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時為啥不能下拉列表了

時間 2022-02-25 05:05:11

1樓:雨xiu悠悠

寄的時候因為遊戲的場景去。都佔滿了格。根本沒有地方在。下拉列表。

2樓:那美美噠

不知道你原來進行這個遊戲的時候可以下拉列表嗎?

遊戲的時候這個介面應該是不支援的,如果下拉列表的話可能會導致遊戲卡掉。

3樓:全木採

手機系統為了遊戲體驗,防止在遊戲中誤操作下拉動作拉出選單,會限制遊戲時的選單下拉功能。

4樓:你好

下拉的時候最好選擇中間位置開始下拉

5樓:滿意

遊戲玩太多,以後系統把它鎖死了。你休息半個小時以後把店拉下來,選單。

6樓:認識與存在

遊戲時。遊戲是另乙個介面。而下選單。你需要退出遊戲才能下。

7樓:佳佳

如果遊戲的時候選單就不可能下拉因為會耽誤遊戲的程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被遊戲限制了吧,可以先退出來,就可以了

9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可能是因為遊戲卡動了吧,你可以看一下你的網速是不是正常的,如果網速正常的話,重新啟動一下就可以了。

10樓:偶元槐

具體看什麼樣的遊戲呢?有些遊戲是沒有這樣的功能的,一定要退出以後才能使用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遊戲時遊戲佔據了主頁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個給關掉了唄就下拉不出來了啊

13樓:薔宛白

因為網路遊戲是乙個大型的遊戲,佔的記憶體比較大,如果再開啟別的容易卡,所以不讓下拉

14樓:以柔情

應該能下拉列表,是不是卡了,你退出重新等等看看

15樓:六語山

這個有可能是由於你電腦比較卡,棋子應該是軟體出現了bug。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手機或電腦中的內容過多了,建議你把遊戲退出來,重新把手機或電腦中的垃圾清一清,然後再登入遊戲試一試。

17樓:錯亦

這個是看你自己的手機的,有些手機有有些手機沒有,要麼就是你手機沒有更新系統,或者是卡頓了

18樓:零一衣

可能是拉的方式不對的,沒有拉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卡住了,等一會兒看看。

20樓:zwkzwk射手

小公尺系統可以,小公尺手機就是可以的。

21樓:大倫大倫大倫

這個根據手機品牌的不同,可能有的可以拿,有的不能拉吧。也可能是你在赤峰這方面有什麼設定。我的是可以拿的。

榮耀play遊戲時怎樣禁止狀態列下拉

22樓:叫那個不知道

榮耀zdplay遊戲時禁止狀態列下拉需要關閉所有應用通知,具體操作方法如:

1、首先開啟華為榮耀play,點選手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進去手機設定之後,點選通知中心,如下圖所示:

3、進專去通知中心之後,點選通知管理下發的批量管理,如下圖所示:

4、進去批量管理之後,可以看到所有應用的通知功能開啟情況,如下圖所示:

5、將相要關閉的應用通知關掉,即可禁止狀態屬欄下拉,如下圖所示:

23樓:天賦和異稟

手機設定裡面有個引導模式,或者siri開啟引導模式設定,遊戲介面啟動引導模式就可以了,除了遊戲介面的東西什麼你都按不了,**都接不了的

24樓:洪長明

榮耀30在設定裡找到安全,在安全的下邊有個更多安全在更多安全下邊把螢幕固定開啟

25樓:六月下的雨點點

還有底部上滑那個也礙事,剛剛用華為真不習慣哎

為啥手機不能玩遊戲聯想A

聯想a3000搭載一顆聯發科mtk8389,1.2ghz 四核芯處理器,內建1gb ram和8gb rom,效能主流,執行android4.2系統,可以支援海量安卓遊戲應用。如果您在玩遊戲時碰到,遊戲閃退等現象,有可能是遊戲和裝置不相容導致,或者是系統執行記憶體過小 可以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 正在執行...

為啥客機不使用跳傘,客機墜毀時為什麼不能跳傘

就目前來講大型客機乘客跳傘逃生的可能性一點也沒有。第一,地球大氣層由低向高壓力逐漸減小,空氣含氧量也逐步減少,大型客機為了保證乘客在高空飛行中能夠正常呼吸和保持較為舒適的氣壓環境,客機公升空後機艙內是要加壓了,機內壓力基本保持與地面空氣壓力相當。而客機為了保證飛行中的安全,其艙門都是向內開啟的。也就...

lol為啥在遊戲中不能用輸入法只能打出拼音打不出漢字啊

小小小小顰 這是由於輸入法設定不正確,導致打字只能輸入字母,解決辦法如下 1 右鍵單擊 開始 按鈕,找到 控制面板 功能項 2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時鐘,語言和區域 設定選項 3 在彈出視窗中,單擊 新增語言 4 更改語言首選項,然後單擊 新增語言 5 從 新增語言 下拉列表中選擇 英語 然後按 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