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已經結婚了但是他每次喝醉後給我打電話他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5:51:51

1樓:緣來你在這裡

如果他已經打擾到你的生活了,你可以嘗試跟他溝通下,如果溝通無果,你可以把他拉黑了。如果你還想著他會對你有意思,你心裡得明白:婚外情你能承受得住麼?

或者說你能保證他會為了你,放棄現在的家庭麼?好好想想這幾個問題

2樓:初心

我覺得他應該是對你舊情難忘吧,你們已經分手了,而且你的前男友也結婚了,所以不管他怎麼樣,我覺得你要保持距離,如果不想再有接觸,我覺得還是不要接他**

3樓:更多其他

拉黑吧,已經結婚的男人再聯絡你,還是要照顧一下他媳婦。喝醉打給你可能是習慣,但是不能慣著,要不遲早會出事。

4樓:天義

既然他結婚了,我覺得你沒必要在隨便接他**了,尤其是他喝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的表現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以後就好不要接他**

他結婚了我們自己要謹慎

6樓:冷麵不冷

酒後無德。借酒遮臉。刪除得了,留他何用?

7樓:

肯定是心裡有你啊 想跟你一起啊 愛的人應該也是你啊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可是他每次喝醉給我打**說明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這種關係最好不要再去發展了,對誰都是傷害。

9樓:雪宇秋

兩點,他還忘不了你,他很渣。分手就是分手了,真喜歡你訂婚的就是你了。現在再撩你是想拿你當情人嗎?所以沒必要再接他的**了,忘了就好。告訴他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10樓:楠楠啊呼啊啊

說明你是他值得依賴的人,但是你要說還有沒有愛,不要去想這個可能性,有些底線不能突破。

11樓:程蘆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可是她每次喝醉了給我打**說明什麼,我認為她前男友在她腦子裡還沒有把你忘記。很是想你雖然和別人別的人結婚了,但是他腦子裡一直在想著你。

因為你們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所以他很想你。所以他喝醉的時候酒後吐真言,他那是實際上他是很想你的,也是很掛念你的,對你的處境他是有愧疚的,所以大大給沒事,喝醉了給你打**,所以我認為酒後吐真言,他是非常的想你。雖然和別的人已經結婚了,不可能再和你在一起了,但是他可能每次打**都想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是好是壞,所以我們認為前男友一每次喝醉都給你打**,這說明他心裡還有你,還有你的位置在他的心裡頭,所以我認為,只是這樣的問問也就算了,千萬不要走出軌的道路,這樣對不起他的家庭,也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你。

這樣只能最後還是當乙個朋友走動一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走錯了路。毀了他的家庭和你的家庭,所以我認為這樣還是當朋友還是更好的。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可他每次喝酒醉後給我打**他這是什麼意思?

12樓:

既然前男友結婚了,就不應該和他有任何聯絡,他打**給你你應該直接拉黑他,做乙個合格的前任,你管他是什麼意思呢,難道你還想和他復合

13樓:那座小學

你好,既然都結婚了,就沒有必要聯絡了,免得引起對方老婆的敵意吧,打**也不能說明啥,你還是別理會這麼多,還是開啟新的旅程吧!

14樓:

他沒有從心裡忘了你,俗話說,酒後吐真言,他心裡還有你,但是他已經結婚了,還是不要和他聯絡。免得無事生非。

15樓:莫為名利誘

他的意思很明顯,

他還沒放下你,

想在你這裡尋找慰藉。

有可能是你前男友婚後過得不幸福,

讓他對你更加留戀,

因為你們談戀愛時肯定是很美好的,

美好的東西一般是最難忘記的,

想想以前的美好,

對照現在的婚姻生活,

讓他經常會想起你的好。

不過既然他已結了婚,

你最好和他保持距離,

別再給他希望。

16樓:小c說夢

如果結婚了嗎最好不要聯絡了

最好不要在這樣的情況下

說難聽一點這是不負責的表現

給你打**主要就是想和你在一起然後……就沒有了!

17樓:同海昌

既然前男友已經結婚了,

就不要有任何糾纏,

他每次喝酒醉後給你打**,

也不要說過多的話,

告訴他以後不要再給你打**了,

你們的故事已經過去了,

他已經開始他的新生活,

你也要開始你的新生活。

我已經結婚了,前男友喝酒後半夜三更給我打**了他這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喝醉了,但是你都結婚了就沒必要他是什麼意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忘不掉你吧,你要和他說清楚,不然會引起你和你老公之間的誤會的

前男友每次好喝酒後給我打**他這是什麼意思?

