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設定,將a面設成a3雙面列印,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9-21 02:08:23

1樓:

這個要印表機能夠支援才能設定。首先在列印設定裡選擇能雙面列印a3的印表機,勾選雙面列印,然後在頁面設定裡面設定成a3幅面即可。預設印表機不是a3雙面印表機的,在頁面設定裡面不會顯示相關的項。

2樓:94曉得鳥

1,可設定分欄,格式——分欄,欄數可選擇2

2,頁面設定裡調整紙張大小:檔案——頁面設定——紙張,前提是如2樓所說,印表機支援紙張大小,可以直接選擇a3,或者根據張紙實際大小自定義

3,檔案——列印,如果是自動雙面印表機,則設定好相關雙面列印之後列印即可,如果非自動雙面印表機,則檢視印表機裡有無「手動雙面列印」核取方塊,勾選,列印完成單面後,手動換紙。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 你使用的版本是 word的那個版本 2000、2003『還是2007?

在Word2007中如何將一張設成橫向

預設的文件是縱向的,如果要把其中一頁設定為橫向的話,把游標放在要橫向頁的前一頁,執行檔案 頁面設定,選擇橫向,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插入點之後,下一頁就變成橫向了,把游標放在橫向頁中,在頁面設定中選擇縱向,同樣選擇插入點之後,下方的就變成縱向的。其中那一頁是橫向的。你們的方法太複雜了,只需要選中你需要變換...

如何在中單獨設定每頁的頁尾,如何在word中單獨設定每頁的頁尾!

參考 怎麼在word中某一頁單獨設定頁尾 1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電腦上面任意的乙個word文件 2 之後我們點選插入,然後點選頁碼的下拉箭頭,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頁面頂端,然後選擇第乙個 3 然後我們將首頁不同給勾選上,之後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 4 之後我們點選插入,然後點選設定頁碼格式 5 彈出的介...

如何在excel中設定日期格式?

是 tanwen1109 回的。如果是你每次在輸入日期時都會自動變成2012 12 1的顯示格式。是你的系統設定日期格式為yyyy m d,不知你的office系統是哪個版本,但大致都差不多,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的選項,點選更改數字 時間和日期的格式,點自定義,選日期欄,找到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