:

hp color laserjet cp5220 如何使用6寸照相紙列印**

4樓:百小度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1、首先找一個測量出要列印紙張的尺寸

2、設定自定義尺寸:印表機首選項——紙張質量——自定義——將您需要列印的紙張尺寸設定好,並取一個名稱

3,、在列印的時候直接選擇好自定義的這個尺寸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有問題可以隨時回覆

hp color cp5220 印表機

5樓:hp商用印表機

您好hp color laserjet cp5220 series,通過web登陸印表機預設是沒有密碼,您可以試一下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是空,試一下。如果不行,印表機就得做復位了,復位後重新設定ip,再訪問。

復位方法:

關機-同時按住右鍵和取消鍵開機-液晶螢幕上出現permanent storage init鬆手。

如果有疑問,請及時追問,如果此回答能幫助到您,請及時採納,謝謝。

6樓:月光一族於

1、hp color cp5220 印表機是彩色鐳射印表機。

2、這種印表機剛剛登陸或者安裝驅動時會提示輸入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其實這種機型並沒有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出現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時候只需要輸入預設的admin即可。密碼為空。

如何在中設定,將a面設成a3雙面列印,怎麼設定

這個要印表機能夠支援才能設定。首先在列印設定裡選擇能雙面列印a3的印表機,勾選雙面列印,然後在頁面設定裡面設定成a3幅面即可。預設印表機不是a3雙面印表機的,在頁面設定裡面不會顯示相關的項。 94曉得鳥 1,可設定分欄,格式 分欄,欄數可選擇2 2,頁面設定裡調整紙張大小 檔案 頁面設定 紙張,前提...

WPS列印設定中怎麼沒有雙面列印

尚學堂科技 如下bai圖du單擊 wps文字 如下圖zhi 選擇 列印 選項 如下圖選擇 屬dao性 按鈕 如下圖,下拉回框選擇 雙面打答印 選項 選定雙面列印後 選擇 確定 按鈕 鳳波府夜梅 如下圖單擊 wps文字 抄 如下圖bai 選擇 du列印 選項 如下圖選擇 屬性 按鈕zhi 如下圖,下拉...

hp印表機怎麼設定網路共享,hp1005印表機如何設共享

設定步驟如下 1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右鍵共享 按提示下一步操作至共享完成 完成後,印表機上有乙個手托著的標誌 2 設定本台電腦 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的共享策略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關閉windows防火牆。其次,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