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到12月份有哪些節日,12月份都有哪些節日

時間 2021-09-21 04:3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十二月的節日:

十二月一日:世界艾滋病日,真心希望能夠**艾滋病的藥能問世;

十二月二日:廢除奴隸制國際日;

十二月三日:國際殘疾人日;

十二月四日:全國法制宣傳日;

十二月五日:國際促進經濟和社會展志願人員日;

十二月七日:大雪了,最冷的時候到了,另外國際民航日也在這一天;

十二月八日:國際兒童電視廣播日;

十二月十日:人權日,《世界人權宣言》65週年,一天諾貝爾逝世117週年,這一天也是諾貝爾頒獎典禮的時候;

十二月十一日:國際山嶽日;

十二月十二日:要愛要愛日,稀奇古怪的節日;

十二月十三日:南京大**76週年;

十二月十五日:世界強化免疫日;

十二月十八日:國際移徙者日;

十二月十九日:國際阿拉伯語日,怎麼沒有國際漢語日阿!

十二月二十日:國際人類團結日,團結就是力量;也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13週年,這一天澳門有不少慶典活動呢,去澳門旅遊一定非常精彩。檢視南京到澳門旅遊**。

十二月二十一日:國際籃球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傳說這天是諾亞方舟發揮作用的時候,不過專家說瑪雅人的預言不準確呢。

十二月二十四日:平安夜,平安就好!

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米洛

12月份有聖誕節,平安夜,冬至。明天就是冬至,祝大家冬至快樂!

3樓:執著者

12月1日 世界艾滋病日 1988

12月2日 廢除一切形式奴役世界日 198612月3日 世界殘疾人日 1992

12月4日 中國法制宣傳日 2001

12月5日 (經濟和社會發展)國際志願人員日 1985世界弱能人士日

12月7日 國際民航日

12月9日 "一二?九"運動紀念日 1935世界足球日 1995

12月10日 世界人權日 1950

12月11日 世界防治哮喘日 1998

12月12日 西安事變紀念日 1936

12月13日 南京大**紀念日 1937

12月15日 世界強化免疫日

12月20日 澳門迴歸紀念日 1999

12月21日 國際籃球日

12月24日 平安夜

12月25日 聖誕節

12月29日 國際生物多樣性日 1994

12月第二個星期日 國際兒童電視廣播日

不過還有12月12日求愛節

一到十二月中國的節日有哪些

4樓:困難解決局

中國傳統節日多種多樣,是我中國悠久歷史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重大的傳統節日有春節、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傳統節日形成,是一個民族或國家歷史文化長期積澱凝聚的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傳統節日順序排列一共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1月1日 元旦來 2月份

2月14日 情人節自

陰曆正月初一bai春節

3月8日 國際勞動婦

du女節 3月12日 中國zhi植樹節4月份dao 清明節

5月份 5月1日 國際勞動節 5月4日 中國青年節陰曆5月5端午節

6月份 6月1日 國際兒童節

7月份 7月1日 中國共產黨誕生日

8月份 8月1日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節

陰曆8月15 中秋節

9月份 9月3日 中國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 9月10日 中國教師節

10 月份 10月1日 國慶節

7樓:匿名使用者

元旦,情人節,春節,婦女節,植樹節

8樓:l零

春節,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

9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五號馬克思誕生紀念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雷鋒日雷鋒日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剛到v吧v大哥v食堂吃rhvatg

中國從一月到十二月有幾種節日?

12樓:木偶

法定節假日:星期

六、星期日、春節、元旦、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國際勞動節、國慶節。

紀念日:二七紀念日、七一建黨日、八一建軍節,512汶川**紀念日。

傳統節日:春節、元旦、元宵節、龍抬頭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七夕節、鬼節、芒種節、夏至節、冬至節、祭灶節。