2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是把你當成乙個傾訴的物件了吧!

恐怕他也沒有任何傾訴的,所以才會找你傾訴。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成了乙個聊天的傾訴物件。

22樓:網易書魂

不管他什麼意思,他都是過去時。

你決不該再與他聯絡,這對你今後的幸福極為不利!

因為世界上沒有乙個男人願意他的妻子再與過往的男人聯絡!

23樓:抓住蘋果的牛頓

酒後吐真言,他能在喝醉後打**給你,最起碼可以說明,他的心裡是有你的,而且記得很清楚,未曾忘記你!

24樓:艾特過

你前男友喝完酒之後會給你打**,是因為他沒有刪除你的**號碼,也沒有其他人可以打,不知道他和你說的是什麼話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酒品不好!借酒發揮。不是個理智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平時沒好意思向你說!這是借酒膽向你表達愛和相思啊!

27樓:大黃最愛小黃人

正所謂酒壯英雄膽,也有說慫人膽的,反正就是酒能壯膽。他對你還是放不下,但是平時不敢放肆,喝了酒就不一樣了。想說不敢說的都說出來了。

28樓:彝月

我覺得可能你前男友是習慣了吧,以前是你男朋友的時候喝酒後就經常給你打**的。

29樓:史濡彭詩雙

他是想約你出去,借抄著喝了酒這個藉口,跟你bai發生點什麼,du事後就說

zhi:對不起,我喝醉了。這樣dao

你也怪不了他。你沒去他當然跟沒事人一樣的。又不是想跟你復合,這種把戲早就見過了。清醒一點,既然是前男友就別再想著他了。

前男友結婚了,但是每天都會給我打**,這是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話粗糙,但是這是對於你前男友一種最直接的解釋,沒有貶低您的意思)佔著茅坑不放,已經佔不住了或者說自己已經放棄了到後頭想起來還想再拿來用用,這種男的你最好拉黑不要聯絡了,會影響到你自己。

31樓:baby韓繼冬

拉黑吧,不管他是什麼原因,想著為什麼還活不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發現還是你比較好,想出軌,可能是心還想著你。

方法一就是拉黑不要聯絡了。

方法二就是你們繼續聯絡,如果你們對對方都還有情,那你就可能會成為讓別人討厭的小三。

33樓:開著威航***

結婚了,就是責任。告訴他 他得對所有人負責;

34樓:韓的麗寶

渣渣,婚姻不幸福,想勾搭你!

35樓:赤手屠虎邪神蛟

說明他還忘不了你。理論上講,乙個男人結婚後就該安守本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承擔自己該盡的義務,是不應該每天再給前任女友打**的。你如果真為他好,就不應該接聽他的**了,要不然會毀了他。

我已經結婚了前男友也三年前結婚了可他一直和我聯絡每次喝酒了給我打**說你什麼?

36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如果你前男友在結婚之後,每次喝醉酒都給你打**。

那就說明他心裡其實非常的愛你,心裡一直有你,但是他不喜歡現在的妻子。

所以現在一喝醉就會想你,想要聯絡你。另一方面說明了他現在過的不好。

望採納。

37樓:

這種情況你根本就不應該接他的**,連**都不應該留,最好是直接換號從此不在聯絡。他有他的家庭,你有你的生活,你們都是成年人了,都是有家庭的人,都應該明白這樣的聯絡很危險,你們以前的關係就不一般,如果你們的老公老婆知道了會怎麼想,這樣的事情一旦發生就會毀了兩個家庭。

38樓:不許叫我波波

說明乙個問題你對他非常重要,說明她辜負了你,虧欠太多,無法彌補

39樓:

你老公知道嗎?他應該還是很想和你在一起

40樓:莫為名利誘

你已經結婚了,前男友也三年前結婚了,可他一直和你聯絡,每次喝酒了,給你打**,那說明你在他心還是有份量的,他沒有忘記你,可能你是他的初戀吧,因為初戀是最難忘的,所以他在喝了酒的時候會想到你。

只不過我覺得既然你們兩個都結婚了,那平時少一點交往會更好,因為如果經常聯絡的話,總是會想起以前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這樣對你們兩個人的家庭都是有影響的,如果有一天你和你老公發生爭吵,你就會跟他傾訴,那這樣是很不好的,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越來越曖昧哦!

你們既然兩個人都分手了,那就最好不要聯絡好一些,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前男友每次喝醉後給我打**他為什麼這樣?

