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月份要和媳婦領結婚證了。但是一直都欠她求婚。那位高人指點一下怎麼求婚浪漫些

時間 2021-05-05 17:55:01

1樓:甜心澀女郎

都說曬恩愛死得快,但是如果你不曬出來大家怎麼知道你們很恩愛呢,在愛情裡,每個女孩子都有一些虛榮心,比如,她的朋友們說,哎呀你看你老公對你多好,你老公多浪漫,,,,等等,這時候每個女孩的臉上都會有幸福甜蜜的笑容,前兩天我有乙個朋友也是準備跟他女朋友求婚,他買了一把尤克里裡,四百來塊錢,然後學了一首流行歌曲,這個樂器特別簡單,現在很火爆的乙個樂器,很潮,特別有范兒,自彈自唱,在有朋友問的幫忙,當時把旁邊的人都感動哭了,花的錢雖然不多,但是這個男孩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打動女孩的,我覺得她的求婚方式挺特別的,可以借鑑一下

2樓:葛懋

有花錢和不花錢的,女人雖然都不想浪費,可都是嘴上說說,心理都想的很,大膽做吧!如果我是男生我會去買些玫瑰,讓路人幫我,在女友不知情的情況下給她乙個驚喜

3樓:o沐海

不知道你打算花多少錢。讓她的好友假裝約她出來玩,做個感人的短片,租塊公開地方的大螢幕,鋪上紅地毯,讓朋友把她騙到那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一點太花哨的活動無意義,帶她去她想去的地方旅遊,求婚時最好有親朋好友在,家人朋友在的女朋友

5樓:蝸牛鬥大象

我也欠我老婆一次求婚!我是這樣想的!約她到河邊散步!然後自己一不小心跌入河中……事先你要在河裡準備一根通氣管!等到她萬分著急的時候你用嘴含著戒指浮出水面像她求婚!

6樓:安哥海闊天空

跟他釣魚去把戒指放在魚餌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大點的廣告牌,不多,租乙個月,然後選個天氣好的夜晚帶她出去散步,咦,親愛的你看上面的什麼?「***,i love you ,嫁給我好嗎?」旁邊配上她的藝術照,再單膝跪下手捧花朵,哇,想想都覺得浪漫- -

8樓:小茗同學

旅行求婚。把戒指放在花裡,食物裡都行。老套而不失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愛情公寓3的陸展博那個招

10樓:

永遠也不要模仿韓劇,

11樓:雲鑫。…博遠服飾

女人不圖你什麼.你在大街上跪下向她求婚.一定感動

12樓:我要的幸福呢

單膝跪地,一手玫瑰一手戒指,再對她說愛她的話,任何女生都會感動的

13樓:卟曾擁有何來失去

玫瑰花在浪漫的地方擺乙個心形,

我和老婆結婚證都辦了,馬上快結婚了,她對我說要我對她求婚,不是結婚的時候求婚那種,?求幫助!

14樓:七個漢字的悲哀

找個不經常去的地方,做一件沒有做過的事。如果你從來不給她送花,那就這次準備99朵玫瑰,然後拿上求婚的戒指,約個浪漫的餐廳,如果只有你們兩個人,最好是包廂,點上蠟燭。求婚的時候很深情的說一段告白,再單膝下跪。

乙個簡單的求婚,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如果有什麼問題,我可以再幫助你,我是專業的求婚策劃,不過可以免費幫幫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浪漫點啊 ~她喜歡的什麼就買給她啊~或者一起出去住個情侶主題酒店哈~

16樓:wo用情付諸流水

大哥,那麼錢都出了,還在乎這一點,你要知道你現在做的,是她認為這輩子最浪漫的事了

男友說先領結婚證後再求婚,這是為什麼? 20

17樓:戰子騫皮抒

想讓你有乙個印象深刻的回憶吧,讓你留有當初的那一刻感動,因為領了結婚證,感覺會有些平淡,想給你乙個驚喜,告訴你,他一直都在。

18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先把你拴住,這樣你就是名正言順的他家的媳婦了。我覺得每個人想法不同,但是我覺得吧乙個女孩子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得到乙個浪漫的求婚之後再美美的去結婚吧,光是讓男的滿足他自己的想法也是挺無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平時捨得給你花錢嗎

20樓:柚子好吃唄

那就不用求婚啦,你已經跟我領證了

領結婚證是該求婚後還是求婚前?

21樓:有捨有得

求婚是為了與對方結婚,而領取了結婚證就表示已經是合法的婚姻,是合法夫妻了。所以應該在領取結婚證前求婚。

《婚姻法》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22樓:晚風拂柳

兩人只要願意,什麼時間都可以領證。按常理來說,應該是求婚後

2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求婚後了,人家要是不答應你,怎麼領證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求婚,求婚後對方同意跟你結婚?才會跟你一起去領結婚證的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領了證就已經結婚了,還求什麼婚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婚,人同意跟你領結婚證?

27樓:再天半邊

當然求婚後,同意才可以嘛!

5月份結婚吉日

男 陰曆84年7月12 女 陰曆85年12月162010年05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農曆三月 21日 戊申 沖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農曆三月 22日 已酉 沖雞 2010年05月08日 星期六 農曆三月 25日 壬...

求算陽曆4月份或5月份宜結婚的日子

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擇吉要點 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1 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 相刑 相害的日期,結婚的 女方還應避開自己屬相與結婚月份刑 衝 害的月份 男方不管。的 無論男女,都可不管月份。2 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

5到12月份有哪些節日,12月份都有哪些節日

你好 十二月的節日 十二月一日 世界艾滋病日,真心希望能夠 艾滋病的藥能問世 十二月二日 廢除奴隸制國際日 十二月三日 國際殘疾人日 十二月四日 全國法制宣傳日 十二月五日 國際促進經濟和社會展志願人員日 十二月七日 大雪了,最冷的時候到了,另外國際民航日也在這一天 十二月八日 國際兒童電視廣播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