民族節日:那達慕大會、賽馬節、轉山節、雪頓節、沐浴節、蘆笙節、姊妹節、龍船節、吃醜節、火把節、花王節、鬥牛節、姑娘節、花兒會、收穫節、那尼節、重慶苗族踩山節。

宗教節日:塔爾寺燈節、肉孜節、古爾邦節、玉皇聖誕節、蟠桃會、開齋節、聖紀節、媽祖節。

民俗節:國際錢江觀潮節、岳陽國際龍舟節、揚州溱潼會船節、保定敬老健身節、洛陽牡丹花節、貴州杜鵑花節、大連賞槐會、軍坡節。

13樓:亮瞎了

國際和中國節假 1月 元旦 春節 [陰曆] 2月 元宵節 [陰曆] 2月14日 情人節 3月5 日 學雷鋒紀念日3月8日 國際婦女節3月12日 植樹節3月15日 國際消費權益日3月18日 全國愛肝日3月23日 國際氣象日 4月1日 愚人節4月5日 清明節4月7日 世界衛生日4月22日 世界地球日 5月1日 國際勞動節5月4日 青年節5月8日 世界紅十字日5月10日 母親節5月12日 國際**節5月15日 國際家庭日5月17日 國際電信日5月19日 全國助殘日 6月1日 國際兒童節6月5日 國際環保日6月6日 全國愛眼日6月21日 父親日6月22日 端午節6月25日 全國士地日6月26日 國際禁毒日 7月1日 黨的生日,香港迴歸7月7日 抗日戰爭紀念日7月11日 世界人口日 8月1日 建軍節 9月8日 掃盲日9月10日 教師節9月20日 全國愛牙日9月27日 世界旅遊日9月28日 國際聾人日 10月1日 國慶節10月9日 世界郵政日10月14日 世界標準日10月16日 世界糧食日10月22日 重陽節10月24日 聯合國日 11月1日 萬聖節11月17日 國際學生日11月25日 感恩節 12月5日 國際志願人員日12月20日 澳門迴歸日12月25日 聖誕節

9月份的節日有哪些?

14樓:miko醬是喵

抗日戰爭勝利紀念日--9月3日

國際掃盲日-- 9月8日

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

中國教師節--9月10日

世界預防自殺日--9月10日

國際臭氧層保護日--9月16日

中國國恥日--9月18日

全國愛牙日-- 9月20日

全國公民道德宣傳日--9月20日

國際和平日--9月21日

無車日--9月22日

世界旅遊日--9月27日

世界教師節(孔子誕辰) --9月28日

國際聾人節(9月第四個星期天)

9月是公曆年中的第九個月,是小月,一共有30天。農曆九月叫狗月[1]  ,九月的別稱有菊月、授衣月、青女月、小田月、霜月、長月、暮秋、晚秋、殘秋、素秋、秋白、玄月、霜序、季商、戌月、季秋、涼秋暮商等。九月(september)來歷

按照羅馬舊曆,march為第一個月,september就是第七個月。september這一名稱源自意為“七”的拉丁文septem。當羅馬人採用了儒略曆(the julian calendar)之後,他們保留了原先的好幾個月名,september就成了“九月”。

9世紀初,西歐封建帝國查理曼帝國的皇帝查理曼(charlemagne)拒絕接受該羅馬名稱,把九月稱為“收穫月”,英文仿此叫法。因此長期以來九月在英文裡一直稱為‘harvest-month’,意即“收穫月”。

september——9月

老曆法的7月,正是凱撒大帝改革曆法後的9月,拉丁文septem是“7”月的意思。雖然曆法改革了,但人們仍襲用舊名稱來稱呼9月。英語9月september,便由此演變而來。

參考資料

誰知道1月到12月有哪些傳統節日

1到12月份各星座所對應的月份,1到12月份各星座所對應的月份 40

舞璇瀅 1到12月份各星座所對應的月份具體如下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月23日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

中國12月份節日,十二月有哪些重要的節日

法定節假日 星期。六 星期日 春節 元旦 清明節 端午節 中秋節 國際勞動節 國慶節。紀念日 二七紀念日 七一建黨日 八一建軍節,512汶川 紀念日。傳統節日 春節 元旦 元宵節 龍抬頭節 清明節 端午節 中秋節 七夕節 鬼節 芒種節 夏至節 冬至節 祭灶節。民族節日 那達慕大會 賽馬節 轉山節 雪...

12月份去黃山遊玩合適嗎,12月份去黃山好玩嗎

去黃山遊玩注意事項 1 黃山是禁獵區,飛禽走獸嚴禁獵取。旅遊者應自覺遵守。2 黃山建築物 古蹟很多,不得在任何建築物 古蹟 岩石 竹木上題字刻畫。3 如果是團隊旅遊 要聽從導遊的建議和安排,切忌我行我素,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麻煩和意外。4 提前記住幾個黃山旅遊常用 以備特殊情況下求助相關部門。5 出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