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友沒那麼在乎我所以跟他說分手了 他沒給我打電話說說他的想法 只是聽他朋友說他天天喝很多酒 他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表現就知道在乎你的,但是都沒給你打**是鬧哪樣啊,挽回都不會嗎?如果你不想分手,就跟他複合,如果想離開他就離開吧,居然都不挽回就自己去喝酒了,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在乎你啊,畢竟談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借酒消愁肯定是很在乎你啊

我跟男朋友剛好時,他前女友就發資訊,說跟我分手就跟他好,等第二天的時候那個女孩給我打**說說我是小

4樓:百度使用者

看完後,我想對問者說,你更本沒有發現,你和

他更本沒有談過一天戀愛嗎?這個故事就像是你追求他一般。再說,說白了,不就是他踏船嗎?吃著碗裡想著鍋裡,沒意義。

有兩面理解1他就是渣男(分)2這是愛情,沒有對錯,誰叫你愛她呢(合)

男朋友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的跟我分手,事後給我打**什麼都沒說,我聽到他哭了、我該去找他嗎?

5樓:眾銀家**中心

去,做一個紅色性格的女人,無論什麼話都要說出來,話每天都要說,要不怎麼溝通感情呢,感情不怕風雨,最怕平淡。所以去吧,不管你做什麼都是對的,即便什麼都不錯也是對的,只要去,因為你在乎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哦,哭了就去找他?當初他為什麼說分手呢?沒有考慮好嗎?

那就是幼稚。曾經我也很讓著我的男朋友啊,他說分手之後,看到他難過,我都會去找他。天長日久下來,他越來越過分,而我只能越來越包容他,漸漸的便覺得委屈,隨即就開始疏遠,然後分手。

如果真的很想找他,那就去吧。不過,和好後一定要讓她知道,這是僅有的一回,不要以為我什麼時候都是可以推開後又回來的。要給他那種危機的意識,否則,只能像我一樣。

最後,祝你幸福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吧,問清楚怎麼回事

還有你說說,“他兄弟”是怎麼回事?

8樓:只為相見

你要想找也可以,問清楚分手的理由,但無論他說什麼都沒必要回頭了。是他提得分手,還是無緣無故的,這樣的男人我覺得不要也罷,沒有責任心,沒擔當的,有什麼的是不能說清楚的,何必用這種方式,分手了你應該慶幸~別回頭,灑脫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吧,乖女生有時候也需要發脾氣的,不然他會覺得你對他無所謂,覺得不在乎他,去找他說清楚!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愛他的 肯定就要去的 他說你由著他 或許是覺得你夠在乎他 讓他感受不到你的愛 才選擇跟你分手的 去找他吧

分手後挽回,男友沒同意說給彼此一段時間考慮,在此期間我該繼續聯絡他嗎?

11樓:本位幣

戀人之間輕易不要說分手

看這情況,應該是你的那句分手傷了他,但是他應該還是愛你的,希望你過的幸福。但是或許你們之間存在分歧,他才會說你要的幸福他給不了。好悲傷。

希望你能冷靜想想你們之間的關係,想想你的未來中有沒有他,你的幸福又是什麼。如果你還愛他,還想和他一起走下去,那麼我的個人觀點是你需要在這段時間聯絡他的。

首先,希望你們能把吵架的事情解決了,之後就是你們需要一次比較深入的談話,因為不知道你們談了多久,你們彼此瞭解如何,所以我覺得你需要讓他明白,你要的幸福中一定是由他來實現的,你的未來中他是必不可少的。你要讓他知道你還愛著他,還希望一起走下去。

如果他還愛著你,應該會放下顧慮,努力給你幸福的

p.s. 異地戀很辛苦的,孤獨寂寞沒人陪伴,開心歡喜無人分享,生病抑鬱傷上加傷,傷心低落苦中帶苦。如果你們沒有覺悟,還是趁早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從你說的情況看,他並不真正的想和你處下去。其實這個社會,女孩子不愁嫁,你又何必對他死纏爛打呢。一臉貼著人家冷屁股。

不不討好,你和這樣的人結婚後,你能幸福嗎?你都那麼主動了,可是他呢?對你不冷不熱。

明白著那是冷你嘛。

你還是好好三思吧,強扭的瓜不甜。

希望你能採納,能對你有啟發。

和男友相處兩個月,但是他已經沒什麼話和我說了,總感覺他對我不上心,不在乎了,他說是因為熟悉了,所以

13樓:揚fan丶遠航

男人都這樣,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後悔莫及。這幾天你先別理他,他要在乎你會主動理你的,要是他也不主動,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也沒必要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兩個月時間一天的說話量少了,如果他是個內向,不是個浪漫的人,不善於表達的人可以諒解。但是這樣下去你們的交流也會沒什麼變化。你可以跟他談談,然後和他多去外面走走,多看書也是能增加彼此的話題。

15樓:我的電腦是學校

才相處兩個月就沒話可談了,可能你們兩個還是不太合適吧,如果之後還是這種狀況不如分手,重新再找合適的吧。

16樓:

呵呵,才這麼短時間就這樣了?

