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已經沒感情了,但是我們有倆個小孩,你們說離婚好還是為了小孩不離婚好呢

時間 2021-06-28 12: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不是說有就有,說沒就沒得,希望你自己見解一下對方,看下對方是否會接納你,如果會,就不用離了

2樓:荒夏錦年

既然沒感情了,還是離了吧就算是為了孩子,自己也要過得幸福,相信孩子是會感受到你們幸不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情了有沒有親情,感情習慣了就變成親情了,如果為了孩子考慮當然是不離的好了

4樓:波闌

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 心靈不受傷害 考慮下吧 但是如果真的過不下去 該離還得離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多大了,如果還小建議不離婚

6樓:陽春三月

應該以家庭為重,孩子是家庭的期望,大人人生的精神寄託,希望未來!為了孩子著想,為了身心健康,為了孩子的前途,不應離婚。大人的感情可以再培養啊!從頭再芹

7樓:水月風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最大的目標

你需要確定你的目標是什麼

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孩子

自己想想吧

8樓:

不離為好,離了孩子咋辦,為了孩子將就過吧

9樓:

為了孩子,還是不要離婚,如果離了會給孩子帶來心裡傷害,會影響孩子一生的,就當他是路人,你應該多出去走走,忘掉一些事,給自己陽光,可能你還很年輕,珍愛自己和孩子。

10樓:蓮獵

離了婚孩子很可憐,而且你的孩子還那麼小,你是有可能幸福了,你的孩子呢?

11樓:

不離婚讓孩子天天看你們冷戰或吵架?

12樓:弘b4rg蘋

還是不要離婚了,對孩子的傷害太大

13樓:

為了孩子不要離婚,不去管你老公,只要他不找事,可以維持婚姻表面,孩子是無辜的

14樓:

唉,點都不負責任,都有小孩了,還兩個,還在想離婚,腦殼昏喲。負責點嘛

15樓:**摸了頭

不能離,離了小孩會很苦的,你多看看新聞上那些後媽就知道了。

16樓:阿薩姆

覺得為了小孩還是忍忍吧

17樓:

看你自己了,誰都無法給你做決定

18樓:朵朵

如果你覺得過日子不好就離婚吧,為自己生人吧!

19樓:時光浸染塵世埃

最好別離,生活可不是單獨靠感情過的,還有責任

20樓:乙洺

離吧,一輩子還長,小孩大了誰都不跟,還得你倆過

21樓:戴夏侯蘭

一輩子還很長 孩子總會長大的 會理解的

我跟我老公感情不合,現在想要離婚,我已經有兩個小孩了,如果我離婚小孩會判給誰?我們現在有套房子,請

22樓:諮詢電商

1、孩子如果女方也主張,

則大部分會判給女方,除非女方不主張,或者其版無能力撫養,

權但男方仍要負擔撫養義務,直至孩子年滿18週歲。2、財產上已結婚證領取時間為起算點,之後獲得的所有財產,一般均屬於夫妻共同財產,包括房子,個人工資、存款等, 應予以平分,且女方沒有工作且剛有小孩,可以要求適當多分財產,如果離婚原因是一方過錯所致,無過錯方也可也要求多分財產,甚至要求賠償。3、房子可以一方保留另一方補償價款,如協議不成還可賣掉就價款進行分配,如果女方無房子,其也主張保留房子,也可能會優先讓女方保留,其可以就男方應得的部分進行價款補償。

2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應該是一人一半吧,如果一方有過失,法院或者仲裁機構會酌情判給無過錯一方。

孩子如果兩個,好像一人一個吧。我同事是這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不bai潤許第一監護人放棄撫du養責任,即使你走zhi也要按月支付兩個dao孩子的回

撫養費,同時要看的的孩子多大答,如果不滿2歲還是5歲(記不清了),法院會判給母親,如果有一方承擔撫養,那另一方則支付撫養費一直到孩子成年。離婚分起訴和協議兩種,你們兩個人自己商量吧,住房誰撫養孩子歸誰。

25樓:暖羊羊

看小孩抄多大了,一般三歲以下的小孩跟

母親生活,除非母親患有傳染病或者對小孩成長不利,或者沒有生活**或者她自己不想要。十歲還是看小孩 的意願的,房子婚前買的,是誰的名字就歸誰,婚後的按夫妻共同財產處理,婚前一方父母買的婚房,未明確表示的視為對自己子女的單獨贈與,婚後一方父母出資買房的,示明確表示贈與自己兒女的,視為對夫妻雙方的贈與可以要求分割。

2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離儘量還是不要

離,所有事情發生了都有源頭,生活中沒有那麼多的感性的,真正過回起日子來情緒是繁雜的答,理性點吧!為孩子多多想想,多找找是什麼原因會有這種情緒、想法。關於房不是婚後買的是沒有享有權的,這是近年來新政策。

27樓:四川職技校

這個根據誰有能力負擔小孩生活而定 你要是有固定收入 就可以法院判給你

28樓:陽陽傻傻戴維德

第一個細節是,小孩現在幾歲?

第二個細節是,房子是否為你們夫妻共同財產?

