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吉他適合初學的人嗎

時間 2022-07-28 17: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上買個300-500的就初學就夠了,去琴行就是找坑,同樣的琴要賣到1000以上,沒必要。

2我的初學買的是talent201c,當時390買的,現在兩年半了,還在用著。1000以下的都可以說是低檔琴,不會是那麼精細的貨色。現階段品牌什麼的根本不必考慮。

3三百塊錢是最低選擇,如果買了太差的(300以下的甚至不能稱作樂器),很容易因為琴的質量太次而導致喪失興趣半途而廢的我見得很多,別貪圖便宜。

4你的水平能夠達到演奏水平的時候,這些材料、品質才是你參考的要點。

5我的綜合建議:買個500左右的;網上買,你所在的城市有**店的,可以實地去看,別去琴行;你發的這個圖上的指標顯然可以作為初學琴。如果你已經差不多決定要買,就不必猶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 材料還不是現在的你應該考慮的問題選琴麼 當然是越貴越好 一分錢一分貨

初學者來說500以上的琴手感 音色 做工等方面 都達到了一定要求當然最好賣品牌貨

初學吉他推薦什麼吉他,初學者適合什麼吉他

能堅持下來打算長期玩的話,兩千價位足夠用的,美索s200 山葉830 這些都可以,便宜的琴手感不好,很容易挫傷你的積極性。選購一把稱心如意的結他尤為重要,一把吉他的好壞會極大地影響吉他愛好者對於吉他學習的熱情和信心,好點的琴弦距也低,對你日後練習都會有好處,希望選琴愉快!初學者推薦卡馬合板 山葉合板...

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初學者買什麼吉他合適

吉他是我們常見的樂器之一,很多人都喜歡彈奏吉他,也有很多人想學結他。學習吉他的第一步,就是挑選入門級的結他,初學者適合用什麼吉他呢?這裡給大家推薦四款,都是不錯的選擇哦!瑪麗娜md10 瑪麗娜md10 雖然瑪麗娜是國產吉他品牌法麗達旗下的,但是 相比法麗達下的其它品牌,會更加親民。瑪麗娜md10採用...

吉他初學者適合彈唱的歌曲有哪些,吉他初學者適合彈的歌都有什麼?

喜利葉折午 啟蒙的話 友誼地久天長 吧,這個挺簡單,稍微 難一點點就 歡樂頌 靖松蘭開冬 適合初學者的結他曲子?老兄你掌握了和弦沒有呢?如果你掌握的話我建議你彈奏 天空之城 綠袖子 這些都是很經典的曲子,也比較簡單。如果你還沒有掌握和弦的話,我覺得 小星星 生日歌 就非常適合你彈奏了。加油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