41樓:不一般

你的前男友

每次喝醉後

都給你打**

他之所以會這樣

是因為他還沒有忘記你

他清醒的時候

可以控制自己

不給你打**

他喝醉以後

控制不住自己

忍不住給你打**

42樓:雙魚陳晨

雖然是你前男友,已經是過去式,但是你己深深地刻在了他的心中,俗話說酒後吐真言,喝醉他就打**給你。這是一種潛意識裡你在他心中的印象,不管怎麼說你們曾經是戀人,這份感情還是很有價值的。也祝願你們各自幸福。

43樓:登材

你好,因為你在他心裡有點位置每個人心裡都會裝東西有可能是人或者物就是很美好的一片天地把

44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因為他渣啊,就這麼說

前男友喝醉了打**給我是什麼意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之後喜歡說出心裡的話 ,他也就是想問問你 最近過的怎麼樣 ,關心下

因為喝酒之後 ,會暫時忘記許多煩惱 會想起許多 但是不代表他對你有什麼想法

這種事情真的很常見 尤其是在那個特殊的日子 心裡多少有點怪怪的打個**能讓心情好一點 ,因為平時根本沒有說這些話的機會喝酒和沒有喝酒兩碼事 等醒來之後會記得 也可能會後悔打**但是他能告訴你說明你曾經在他心中的地位確實不低不要想多了 過去的事情終歸還是過去了

46樓:小雞討厭吃洋蔥

聽沒聽過一句話,女人喝醉酒會想著自己最愛的人,男人喝醉酒會想著自己得不到的人。應該是他喝多了,酒精麻痺了大腦給你打了個**,因為他知道你比他過得好他就會減輕自己的負罪感,他覺得他對不起你。但你不要覺得這是在挽留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喝酒之後藉著酒膽向你訴訴苦而已。有些時候人說話不一定就是要表明立場,要看他是否是在冷靜的情況下說的,很情緒化的情況下,多半只是為了發洩情緒,這個跟人生氣時罵娘是乙個道理。

48樓:揚衝

也許你想告訴自己你bf還愛著你,還想你,甚至想和你和好,這些都是可能的,但肯定的是,你bf曾經在心裡給你留過很長時間很深的位置,深刻到當他喝醉失去理智時,情感替他作出了選擇。就憑這一點,你們過去的感情交往經歷,不應該帶給你不好甚至鬱悶的感覺吧?如果不知道該說什麼,那就說實話,如果不知道該做什麼,那就,微笑,沉默。

49樓:麗蠻兒

他還是喜歡你的,放不下你,又覺得不能和你再在一起,所以打個**問問你過得好不好,他希望你過得比他好,其實他目前的狀況是非常地不好!我覺得他還愛著你呢!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會那麼地了解呢,因為我之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當時真的好痛苦,我男友也一樣,後來他也是喝醉了才打給我(喝酒壯膽了),他可能是承受不了了,所以才打**想聽聽你的聲音,了解了解你目前的情況!

希望能幫到你!

50樓:寶寶鈞宇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別煩 煩也沒用 一切隨緣

我跟前男友分手已經三年了,他也已經結婚了,他有工作,我是學生,他好幾次跟我說過錢不夠花就跟他說

惡小小童 嗯嗯 是有點沒志氣 還是不要了 這1500可會讓你在他心裡掉價 猥瑣的瘋子大人 最好不要,而且被他老婆知道你就慘了 七色彩虹 既然關係結束了,就不要再扯上關係,更何況還扯上錢。求採納 yg雪兒 是的!人家又不是你爸爸,而且人家已經結婚了,他同意,還有人家老婆呢!你不要又沒錢又沒骨氣!你可以...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老是夢到他,明明知道他已經結婚了,為什麼還老是夢到他呢?

伍星漢 也許你是對過去發生的事心存遺憾吧,你覺得不甘心,你也許喜歡過的人就這樣和你擦肩而過,感情罰處竄肺訶鍍撮僧鄲吉上你是理性大於感性,所以你才會和現在的老公走到這一步,但是我只能說,珍惜現在把,親。也許你和你老公分了,跟他在一起又會發現其實是你現在的老公比較好一點,比較適合你一點,人生就是這樣,你...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為什麼我還夢見他

你要演貞子麼 夢是相反的 何必這麼在意。他只是在你印象中比較深而已 因為他是你的初戀 初戀的情人很難忘懷 很正常親!我已經結婚了可我還總夢見前男友為什麼? 我也一樣,老是夢見,跟自己老公感情也挺好的,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夢見了,或許心裡有一些地方他還是存在的! 逝去的莀情 紫澀的憂傷 是不是你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