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男友以前出軌,所以跟他分手,可他現在都不承認,堅持他沒有做過對不起我的事,而且還想複合,可是

時間 2021-06-11 20:19:41

1樓:

既然以前出軌

自己確認了並且已經分手

也就沒必要再複合了

現在不承認,以前為什麼不說清楚呢

都過去了

過去的就讓他永遠過去吧

2樓:

一個男人出軌的底氣在**?在錢,如果他願意把所有收入都給你來支配,就可以相信他,如果不行,就最好不要,記住,是所有收入

3樓:付翟景偕

你想跟你女朋友分手,首先你要有一個理由,如果這個理由不充分,並且對方也會委身接受這個理由,那麼你再繼續提分手,就會傷到對方的心,畢竟你們倆都投入感情,而感情這種事又不能兒戲,所以,你需要的是一個充分的理由,如果是性格不同或是對方某個方面你不能接受這些原則性問題,那麼你提出分手或許對方能夠理解。

4樓:趴在樹上的小熊

你**證據證明他出軌了?這是最主要的,看到聽到?懷疑?若是隻是懷疑還希望三思而後行,找個真的愛你的不容易,總比找個你愛的強百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證據確認他出軌了 你應該跟他分手

6樓:

完全取決於你,如果你也想複合,就不要再提這件事了,和他複合好了。如果你很在意這件事,不願意再來往,就徹底遠離他,不要再聯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可以複合,但既便複合了也不會像當初,總會有點彆扭,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了,何必強人所難了,見了你他都不舒服,或許人家有了新朋友,畢竟時過境遷,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現在應該好好想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遭糕。

8樓:

如果你還喜歡他,就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如果你現在不喜歡他了,就選擇離開他。

9樓:瘋流踢淌

每個人都會犯錯,特別是年輕時,我們往往會因為輕率,不成熟而做錯很多事。成熟是需要時間和經歷去沉澱的,看得出,你還很愛前男友,如果你還沒有男朋友可以考慮他一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相信他就拒絕他吧

11樓:小禿禿拾也

他堅持是他的事,既然對他已經沒有信心了就這樣散了吧,不然往後稍微有點風吹草動都會疑神疑鬼的,除非已經不再那麼在意了。

12樓:博雅精深

既然他都沒有勇氣承認,你感覺還有必要和他複合嗎?這種事情還有必要在這裡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不相信還復什麼合?閒著沒事自己找氣受嗎?誰離了誰都照樣好好生活著。

14樓:

如果你還愛他,不妨再給他個機會,或許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因為和作為!

15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 南無寂靜王佛

16樓:

信不信,分不分,都是你自己選,網友瞎逼逼個毛線

17樓:服裝廠代班

既然緣分已盡,那就坦然面對,你在痛苦他也不會幫你扛著,所以不要自己為難自己,多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運動,看書,唱歌等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腦裡有他畫面時,強迫自己馬上停止,這樣你習慣式的思念會一點點的淡化。你還年輕以後一定會遇見一個彼此相愛的人。

很喜歡前男友,但因為很多事出軌了。後來覺得對不起他堅決分手了,他想和好,可?

18樓:晴天便好

你很喜歡前男友,我說你是一個特別花心的人,你出軌了,對不起你的前男友,所以提出來跟他分手,但是後來前男友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如果前男友原諒了你,她願意跟你在一起,你還是愛著你的前男友,還是跟他複合吧!以後不要做對不起她的事就好了

19樓:正義網友

這又有什麼可喝酒的?

現在出軌的不是一個兩個

哪有幾個守身如玉的?

常言說的好

現在找**得上幼兒園去找

你又何苦把自己一個出軌告訴他?

讓雙方留下心中蒙上陰影啊!

你不告訴他,他豈不就把你當哥?

花花滾,你休息了嗎?

看來你是心也是太直了

完全可以球在原料,回頭再和好

如果那個男方不同意

絕對是個人渣,誰能保證它?

一定就一定找個**呢

所以說不要在乎別人的過去

只在乎別人的未來

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以哲學倫理,你說對不對?

20樓:q魚娘

男人對一個背叛自己的女人,然之後分了手再來求自己原諒的女人,他表面上可以答應你,但是他一定有了足夠的條件,他絕對不會要你的,三思而後行啊美女。

21樓:匿名使用者

坦誠,如果他還能接受,你自己也知道錯了,就好好改正,珍惜緣分,要懂得珍惜,畢竟,這些都不是兩個人相處下去的重要原因,當然,以後你在犯,可就沒有人原諒你了,人要懂得自愛,自己愛自己,別人才能愛你,如果太隨便了,拋棄你也是你罪有應得,你說呢,親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沒有什麼?這個社會上會有好多以意外的,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以後你也保證,不在出現意外出軌事件,他也不介意,你也是真心喜歡他,就把這件事當做是你倆之間的祕密就好,前提是,你出軌這件事他是如何看待的,如果對方都不在意,你如果一直在意這件事情,並且有心理負擔,那你不是自己給自己找彆扭嗎?如果他不介意,你們雙方都喜歡對方,就和好吧!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你解惑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見到她時候會很喜悅,不見到她時候會想她在做什麼,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會很難受,她和自己在一起自己心會砰砰的