29樓:baby木頭

把房子要過來,帶走一個小孩

30樓:天天有喜

互相包容不要離婚!孩子是無辜的。

我老公背叛了我,但是我們有倆個小孩所以我不想離婚,不是離不開他,我不想我的小孩生活在不健康的家庭裡

31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看了你寫的貼子,作為心理諮詢師,我注意到你說的“可能他無法面對我”,這說明了什麼問題呢,我認為,這至少說明了在你的內心,對處理與配偶的情感問題存在著不合理信念,這種不合理信念容易讓你從心理不能象過去那樣接納老公,給你帶來許多不必要的煩惱,也給老公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心理壓力。因此,消除不合理信念,是你當前需要完善的事情。

32樓:煩不了

你說你倒是能相信他,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他倒不相信你了,你告訴他覺得可笑嗎?如果同樣的事發生在你身上,他會這樣大度嗎?能這樣理智嗎?

我覺得你再選擇跟他在一起時,首先,得有個共識,那就是他這次的出軌行為是錯誤的,你們都可以反省自己在婚姻裡做的不到的地方,但是出軌畢竟太過了,這是對另一方的不尊重,也是對家庭的不負責,這點共識得達到,而且得明白往後家庭是朝好的方向努力的,不是說湊合著過的。然後大家彼此忘記這段事,再也不提,把以前婚姻裡存在的矛盾解決掉,儘量克服自身的缺點,讓彼此都更一步才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的態度很明顯:不想離婚!那麼你要做的所有決定都應該圍繞這個中心來進行,無外乎兩種可能:

一是把那事永生銘記,天天吵架;一是學會將那件事遺忘或者埋藏心底,永不提及。如果你不是犯賤,你就應該很清楚該怎麼辦,既然不想離婚,孩子也兩個了,老公出軌的事,最理智的做法就是慢慢忘記,心理不舒服也是正常的,但應該要求自己不斷淡化這種心理,否則只會爭吵不休。男人一開始會因為內疚而任你辱罵,但日子久了一樣會暴怒,而且會將罪責遷到你身上——是你一哭二鬧三上吊得讓人受不了。

所以這種問題不要再問了,既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就努力去營造,苦,只能忍受,然後忘記,否則還是要離婚。

我和我老公感情不合我和她結婚十幾年了有兩個小孩,她從來沒有關心過我包括我生病了都沒有問過,我想離婚

34樓:

離婚可要慎重,你們都十幾年婚姻了,離婚對大人沒什麼,找誰都過日子,可是苦了孩子,跟隨都是缺爹少媽的,對孩子的成長是傷害的,不要為了個人幸福,害了兩個孩子,如果你們倆沒有第三者,我看,你們不要離婚,大度一點,對你老公好一些,他也會對你好的,祝你後半生幸福快樂?

35樓:

如果覺得生活太沒意義了,可以選擇分開,但一定注意儘量少給孩子帶來傷害

36樓:

確實這樣的生活沒有意義,不愛你只是一起結個伴生活,這樣的婚姻沒有感情,以後還挺長的,所以如果不幸福的不開心就離婚,不要為了孩子而堅持沒有意義。

37樓:忻霞文

說不好啊,生活會把一個女人逼成女漢子,逼成大哥的大哥,為了孩子,寧願委屈自己。你可以當他不存在,他的任何事兒都別管,讓他也體會一下你的感受,自己多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兒,別把希望寄託在他身上,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過好自己,管好孩兒,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開始就應該離婚,不過,生了兩個孩子,就不容易了。孩子沒有人養活。

39樓:池高爽

很多男都是這樣,既然你們在一起生活十幾年了還是不會有很大的矛盾,你想離婚是可以的,但你必須考慮一下你離婚後的生,還有孩子的問題。就算你離婚了,可是你要是再結婚的話就能一定找一個比現在的老公好的嗎?還有你們的孩子不管跟誰,心裡面多少寸的會有些陰影吧!

40樓:江山野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不和,十幾年了有二個孩子,你生病了她也重來沒有過問過,你現在想離婚,那就跟她好好的談談,能和平分手那就最好了

41樓:

兩個人的感情是慢慢培養的,這十幾年了還沒有感情,真覺得沒意思就散夥,這樣就苦了兩個孩子了,一定要把兩個孩子安頓好。

我發現我跟我老公的感情淡了。我們有女兒多月了,我想離開他可是我捨不得我的女兒該怎麼辦?我才

實話說我年紀不大,但是我在這裡告訴你一句,不要離婚,就算是為了孩子的將來。兩個大人離婚受苦的可是孩子啊。 手機使用者 其實就要看你能不能放下孩子,要是能放下孩子,你就去找乙個愛你的人去生活,如果放不下孩子,就和他繼續過下去,就當是為了孩子 荔菲惜夢 結了婚就不要說離就離,要對孩子負責,2人之間感情要...

我女朋友和他老公感情不合分居3年了但是沒離婚我現在和她同居是否違

q魚娘 他沒有正式離婚之前和他同居都是違法的。已經分居三年。馬上申請離婚吧。可以成功的。 人無完人 只要提供分居半年證據 就不違法 我女朋友還沒和他老公離婚,可是他老公不同意,但是她帶孩子和我同居,我犯法嗎 類淑英豆鶯 她是個有家庭的人,就算她已經不愛她老公了,可是她不可能不愛自己的孩子,如果自己孩...

跟我老公結婚有九年了,我們彼此感情還算可以,可是我們兩個三天兩頭沒消停的吵鬧,而且這麼多年來在我婆

唉 你也太相信迷信了吧,關風水屁事。吵架是因為工作等壓力還有就是你們也許性格不一樣總是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吵架。你們夫妻間應該是多溝通,不要把工作的壓力和不順利帶到生活中去。彼此多包容多為對方想想。在心情不好時候找別的方式發洩發洩或者出去散步找自己愛好的來釋放自己的壓力。最主要還是你們多溝通,包容,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