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媳婦,沒結婚但是領了證了,現在我媳婦懷孕了,我岳母帶她把孩子打掉了,我可以告她嗎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8方百萬

告了也沒用,那是她的自由權利,畢竟那還不知真正意義上的生命。勸你如果是夫妻矛盾問題,就好好解決,如果她還愛你那麼應該會原諒你,要看你的誠意。但如果不原諒,不管是誰的原因,都離了吧,畢竟能狠下心打掉你們的孩子,要麼你傷透了好,她已經對你死心。

要麼她從來沒愛你,對你沒有任何留戀,兩個結果都乙個樣,你們不適合在一起,早離早好。

2樓:

這個打掉孩子的事的關鍵人,應該是你老婆,如果你老婆不同意,難道還能硬拽著去嗎?這說明你和你老婆事先沒有溝通好,或者是發生了什麼,導致你老婆在沒有你同意的情況下,就去做的決定,你想你和你老婆已是合法,她媽媽怎麼能擅自做主去做這麼不理智的事,難道就不怕你這個女婿說嗎?難道想她女兒這麼早就離婚嗎?

如果是這樣,那她媽媽就是乙個沒有腦子的人。

3樓:

你跟你媳婦領了結婚證,但是沒辦給你,那他就是你的合法妻子,現在你媳婦懷孕了,但願你卻帶她把孩子打掉了,你想告他,但是我覺著,你們這種關係不適合告他,畢竟你也沒有和你媳婦想要離婚的打算,你要是告他了你們會怎樣相處呢,所以請你一定要考慮清楚這樣的利害關係。祝你好運!

4樓:

既然領證了就是受法律保護的,你們就是合法夫妻,你所說的結婚就是舉行個儀式,告訴大家你們結婚了而已,孩子被打掉沒有和你商量,這是你媳婦的不對,畢竟這是你倆的孩子,告?事情還沒有到那一步吧,畢竟你們都年輕,以後有的是機會有孩子,可是你的和你媳婦好好談談,為什麼打掉孩子,為什麼不和你商量自作主張。

5樓:

領了證就是結婚了。國家承認你倆是合法夫妻了。只是可能沒辦酒席吧。

岳母為什麼讓你妻子將孩子打掉?你最好是搞清楚原因,如是你的錯,那就真誠的向她道謙,取得她的原諒。不要動不動就說告她。

畢竞她是你老婆的媽媽

我和老婆偷偷把結婚證領了 ,岳母現在不同意了,把我老婆扣家裡了 還叫我們離婚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途徑肯定可以,只是親戚就沒得做了。身邊也見過這種岳父岳母,根本就是賣女兒!睇下你老婆堅不堅定的跟你走,若願意,那可得加倍對老婆好啊!都拋棄父母跟著你了!

7樓:木易法律

可以,婚姻法明確規定,婚姻自由,任何人不得干涉。因此,你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報警就行了!

我和老婆從認識到現在兩年了我很愛她 可是這兩年裡我岳母一直都在發壞 開始的時候我不知道一直拿她當好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

很能理解你對於你岳母有多麼的氣氛。

但從正常的角度來分析,從一開始你就犯了乙個錯誤。

我們暫且不論岳母是怎樣的人,但是你這樣和她對著幹,不管是正面還是冷淡的方式,總之這樣的接觸方式肯定只會對你不利。再加上你岳母自身的性格,壞你們的事是必然的結果。

試想,如果一開始你能夠和她處的很好,能夠把她哄的很開心,即使她人很壞,也不至於到現在這個地步。

現在說回你岳母,很顯然,她是想要女兒嫁個有錢人,然後讓自己也過上好日子。

我們暫且不去管她是怎樣的人,有怎樣的目的。

這是無法改變的,所以我們不去理會。

現在你最大的問題,是你老婆現在沒有站在你這一邊。而且缺少和她溝通的機會。

你還是要爭取找個機會,能夠和她好好的溝通一下,讓她對你回心轉意。

只有她願意和你過日子,你們才會有機會。

具體方法呢,你可以找乙個她的朋友幫你把她約出來,然後很真誠的給她說你對她的思念,給她說你對過去的反思,給她說你對她的愛,總之目的是打動她。

如果以上方法不通,約不出她。

你可以採取發簡訊的方式,先把你想要說的話編輯好。然後發個簡訊試探下是不是她在用手機,可以問乙個只有你們才知道的問題,她要回答對了,你把你編輯好的簡訊發給她。

總之以上所有的初衷和目的都是讓她願意和你過日子。

其次才是你岳母這一關,只要能把你老婆拿下,那一切都不成問題。

純手打,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得償所願,也希望能夠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這件事情給你拆開來分析一下,首先這件事情能發展到今天這一步主要由兩個部分組成,第乙個部分是你岳母把你老婆叫回去了。第二個部分是你老婆也願意回去。這兩個條件只要差乙個都不會導致今天的狀況發生。

那我們先來說一下第一部分,你岳母為什麼會把你老婆叫回去?你可能會告訴我是因為我岳母使壞,故意挑撥離間才把她叫回去的。如果你這樣想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問你如果你只有乙個女兒,然後你女兒和乙個男孩處物件,然後這個男孩不但給你臉色看,還敢和你吵架,你願意把自己的女兒嫁給這樣的人嗎?

可能你會告訴我這不一樣,她媽媽是乙個愛使壞的人,那我就告訴你她媽媽並不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為什麼哪?因為連孔大聖人他在有些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有哪些缺點,更何況你岳母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哪!!我在反過來問問你,你能發現自己的所有缺點嗎?

