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的a4排版成a3,如何將word的a4排版成a3

時間 2021-09-21 02:08:23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裡以wps word為例,我們開啟一個word文件。這裡有4頁紙,為了方便看其中的變化,我把每一頁都的字型都設定成不同的顏色。

2、現在我們要保持版式不變,又不浪費a3紙的情況下(直接用a3列印會有大量空白),將文件列印出來。首先要對紙張做一個選擇。在選項欄中選擇【頁面佈局】-【頁面設定】。

3、然後在紙張中選擇a3,如果只設定到這一步,可以看到由於紙張變大一倍,所以文件內容都移動了,變成了兩頁紙,一頁就有大量的內容,不符合閱讀習慣,如果加上有**有**的,版式比較混亂。

4、因此還要回到頁面設定中,進入【頁邊距】,在頁碼範圍選擇【書籍對摺】或【拼頁】選項(個別版本有該選項)。

5、然後進入列印預覽,顯示的還是4頁紙,不過這4頁紙是列印在2張a3紙上的,可以使用單面列印,然後再用刻刀裁切成a4大小。也可以用雙面列印1張a3紙就能打完4頁的內容。

6、因為對摺列印順序有所不同,如果是頁數比較多的,還是推薦雙面列印,會更方便。對摺列印單面列印和雙面列印的列印順序如下圖。因此,雙面列印只需將紙張對摺便可以得到順序頁碼。

2樓:書法大家園

a4文件列印到a3紙張上的設定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佈局——紙張大小——紙張——紙張大小(a4)——確定,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把a4的紙張在頁面設定裡改為a3。

二、再單擊“格式—分欄”,把裡面的資料改為兩欄。按確定。

三、把a4裡面的內容複製到a3的紙裡。試卷的版式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

1:word2003的紙張設定裡不能從a3改為a4,切記2:一定要勾選列印預覽,預防萬一有錯誤的設定地方,導致打錯浪費紙張

word中怎麼把a4的排版弄成a3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4文件列印到a3紙張上的設定方法

6樓:可愛dannie傑謃

設定方法: 1、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紙張方向處選擇橫向,在多頁處選擇摺頁即可,如圖所示。

word 如何將已有的a4檔案 排版到a3紙上

7樓:廢柴船長

可以通過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進行設定。

操作步驟:

1、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面設定命令,如圖所示;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處選擇a3即可,如圖所示。

8樓:僕珺琦

檔案》頁面設定》紙型a3>然後設定邊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a4單頁變成騎馬釘裝的冊子吧,我一般是在word中排好,修改好後,轉成pdf 文件,用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直接拼版成小冊子,方便快捷.

如何將已有的a4檔案排版到a3紙上

廢柴船長 可以通過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進行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面設定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處選擇a3即可,如圖所示。 僕珺琦 檔案 頁面設定 紙型a3 然後設定邊距. 你說的應該是a4單頁變成騎馬釘裝的冊子吧,我一般是在wor...

如何將CAD畫好的A3圖紙變成A4的

不管在模型還是布局畫圖都一樣的。除了列印視窗都不用變,在列印對話方塊裡圖紙選a4,選中 居中列印 如果不要求比例的話選中 布滿圖紙 就可以列印了。如果還要求比例,那麼在列印視窗比例那裡選 自定義 然後把原比例縮小一半,如原來是1 5就改成1 10,列印範圍那裡選 視窗 然後點旁邊的 視窗 按鈕,用滑...

如何將縮放列印到A4紙上,如何將Word文件縮放列印到A4紙上

粽粽有料 按ctl p調出列印視窗,在 每頁的版數 一欄選擇你要的版樹,之後輸入你要打的頁數,最後選擇紙張大小為 a4。a3列印 1 在選單欄 檔案 f 中有頁面設定一項,在裡面可以選擇紙張型號 就是你說的a3 a4 b5之類 還可以選擇頁邊距。2 其次排版,在你的白紙上單擊右鍵,出現右鍵選單,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