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感覺了,但是男友確不願放棄這份愛怎麼辦

時間 2022-07-28 17: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孩兒不夠成熟,你自己要冷靜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呀,分了我就有機會了!~~~哇哈哈哈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麼威脅自己女朋友的~~分把

男朋友對我沒感覺了,可他不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感覺到了 他不愛你 幹嘛還讓自己拼命的愛他呢 乙個不愛你的人 根本就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 他需要的是乙個人陪他 當他寂寞孤獨的時候可以有個人伴陪著他 ··並不是真正的愛 ··何必要讓自己那麼傻的當他的創可貼 ··

5樓:添衣勿縫

如果愛還需要「努力」,這份愛你就別再強求了。沒意思。

人的一生已經夠艱難了,大部分人,都一輩子做著自己興趣愛好之外的工作,鬱鬱不得至一直到邁進火化爐。

所以,既然能夠自己選擇自己把握的事情,就千萬別「勉強」自己非要怎麼怎麼樣,特別是對於感情這種事。勉強乙個人來愛自己,是得不償失的做法。下場幾乎是開始就已經注定了。

平和的放手吧。不要再跟他糾纏了。以後還能有點甜蜜回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男朋友也會這麼做,他把你掉在那裡,你可以再找個,找到了再分手

7樓:情殤暗暗

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都是虛偽的 我第乙個女朋友分手時說的 我找了她兩年了 現在放棄 相愛只有一次機會 沒去珍惜就只能失去 沒辦法 決定自己做 對你不夠關心或者沒把你當回事就是分手的理由

8樓:我是浪子燕青

我也是大學生,作為大學生,這份愛情的確值得你留戀,但是你問問自己的內心,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你又為何還要繼續待在他身邊呢?平平靜靜的,大家坐在一起仔細聊聊,看看解決方案,實在不行,和平分手!這樣還有做朋友的可能,否則的話,基本是沒啥意思了!

對相戀五年多的男友沒感覺了,男友對我很好,但是真的沒感覺了,怎麼辦呢,我想放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了,如今說沒感覺?如果你結婚五十年,沒感覺是不是要離呀?所謂的忠誠就是背叛的籌碼還不夠嗎?

如今你夠了嗎?以後呢?人呀,之所以為人,是為什麼呢?

自己好好想想吧。

10樓:隨遇而安vs孤芳自賞

建議先和對方分開一段時間,自己乙個人好好考慮考慮,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自己離開他會不會過的更好,再做決定。

11樓:小小在旁邊

五年,沒感覺了,只能說明你男朋友沒什麼進步!對你不夠吸引力。離開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循著自己的感覺走,如果沒感覺就放手吧,再去找適合自己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日子本來就是平淡的

14樓:俳撓銑

想吃新鮮果子了.又乙個悲哀/

男朋友說對你沒感覺了怎麼辦

15樓:

挽回男友時,他說對你沒感覺了,如何挽回?

16樓:大小問題情感顧問師

回答1,培養感覺

去感受他生活中對你的點點滴滴,感受他對你的好,他的關心,他對你所有善意

2,分手

有些感情培養不來,分手,找個合適的,讓自己的愛情瘋狂一點,熱血一點。

提問你好!我和我你男朋友剛剛分手了,原因是因為我們兩個異地戀沒有共鳴。

回答那我覺得分就分了吧,這就是異地戀的痛苦

提問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他都把我朋友圈遮蔽了,但是沒有刪除我

回答那您可以選擇去到他那邊結束異地戀的苦就好了

提問主要是我讀高三,他都大二

回答小妹妹,那說不定他在大學那邊有曖昧物件了呢

你捨不得他不想分手,不要老把分手掛嘴邊

都異地戀了還不懂珍惜對方

可能就等你去哄他回來呢

提問他讓我把他放下。放下了,他才聯絡我。我感覺他很不相信我們的感情。因為異地,然後又很少有共鳴,

回答試著去改變,實在無法挽回那也只能順其自然了,至少你真心努力過、付出過,他還是堅持分手那也只能放棄了,說句難聽的你不可能在這一顆樹上吊死。希望我說的話能幫到你。

畢竟乙個大二乙個高三沒什麼共同話題,還異地唉不長久喲

更多17條

17樓:陸河路海寧

既然是男朋友肯定是有感覺過的,可能是相處方式不好,所以試著調節一下還是不行的話再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以前常在一起嗎?現在還經常在一起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不要放棄啊,人心肉做的,我當時候也是這樣子的,好迷茫啊!但是現在過去了,我們還是好好的,不要聽他們說什麼分開之類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到她真正遇到了她愛的這樣對他,看他們還不哭的呼天搶地啊。

你現在重要的是溝通!你們以前有經歷什麼嗎?你開個新的qq,在日誌上寫下你們曾經,包括怎樣認識之類的,也讓他加上你,讓他看看,讓他也有回憶,跟著你的思路一起走,如果他確定真的不愛你了,真的真的死心了,你就把這個qq裡面的日誌,當做乙個回憶吧,人生總有遺憾,但是不努力就這樣白白錯過了,就更加遺憾,知道嗎?

我現在和男朋友好恩愛,還是以前那樣恩愛,想起前段時間,我真的傷心死了,幸好我沒放棄!加油,,,感情是要懂得經營的,多多溝通

為什麼放棄了條件還不錯但是沒感覺的人會有一點點不忍和擔心

絕對一百專家 你好!對一個人發自內心的好,是以深情為基礎的,否則,他為什麼無緣無故要對你好?目前的情況是 你對他沒有太多感覺,他對你也沒有太多感覺,雙方放都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在交往,都沒有用心去了解對方,怎麼可能培養出深情?你渴望他對你很好很好,感動你 也許他也正懷有同樣的期待,等你對他很好很好,感動...

男友說對我沒感覺,但我沒有放棄他,我還再努力,這樣好嗎

千金枝 當然不好!我注意到你說的是男友!既然都是你男友呢怎麼會對你沒感覺!如果對你沒感覺幹嘛做你男友跟你在一起?僅僅是為了肉體?那這樣的人你實在不必要付出!姑涼!我們女人也是有強的自尊的!懂嗎? 黑龍江孫吳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放手的好,既然他能放棄你第一次就有可能有第二次,自己在想想吧 金色貴族 為了...

男友說傷了他自尊,沒感覺了要分手

觸碰不到的淚 說明他不喜歡你了,他既然不喜歡你了,那你就沒必要再去找他,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去喜歡,愛情和尊嚴沒有關係啊,如果他真愛你,他就會包容你,給你機會。分手後你要讓自己活的好,知道嗎?或許你們不屬於對方,抓不住,就放開,相信下一站,會有幸福! 美麗的狐狸尾巴 他做的很絕情,但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