看來他得一年換幾個才行啊.

17樓:

藉口。你可以選擇兩天不聯絡他試試,看他急不急,不急就代表不在乎,就分了,要是主動聯絡你了,你就把自己想法跟他說說

18樓:九龍小在

兩個月,熱戀期都沒過呢,你們應該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談談,如果不行就分開吧。別彼此折磨了。

19樓:後元忠

話不多的人就別難為別人了,不是每個人都整天嘰嘰喳喳的,如果兩個人沉默而不尷尬的就沒問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要回歸於平淡,但你們平淡的太快了,應該好好談談

21樓:痴笑人情冷暖

**我會對女友也是不多。但是。在一起就滔滔不絕。

22樓:我就是我

2個月就這樣了?看來你們走不遠

23樓:雙兒

你不要總找他說話,像離不開他是的,給你自己一些空間,當你變的不在乎,他就會變的在乎!

24樓:無措染血貴公子

你就找他感興趣的話題啊,雖然熟了,可是更應該無話不談啊,你可以把自己的煩惱說給他聽,也讓他的煩惱說給你聽

25樓:

現在都這樣子了,結婚更不用說了。你喜歡不喜歡這樣過一輩子

26樓:來自太鶴山繡履遺香 的橘貓

你看他不想談了,有別人,問繼續談還是分手

27樓:來自廣化寺權威的啄木鳥

你不是他心中真正需要的那個人。

28樓:泰綺琴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十年了,也是像你這樣,而且一直都是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用寬容的心態去談戀愛

30樓:王者利天任我行

約個時間,坐下來好好談淡,耐心點。

31樓:

剛開始都這樣,以後跟沒話可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哇哦,才耍這麼點時間就平淡得不能在平淡了

33樓:二黑

其實真正的夫妻是需要包容的

男友因家庭條件原因分手了,覺得沒能力給我幸福,我想去看看他父母,和他家裡人說說我的想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是他認為自己不能給你幸福,那最好還是聽他的。一、因為他沒信心,同時也是他不想為此去努力;二、家庭條件如果真的很困難,這個問題確實要認真對待,因為到以後結婚就知道了,貧賤夫妻百事哀。很多事情都是會因為錢而吵架的。

三、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看他是什麼樣的性格,以後是否會吵架?是否上進?

見過很多例項。讀書的時候為了追到女朋友,在眾多競爭者中勝出了。大家都以為以後他會很懂得珍惜。

後面因為生小孩了,還有婆媳關係了。每個兒子都是袒護自己的家人的。現在見他很孝順自己的父母,覺得他孝順。

你要清楚,他是孝順自己的父母而已?還是連你的父母也一起會孝順? 不知道你的他到什麼程度?

你考慮清楚。

最重要是他的性格!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以後你會知道這只是他想分手的藉口而已、如果他真的愛你、根本不會在意這些的、反而他會更努力去為你們以後的生活奮鬥的,我前男友就是以這種理由跟我分手的,等後來我走出那段感情後認識的現在的老公、確實如他所說找到了個比他更好的!所以,你要用心去感受他跟你分手的真正的原因、但絕不是他說的給不了你幸福!不如你先冷靜一段時間、慢慢會接受的!

祝你開心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慎重,畢竟你並不瞭解他父母的真實想法。無論什麼原因,其實根本還在於你的男友。試想一下,一個男人,不能頂住壓力去愛一個人,這隻能說明他愛的程度不夠。

即使你說服了他的父母,你覺得這樣愛還有意義嗎?今後要一輩子在一起的,會遇到多少困難啊,難道都需要你獨自去面對嗎?

37樓:小彌勒

你只要把你男友的思想工作做好就行!

跟男朋友處了四年,我們分手了,可是我還愛他,但是他說他已經不愛我了,對我沒感覺了

38樓:

我的前男友(只談了一年)的爸媽也是這樣對我意見特別大,後來他對我的態度也變了,叫我滾(那時他的工資有三千吧,我從來沒花過他一分錢),分手一年後,他回頭找我,說我跟其她女的不一樣,想跟我在一起,我叫他滾

而你,為了這樣一個男的,**?還兩次?你知道有多傷身體嗎?有可能就因此毀了你;

我勸你還是放手吧,我們的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培養我們這麼大,不是為了給男人遭蹋的,是希望我們可以找到幸福的

39樓:山河誠達

首先對你表示同情,再就是告訴你必須開始新的生活了,因為你們在一起四年了,可以說是個男人就會不再愛身邊的女人了,別說你們沒結婚,就算是結了婚,也只是相互依賴而沒有愛了,這點表現在男人身上更突出,再就是你的處事方法,非常值得你引以為戒,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才四年,就想和男朋友的媽媽叫板,簡直是以卵擊石,自認倒黴吧。還有就是要回你給男朋友買的東西,簡直就是傻子才會辦出來的事,讓人很無語。祝你走運。

40樓:

他媽媽不喜歡你,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他都不現在你這邊了,挽回還有什麼意義。你們結婚了,都要看他媽媽的臉色過日子嗎?