當然這是喜歡,不是愛……

既然人家已經結婚了,你的感情覺醒有點晚,感情有時就是要看合適的時機,合適的人,既然錯過 了就是過去了……

讓萌芽狀態就過去吧

找尋自己合適時機合適的人才是王

24樓:悅

你既然可以出軌一次,就算和好了以後你也還會再次出軌感情不是鬧著玩的。

25樓:時光的最後

如果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能夠保證以後不這樣,是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的,但一定不要再辜負人家了

26樓:豬豬愛橙汁

如果他知道你出軌了,那麼還是不要和好了,因為就算和好了,雙方心裡也會留下隔閡。

27樓:兔牧馬人

你很喜歡前男友,但是你卻分出了軌,你的想法和你的身體,很是讓人不明白,而你的男朋友又要和你和好,你又不同意,太亂了。

28樓: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她,他原諒你了,可以複合,但是得保證不會犯一樣的錯誤。

29樓:zxcv自孤

首先你要了解你前男友的性格

你得學會判斷他跟你和好

會不會再次報復你

因為你的確做錯了很多事情

30樓:知之鶯

那估計是你前男友非常愛你了!你出軌他都可以原諒你,你們兩個最好都把話說清楚,誰心裡也不要存在疙瘩。

31樓:雨落_晨曦

如果他想和好的話,你又愛他的話,我覺得是可以的,但是前提就是不要再去糾纏以前的事情了,然後努力過好今後的生活。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喜歡男友因為很多事情你出軌了後來又和你和好你覺得可能嗎你有錯誤在先就不能和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你想和她和好就能夠和好的,還要看一下對方的態度,如果你的男友接受你的過往,那麼你就可以和他和好,如果他真的不能接受你的過往,那麼分開了就分開吧

34樓:李文文

已經對不起人家了,就離他遠點吧,幹嗎還要和好,還要在傷害人家一次哪,什麼人呀。

35樓:萌萌噠小鯉魚咩

不建議和好,發生這種事已經沒辦法像從前那樣了,即使和好,這件事也會像魚刺一樣卡在喉嚨。

前男友出軌所以和我分手了,分手不到一星期跟新歡好了,過了一年,分手了,他現在又天天看我空間,而且看

3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有男朋友可以考慮他一下。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37樓:網上網

你犯賤啊 是不是還以為他還愛著你 也許真的是愛跟你再上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不可能的,男人有都是

39樓:花紅綠葉

不安分的。不予理他。

40樓:手機使用者

或許他是在搞曖昧呢,

41樓:菌子梅乾

你管他咧,不要在乎他是不是在乎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心理? 沒傷夠

我以前有過男朋友所以我不是**了,我前男友很愛我,他因為出軌我們分手了,前幾天他跑去找我姐姐把所有

43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這不是你的錯,趕快找個心儀的男友嫁了,不給他留機會。

4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是玩玩的,再說你怎麼短時間找到結婚物件?他都和你姐說什麼了?你是成年人嗎?成年人性生活也不是什麼丟人的事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都太小了,建議你還是好好學校,暫時先把這些事放一邊吧,可能眼前你會覺得難堪,但是結婚是一輩子的責任,如果是因為他的出軌離開他,我覺得這個男人並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在身體上背叛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人渣幸虧你離開了,遠離他,你家人最好也別理他

47樓:

不是**這種事很正常不要想太多了。至於他只是跟你姐姐說你姐姐不至於什麼就去跟別人說把!結婚是大事不要在乎細節

跟前男友談了兩年多,他比我大很多,最後還是又出軌他前女友了,被我發現,所以分手,那之後幾乎沒有見過

48樓:zhq毛毛

但是這種關係以後相處在一起也很尷尬的啊

49樓:圓臉為王

愛情是需要忠貞不渝的,他對你不專心,你也沒有必要珍惜他,幸福要自己去爭取,為愛而抉擇吧!祝你幸福!忘了吧,真的 我有一個男朋友也比我大了七歲,怎麼說呢,當時我,大一,現在想想真的特別傻,飛蛾撲火一樣,就是喜歡,喜歡那種,比我年紀大的,幾乎是他滿足了我。

50樓:懵懂幼稚小童鞋

他弟弟對你是真愛,你可以考慮看看,如果怕尷尬,還是果斷拒絕。

51樓:東澤

應該是真的喜歡你,不行就接受了吧。

52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那個本著懷疑論的角度“他弟弟告訴我的”,出軌是真實的事件對吧。

但是,還是建議不要接受的好,畢竟以後成了一家人,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多尷尬啊。

53樓:匿名使用者

他弟弟也不行。不能跟,分手啊,離開這裡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他哥,一個他弟,親兄弟。如果真和他弟在一起,表面不說,日子久了,兩兄弟都會介懷,不長遠

5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想睡你,玩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