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a4的版面要打成a3的怎麼操作

時間 2021-09-21 02:08: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把a4的紙張在頁面設定裡改為a3。

二、再單擊“格式—分欄”,把裡面的資料改為兩欄。按確定。

三、把a4裡面的內容複製到a3的紙裡。試卷的版式就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將已經排好的a4內容放大列印到一張a3紙上的話,你可以在列印時,選擇列印視窗右下角的"按紙型縮放",選擇為"a3"即可!

3樓:三分天蠍男人

步驟流程

一、首先把a4的紙張在頁面設定裡改為a3。

二、再單擊“格式—分欄”,把裡面的資料改為兩欄。按確定。

三、把a4裡面的內容複製到a3的紙裡。試卷的版式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

1:word2003的紙張設定裡不能從a3改為a4,切記2:一定要勾選列印預覽,預防萬一有錯誤的設定地方,導致打錯浪費紙張具體操作流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設定裡,選擇紙張。拉下去找a3。

如何在word中設定,將a4頁面設成a3雙面列印,怎麼設定?

5樓:

這個要印表機能夠支援才能設定。首先在列印設定裡選擇能雙面列印a3的印表機,勾選雙面列印,然後在頁面設定裡面設定成a3幅面即可。預設印表機不是a3雙面印表機的,在頁面設定裡面不會顯示相關的項。

6樓:94曉得鳥

1,可設定分欄,格式——分欄,欄數可選擇2

2,頁面設定裡調整紙張大小:檔案——頁面設定——紙張,前提是如2樓所說,印表機支援紙張大小,可以直接選擇a3,或者根據張紙實際大小自定義

3,檔案——列印,如果是自動雙面印表機,則設定好相關雙面列印之後列印即可,如果非自動雙面印表機,則檢視印表機裡有無“手動雙面列印”核取方塊,勾選,列印完成單面後,手動換紙。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 你使用的版本是 word的那個版本 2000、2003‘還是2007?

word中怎麼把a4的排版弄成a3的

word文件中如何將兩張a4文件 列印在一張a3紙上?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列印 -- 在列印屬性裡選擇紙張為a3 -- 在列印屬性裡選擇列印為 “每張2頁”,調整列印結果的橫向與豎向,ok,列印

9樓:家有八畝田

檔案/頁面設定,選擇a3紙,檔案/列印,這個視窗中,有個縮放,選擇每頁2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在word裡面建立一個a3 的頁面,然後分成兩欄,都複製過去,也可以列印出來,然後拼在一起復印啊

既然設定成a3,並且分成2欄了,不就是已經可以列印出來了嗎?為什麼還要拼在一起復印?

11樓:匿名使用者

導成pdf的,然後連拼到a3上,直接列印就行了 ,或者在word裡面建立一個a3 的頁面,然後分成兩欄,都複製過去,也可以列印出來,然後拼在一起復印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檔案標題下選頁面設定——頁邊距:選橫向,紙張:選a3,可以看到原來a4格式的一頁只佔a3的一半,把第二頁移動到第一頁的右半邊就可以兩張一起列印在a3紙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一個文件中的話:檔案--列印--頁碼範圍中把你要列印的頁碼輸入,用“,”隔開就行了

如何將CAD畫好的A3圖紙變成A4的

不管在模型還是布局畫圖都一樣的。除了列印視窗都不用變,在列印對話方塊裡圖紙選a4,選中 居中列印 如果不要求比例的話選中 布滿圖紙 就可以列印了。如果還要求比例,那麼在列印視窗比例那裡選 自定義 然後把原比例縮小一半,如原來是1 5就改成1 10,列印範圍那裡選 視窗 然後點旁邊的 視窗 按鈕,用滑...

怎麼用佳能的影印機把a3的縮印成a4的

70 麼?也許是型號不同?操作應該一樣吧?把原稿a3的紙和在機器裡面a4的紙的方向一致 a3那麼大,只能橫著放在玻璃板上吧?影印機裡面的紙也調成橫著的 然後調節縮印70 然後就按啟動鍵,完事 試驗兩次就能掌握了,一張紙菜幾分錢,不要吝嗇,實踐出真知麼 採納哦 我說套全流程的做法,一開始我也不會,後來...

怎麼把A3的圖縮放到A4列印出來

a3文件設成a4後的字型大小可以通過設定字型來完成,主要問題是 如何縮小,建議你先選取所有 按住shift鍵後用滑鼠選取 右擊 設定 格式 大小 綻放設為70 並鎖定縱橫比 或者不要鎖定縱橫比,將寬設為72 高設為69 確定,然後在頁面設定中將a3設為a4.不用特別的方法縮放啊,直接雙擊開啟 選擇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