這是你要的生活嗎?想想你的父母,多為他們考慮考慮,他們知道會多麼傷心。他不值得的,這些話其實你都懂,你只是不想承認。

他沒你想象的那麼愛你。你不要為了不捨和不甘浪費自己的青春。會有更好的人愛你。

讓他失去你,是最好的報復。

41樓:開心果個

首先你就把婆媳關係處理的不好,還沒進門就針鋒相對了,估計就算你們好了,最後進門也沒好果子。1你有沒站在父母立場考慮,把他養大不容易,該給還是給2你有沒站在他的立場特他考慮,你換位思考,想想你父母3也許他還放不下你,但由她母親憋著他也沒辦法。這種情況還是先處理好你和他母親的關係,如果你要還想和好,就不要把她媽媽想的這麼壞,那些都當耳旁風吧,想想為了你的愛也值4找機會表達你對他的愛吧,說說你之前那麼做的原因記住不要太硬要軟,進你最大可能爭取他吧,然後你倆共同想辦法說服父母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長,現在他跟我分手了,我現在要發條怎樣的說說才讓他感覺到難受,讓他再次注意

42樓:億億

既然他和你分手了,他已經不再愛你,他就不會為你感到難受的,就當什麼沒發生好了,過自己的生活為好。

43樓:邴桐

都分手了,你還放不下麼?很喜歡他麼?他不喜歡你就算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你有何苦呢,各自尋找各自幸福吧

44樓:徐情涵

已經分手了,沒必要了!記住要向前看不要有太多複雜的想法!你需要的是修養自己氣質美貌,讓他再見你時讓他後悔離開你。

45樓:聖亞柴油

既然分個人建議就沒必要再去一味的付出了,那樣只能越來越傷自己,天下男人那麼多總會有關心你體貼你對你好的男人。想讓他難受簡單啊發朋友圈說自己找到了真愛看看對方什麼反應,看過好賤的小品吧,體會下

46樓:

時間不長就分手說明那個男的只是看上你了,而不是愛上你了,分手就分手吧,你要是真還喜歡他的話,還想讓他注意你,你就在他面前秀恩愛吧,讓他感覺跟你分手沒幾天你就有男朋友了,男生自尊心很強的,也許會注意你~

47樓:微笑向暖

不要讓自己那麼卑微,他已經說分手了,你扭頭就走,堅決離開,不糾纏,你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48樓:來自秋霞圃鶴髮童顏的徐盛

不要再聯絡的了,再聯絡只能是傷人傷已n

49樓:默默

其實真的沒必要去爭執那些不屬於你的東西,總會有一天屬於你的都會回到你身邊。時間會告訴我們,什麼才是你值得去拼了命付出拼了命抓緊的東西。總要學會放手那些留不住的,或許當你釋懷了放下了,你會發現,真正最美好的事物會到來。

所以,親愛的你,請別總是對自己過不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心要你讓聽見~愛要讓你看見~

51樓:

要想他難受,只有你比他過得好,所以淡出他的視線,他反而會想起你

52樓:顏夕曦月

風決定要走,雲怎麼挽留

男朋友感覺沒那麼在乎我,總是擔心他會不會離開我,不要我,都說要找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可就是不捨

我係你鍋 我想那是因為他已經成為了你生活的一部分吧。我們人總是依照習慣行事,而與他相愛,以成為了一種習慣。就比如說有一天太陽不再公升起,黑夜不再降臨,母雞不再下蛋 這些我們人類習以為常的事情突然異變,那我們坑定會驚慌失措 愛情啊,也是這個道理。開始難以接受,但逐漸也會成為一種新的習慣。 譚焮戈 你想...

感覺男友不在乎我,語氣那麼衝,男朋友不體貼,感覺他不在乎我

真的在乎,是不想跟你吵,真的不在乎,也是不想跟你吵,但是明顯區別,語氣差別很大,記住,別想跟不愛你的人過一輩子生活。男人多數是理性的,至於你感覺他不在乎你,是你的感覺而已,語氣衝也是你的感覺,可能他並不感覺到衝。剛開始交往時,男生都會很細心的呵護女生,但真正確立關係後,男生就沒有那麼多的耐心和細心了...

我前男友以前出軌,所以跟他分手,可他現在都不承認,堅持他沒有做過對不起我的事,而且還想複合,可是

既然以前出軌 自己確認了並且已經分手 也就沒必要再複合了 現在不承認,以前為什麼不說清楚呢 都過去了 過去的就讓他永遠過去吧 一個男人出軌的底氣在 在錢,如果他願意把所有收入都給你來支配,就可以相信他,如果不行,就最好不要,記住,是所有收入 付翟景偕 你想跟你女朋友分手,首先你要有一個理由,如果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