不能吧!!再說了作為乙個男人你連這點氣都受不了,哪個女人會看的起你。所以就第一部分而言:

表面上是你岳母的過錯,但究其本質是因為你。

再來看看第二部分:你可能感覺你老婆回去是因為岳母會挑唆,其實岳母的挑唆只起到了10%的作用。我們再反過來想一下如果你是乙個女的,你找到了乙個男朋友,你男朋友不但不尊重你媽還敢更你媽媽吵架你還願意嫁給他嗎,可能你有理由,但有些時候女人是不管理由的尤其是在他們衝動的時候。

所以整件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岳母想:我和我閨女吵架關你什麼事情,再說了我一把屎一把尿把我閨女拉扯大,我容易嗎我,我實在不放心把我閨女嫁給他,乾脆叫她們離了算了。

老婆想:唉!我這老公怎麼這樣啊,我和我媽在怎麼吵架我永遠都是她肚子裡生出來的,再怎麼吵架也不會鬧翻,你做為乙個女婿怎麼能和她吵哪,本來女婿和岳母之間的關係就比較微妙,你還敢如此膽大,不是故意在我媽面前丟掉我臉嗎!

再說了我媽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大,就我這麼乙個女兒,她老人家容易嗎,再說了做為乙個晚輩當長輩的給你點臉色看又怎麼了嗎!別說給你臉色看了,就算罵你兩句你也的老實聽著。看來我老公一點都不愛我,不然他就不會尊重我媽,不會讓我在我媽面前把臉丟光。

所以當你岳母來叫你老婆回去的時候你老婆就答應了,當然你老婆答應回去了並不是因為他已經放棄你了,而是想給你點顏色看看,畢竟誰叫你那麼不懂事哪。至於你婆婆那邊可能有大部分的原因也是想給你點顏色看看。所以你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沒有任何人放棄你。

至於方法嗎我建議先通過我上面的分析反省自己,然後在這件事情上要學會曉之以理,動之以情,你不是說你老婆很單純嗎,那我告訴你單純的人是最容易被感動的,所以你要做出一些事情來讓她感動,這樣他就會慢慢偏向你了。至於你岳母那邊一定要穩住,畢竟人家就這麼乙個女兒,人家也不容易。還有你要通過某些方法讓你老婆明白她媽媽是乙個愛挑唆的人(千萬不能你自己去說)。

最後再去求和,這樣一定會事半功倍。最後一定要讓你老婆明白你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疼她和愛她的人。

11樓:海邊空寂

這種事情確實很讓人煩心。

你應該找個機會,叫你老婆出來談一

談。找個安靜,人少的地方。

去談一談,從頭到尾,談對她媽媽的認識,談最近發生的事情。

然後慢慢讓她知道,你還愛他。

一定要心平氣和,慢慢的說,不要急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而大聲吼叫。

壓抑自己,慢慢的講。她有話的話你就讓她說,然後再回答,繼續敘述。

總之要挽回,就要心平氣和,慢慢的,安安靜靜的去說。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公平的,付出往往沒有回報。但是你的心是美好的,只是愛錯了人,你值得更好的人愛你,你也應該愛更值得你愛的人。

這個世界沒有誰是離開了誰就活不下去的,把事情看得淡一點,看得簡單一點你會發現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沒有人困住了你,是你自己困住了自己。只有懂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你一味寵著她,讓著她,忍者她她卻不珍惜不醒悟那自能說很可惜她不懂得珍惜這份幸福,我相信以後她會後悔錯過了乙個這麼愛她的人。愛不是一味的付出,更不能因為愛失去自我,沒有了自我的人是很沒有魅力的人,希望你能早點看清楚,放得下,並且走出來,找到乙個值得你愛的人過一輩子。加油!

13樓:妖刀

這個問題真有些複雜了,其實解決的辦法就是看

你到底是不是確定要和你這個女朋友過日子過後半輩子了,現在這個社會,離婚的都那麼多,結個婚哪有這麼複雜。你要是確定和她過你的後半輩子你就忍著,忍到你這個丈母娘掛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很愛很愛你的老婆,不要顧慮這麼多,畢竟日子是你們兩個人過,你真的好愛她。有這麼個男人真的很不錯,真的,你們私奔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取他閨女,管他幹啥呢

我們結婚了但是沒有結婚證,而且快生孩子了,現在計劃生育來找讓我們去查體,計劃生育的人有權利管嗎

有的地方是這樣的,因為你們沒有準生證, 買歌笑 當然有權利,你們沒有結婚證就不是合法夫妻,你們的孩子屬於計劃生育外的,強迫流產到不會了,只是要罰款,託託關係吧 你們屬於事實婚姻,抓緊時間另一個證是最要緊的。女方二婚戶口在她家有一男孩跟著男方 現在我們結婚了有結婚證但沒到生育年齡沒娃娃證就生了子女 嫋...

領了結婚證但是後悔了,可以消除結婚記錄嗎

慄慶 可以通過內部關係,從民政的伺服器後臺刪除掉。有需要看俄名。 方語嫣 異想天開,你以為你在玩遊戲,出點錢就可以消除你的婚姻記錄,裝處還是裝什麼?都結婚了,腦子還糊塗,沒吃過豬肉 也見過豬跑。婚姻登記所的負責人是你家親戚吧。 一 通過伺服器後臺就能消除掉結婚記錄資料。 q接的 其實你當初選擇閃婚就...

我初戀結婚了媳婦懷不了小孩又想著跟我回頭?

他這算啥意思,拿你當備胎嗎?這樣的男人要不得,你為了他 心很痛吧,他既然知道他們那裡人會笑話你還把你肚子搞大這樣傷害你,看到別人長相好的,白的就不要你了,現在長相好的不能生孩子現在以回頭找你?啥意思,把你當啥了,生孩子的工具嗎?不是我說啥這樣的男人,以後看到比你好的女人又會找別的女人了,到時又是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