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我挽留男友對我說,我現在對你沒感覺了,我也死心了,以前你哪有那麼多話都是我說一句你嗯,哦一句

時間 2021-08-11 16:57: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生活就得跟你的心意來的?

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你想不理人就不理人,你想理人了別人就得點頭哈腰伺侯著?

成熟是要付出代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就算你再怎麼挽留他,他也不會再和你和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有的人,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因為已經晚了,有的人你再留戀,也會失去,因為你已經錯過了!

4樓:抗皓

前提是你還愛他嗎?如果深愛就努力一次,以後自己不會後悔,如果不愛了就放下吧。

5樓:鴨梨塔塔

挽回幹嘛??早幹嘛去了,感情是需要經營的

6樓:內心深處有個

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想挽回也不可能了,誰叫你談的時候那麼冷呢

7樓:

還是算了,從新開始吧

分手後把男友糾纏煩了我也死心了告訴他從今以後我接受分手事實 但不是你對我說分手是我要說 我們的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糾纏了,他已經不愛你了,繼續糾纏你只會難過,所以要放下,一定要放下,我也剛失戀兩天。

9樓:兜裡沒糖了

我跟你一樣,但是當時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他以前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我覺得我們分手兩個人都有問題吧,但我拼命挽留讓他覺得都是我的錯,而且我求他的樣子讓他覺得很爽一樣,現在我跟他也搞得像仇人了,曾經那麼愛過,兩年了,突然變成這樣,當時我覺得都是我都錯他以前對我那麼好才不顧一切放下尊嚴挽留他,現在覺得可悲又可笑,只是讓人家更反感而已,以前我們吵架分分合合很多次,其實問題從來沒解決好,我看不懂他也不想懂了,他恨我就恨我吧

分手後,前男友說現在已經對我沒有任何感覺了,說你這個女人多不值錢,是有在向我示威嗎? 50

10樓:斯文的紅牛

在遇到一個愛你的人面前,你是無價的,反之則另當別論。他把你說的一文不值,那他呢?雖說單方事後圖了個一時痛快,但之前應該還是付出了的,否則是得不到!

話既然說到了這份上,也算是有個了斷,是否真心得看你是否死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太沒素質了.註定成為前男友.不用理他.典型的酸葡萄心理.他這麼說只是想挽回一些他卑微的顏面而已.如果只是說對你沒感覺了,還能理解,但說對方不值錢,簡直太沒素質了.所以分的好.

12樓:默

說明他心裡還有你,不過無法原諒你,他說這些話就是想讓你主動和他和好,再甩你一次,姑涼這種男人心一般很小,你莫再與他動氣,不要理他就好了。

13樓:有夢就去創

別理他了,這種渣,迴應他就是給他臉,好歹相愛一場,何必惡語相向?

我跟我男友分手後,本來說他對我沒感覺,我也沒在鳥他。後來我朋友說他老是盯這我看。她說我應該挽留,

14樓:show丶丶

分都分了,你已經主動一次了,不要主動第二次,他看不看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男生,就算挽留也是他主動,再者,沒必要,別吃回頭草

15樓:天仙之別

讓時間淡忘吧,如果他真不愛你,你不要在挽留他,如果他喜歡你了,讓他主動追你,否則他會看不起你

16樓:哈哈哈哈誒誒

再在一起談一下嘛,如果他是想和你在一起就在一起澀

17樓:

人是感情動物,總會有點難過,不過這樣你還是不要去理他了,

18樓:藎飢紤

你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做,畢竟兩人在一塊有感情

19樓:8as蘋果

別定是要找個有感覺的男人,才能過好每一天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心裡愛他可以再相處

21樓:手機使用者

忘了吧,別讓自己更痛苦

如何挽回已經對你沒感覺的男朋友 我們分手至今已有兩個星期,當初是我提分手的,可我現在後悔了。之

22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啊bai,你沒有發現嗎,du你為他找的這些理zhi由,你覺得有感覺的理dao由,其實都版不是你想的那樣,比如說:權他不說絕情的話,是他懦弱,不敢面對分手後的壓力(因為是他要找前女友而離開你);他不選擇掛**,是因為他理虧,他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兒,還有資格掛你**?最後,你覺得你們相愛過,那他是否這麼認為呢,你有沒有想過,哪怕他沒有把你當做替代品,但這麼輕易就離開你,是否代表著他內心的脆弱與不堅定?

