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在6月12號左右從廣州出發到三亞旅行(自助遊),大概15號回來,有沒有什麼好的路線建議?計畫是500元

時間 2021-09-21 04:35:23

1樓:

你是不是打錯了,5000元的預算吧!火車票最少都要400,而且是硬座!要是500預算就不要去了,呵呵,時間不夠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t201 北京西 三亞 空調特快 廣州 15:16 三亞 05:30 1157 14:

14 207.5 - 351.5/362.

5/375.5 548.5/574.

5建議你提前乙個月從去哪網上定機票,盡早關注!註冊以後,可以預約**機票

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

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

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強,提前從旅行社定,明珠廣場有班車。

也可以去亞龍灣住一下有私家沙灘的酒店,感受一下最好的中國海灘,不一定要一線海景,二線的便宜不少

蜈支洲島個人認為去了亞龍灣就不要去了,就是海水清澈的小島,潛水大部分人評價很低。當然如果你一定要去玩,那建議你還是報團,能便宜不少的

中途可以提前到免稅店看看,需要提前6小時買,三亞飛機離島的話!化妝品還是很便宜的,另外吉利蓮的巧克力比內陸和**都便宜不少

海鮮去第一市場買後加工,旁邊的新民路147老客緣不錯,四川小鬍子網上推薦也很多。

逛景點的時候,住市區裡就行了,**能低不少,住宿推薦去哪網、團800、三亞之星、100t比比**,攜程就算了,基本不會是最低的

特產建議從**買,便宜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裡!椰子製品是海南最有特色的特產,椰子片,椰子粉,椰子糖,椰子飯什麼都可以,個人覺得烤椰子片尤其好吃!海產品**都有,不算三亞絕對的特色!

熱帶水果如果你是坐飛機,而且馬上送人,也可以考慮!黃辣椒醬看你能不能吃習慣了,個人認為沒有四川的好吃

2樓:盼盼旅遊網

500元的四天三晚旅遊行程,還是有的,但是屬於中低端產品了,比較有名的景點不會太多,酒店住宿也不會高檔。

在廣州想和女朋友去三亞旅遊,第一次去旅遊求攻略謝謝各位,費用兩個人在5.6千左右,去大概3,4天

3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在廣東想和女朋友去三亞旅遊,那就應該去海南的三亞。

6月到三亞的旅遊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提前乙個月從去哪網上定機票,盡早關注!註冊以後,可以預約**機票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

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強,提前從旅行社定,明珠廣場有班車。第四天去亞龍灣住一下有私家沙灘的酒店,感受一下最好的中國海灘,不一定要一線海景,二線的便宜不少蜈支洲島個人認為去了亞龍灣就不要去了,就是海水清澈的小島,潛水大部分人評價很低。當然如果你一定要去玩,那建議你還是報團,能便宜不少的!

不過個人認為有這個錢,還是去亞龍灣吧免稅店你的預算就不用考慮了海鮮去第一市場買後加工,旁邊的新民路147老客緣不錯,四川小鬍子網上推薦也很多。逛景點的時候,住市區裡就行了,**能低不少,住宿推薦去哪網、團800、三亞之星、100t比比**,攜程就算了,基本不會是最低的特產建議從**買,便宜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裡!椰子製品是海南最有特色的特產,椰子片,椰子粉,椰子糖,椰子飯什麼都可以,個人覺得烤椰子片尤其好吃!

海產品**都有,不算三亞絕對的特色!熱帶水果如果你是坐飛機,而且馬上送人,也可以考慮!黃辣椒醬看你能不能吃習慣了,個人認為沒有四川的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就是自由行了,

安排兩天的一日遊,把呀諾達雨林,蜈支洲島逛逛,要訂離海近一點的酒店,在酒店這一塊我建議就是捨得花錢,旅遊的三分之一都會花在酒店裡,舒服的環境優質的服務都會給你的旅程新增分數。

到了傍晚你還可以去亞龍灣沙灘逛逛,悠閒自在的漫步在柔軟體沙灘上,悠然自得啊。當然你也可以沿著亞龍灣一直走,那裡都是些五星級酒店的私人沙灘,雖然沒能力入住上千元一晚的酒店但也可以去走走,感受一下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是三亞 思邁爾 房產 旅遊 公司的一員 很高興為您提供 我司最 經濟實惠 的戰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攻略的話,可以推薦你到自遊人網的自游社群裡看看2023年三亞旅遊最新版的攻略哦。一般來三亞經濟實惠的話,可以選擇入住家庭旅館哦。家庭旅館的資訊查詢,你可以到100k家庭旅館網上面去,它那裡的家庭旅館資訊是最全的,這樣你可以挑選自己滿意,價效比最高的預訂入住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自由行了。而且時間最好能長一點,一周左右比較合適。

然後規劃好行程,每天要去哪些地方。

住家庭旅館又省錢,又自由。

祝你們玩得開心!

9樓:同程網旅遊攻略

亞龍灣海底世界 → 中心廣場 → 蝴蝶谷 → 亞龍灣海灘 【亞龍灣一日遊】

蜈支洲島 / 西島 / 分界洲 / 皇后灣 / 錦母角【大型景點一日遊】南山 → 天涯海角 → 椰夢長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自由行

大小洞天,呀諾達雨林,蜈支洲島都值得去看看(可以在**上定當地的旅行團,省錢又省心)

要是游泳又不怕貴就住在亞龍灣,想省錢就住三亞灣,其實三亞灣的海也很不錯的,晚上吃東西也方便(我就住的三亞灣,據說亞龍灣晚上沒有街邊的燒烤小吃,只能吃酒店)

晚上吃海鮮燒烤覺得還是在酒店周圍的小攤吃比較好,**合理,攤主也不會隨便漲價。在海灘上的攤位**貴不算,講好的**到了收錢的時候就不承認了。

12月31號出生的歷史名人,5月6號出生和去世的歷史名人有哪些

出生 1.1856年 奧地利精神病學家 心理學家 精神分析學派的創始人西格蒙德 弗洛伊德出生在摩拉維亞省弗賴堡。西格蒙德 弗洛伊德 sigmund freud 1856.05.06 1939.09.23 奧地利精神病醫生 心理學家,精神分析學派的創始人。2.1952年 偽氣功大師王林。王林 1952...

2023年陰曆6月12日晚上9點左右出生五行是什麼缺什麼

餓狼傳說 八 字 丁丑 丙午 丙午 戊子 五 行 火土 火火 火火 土水 納 音 洞下水 天河水 天河水 霹雷火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金木 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0木,5火,2土,0金,1水...

6月雲南旅遊今年高考完6月10號。從南昌去雲南

您好,機票查詢去哪兒網,住宿參考阿一旅遊網麗江客棧大全,景點推薦拉市海,束河古鎮,黑龍潭,虎跳峽。玉龍雪山不推薦,貴且人多。你要想省錢的話,我給你個省錢攻略 1 交通費用 上去哪兒 機票 航空公司 等進行比較,儘量能提前半年預訂,能找到一兩折的很便宜的機票。另外,昆明 麗江的夜班火車很便宜,1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