或許你們真的相愛過,但愛情比玻璃還脆弱,脆弱的不是你,而是他,但兩極分化,更容易導致愛情的崩塌……

如果你真的想繼續維持,你要付出幾倍的努力,並且,留住他的,不是愛情,而是物質,以及突如其來的感動,你看是否值得吧

23樓:ann奈香

前女友找他,他對

bai你冷淡。說明du他一直還是喜歡zhi他前女dao友的,這種男人就是裝,故專意對你

屬冷淡,讓你提出分手,結果你賭氣一說分手,好吧,他目的達到了。很明顯的他都不喜歡你了,也許女人說分手幾次都不會分的,但是男人一旦說分手就沒有可能了,就是再在一起也沒有感情了.戀愛中的女人是不冷靜的,所以建議你冷靜下來放棄這段感情吧,找一個愛你的男人豈不是更好?

24樓:在時光裡愛你

為什麼抄要去挽留一個不愛你的愛襲人呢?你覺得你們相愛過bai。你都是你的du以為,或許他從來就zhi沒有真正的愛過你,dao未來的路很長,你會遇到你喜歡的你愛的和愛你的人,既然當初選擇了分手,就不要後悔,不要遺憾即使有也埋在心裡。

,讓過去成為過去

25樓:

你的選擇是對的,通過這兩個星期你應該已經看出他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好。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放不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是給你留bai面du子,沒有完全對你反感,但zhi是一dao個人在還沒有分手回的時候都已經變

答了,你還能奢望在分手後在回到過去嗎?你想挽回這並沒有錯,但是作為一個局外人我想說你現在的行為就是在逼他遠離你,消磨你們曾經的美好感覺 ,就算他回頭了,你們也回不到過去了,不僅如此,你在他的心裡也掉價了,而你現在不在意的他放不下前女友這件事也會成為你們吵架是永恆的話題,那時候在後悔,你不累嗎?還不如在彼此都不曾傷害時保留曾經的美好。

27樓:海之聲西安旗艦

分都分了,嘗試放手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是不是還和前女友有聯絡!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我相信只要你一直堅持努力的付出!一定會得到回報的!加油吧!

29樓:沫璃簫

呵呵,他不掛**是尊重你,別多想了,他的話都說的那麼明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感覺了 還幹嘛要在一起 強留的愛情還是有裂痕

31樓:斯文人

咱倆經歷的差不多我也是剛分手一個星期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人犯賤。沒有想到女人更犯賤

33樓:憶夢

你應該選擇開始新的生活了

34樓:唐花

如樓上所說,其實是你的心犯賤!

分手後,前男友說現在已經對我沒有任何感覺了,說你這個女人多不值錢,是有在向我示威嗎?說已經對我無慾 30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分手後了,你還想讓人家對你有啥感覺,你還需要他對你有什麼感覺,如果你倆是鬧彆扭提分手,男的說這話,有可能是你把他氣個半死人家想開了。在你身上找點面子回來,不算示威,但算的上是報復。那如果你倆分開很久了,當時是他甩你,那這就說明他是真看不上你了,沒挽回的餘地。

最後如果是你當時甩他,那分析起來的話就難聽了。所以我不希望你是最後一種情況

3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沒有感情了分手

分手後男友不挽留反而一直不停的對我說我以後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之類的話,還祝我永遠找不到,這

那不是愛,我深有體會,看你上面寫的。我沒猜錯的話他因該很自私,對你因該沒那麼在乎,因為真正在乎你的人,會顧忌你的想法,深怕一點點傷到你,說他自己最好,其實是心虛的表現,只考慮他自己,因為他得不到就去重傷你,好好想想,當你問這個問題時,其實你已經知道自己的答案了,不是嗎 如果自己還放不下,就學會理解和...

分手後 男友哭著對我說 求求你 不要離開我 我該怎麼辦

再給他一次機會,雙方各自回顧一下,在過去相處過程中有什麼做的欠妥的地方,並加以改正,多互相關心,和善地提醒對方你所不能容忍的地方,並向他表明你的態度,即 若不能改掉 習慣,我們就只能分手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若狀態沒有改善,就分手。若有改觀,雖然只是微小的,你都應該給對方繼續下去的機會,因為習慣不是...

為什麼分手後男朋友希望我挽留,而且我挽留時,他又說我們沒有任何關係了呢?他把我微信拉黑了,他說每次

要看是誰提的分手,如果是他提出來的還這樣希望你挽留,那我只能說,no zuo no die啊。如果是你提出來的,我覺得很正常啊,你沒必要去多想! 可能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吧,有點搖擺不定,我建議你如果他還這樣,那麼乾脆算了吧,沒這麼玩人的,要不你就把話說破,你到底什麼意思,問問就知道了,想在一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