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北方特色的古玩青銅器瓷器玉器等(有年份價位高的)好些的東西博物館徵集先發圖

時間 2021-05-06 03:25:01

1樓:高密市**作家

元青花螭龍雙耳人物盤口瓶(完整器),高37.5厘公尺,口8.5厘公尺,底12.

8厘公尺,重2750克。研究結果:元青花螭龍雙耳人物盤口瓶,外觀震撼,器體鼓腹直徑較肥大、頸部、腹部、底部接胎外壁接痕清晰可見,《疑似/周亞夫細柳營》人物故事紋,在存世甚少的元青花瓷器中,繪有人物故事題材的更是鳳毛麟角。

畫工:單回紋、蕉葉實徑、仰蓮分開,青花濃深處胎骨入胎凹陷,釉面雖木納脫玻而又寶光引人,底部深挖足露胎面有一先天褐色斑塊(網路檢索:燒製時怕塌底,頂一含鋁或其他元素泥柱,燒完故有此斑),底部撒白釉處,縮釉白斑邊沿線狀火石紅,底足露胎處幹、略黃有黑芝麻點,看似粗糙手摸順滑,400倍電子顯微鏡拍圖,有零星霧狀褐色老化小氣泡。

珍稀的北宋官汝窯月白釉貫耳尊,尊高12厘公尺,口徑4厘公尺,底徑5厘公尺,重400克。體輕胎較鬆,口與底部鑲嵌金屬扣,釉面啞光溫潤如幼兒肌膚,滑不留手妙不可言,彈擊聲如木,肉眼可見器體滿汗毛孔般粽眼蟹爪紋,蟹爪紋(放大看「蟻穴狀」蟹爪紋),宋汝特徵蟹爪紋無法仿製,釉面微觀「寥若晨星」具備館藏汝瓷水準

大明成化年制鬥彩雞缸高足杯,真品兩隻品相完美,高8.6厘公尺,口9厘公尺,底4.1厘公尺,重117~121克;深弧腹高足底足外撇。

鬥彩繪公雞帶母雞與仔雞紋,及蘭花草、牡丹花枝和山石紋,用彩奼(差)紫色與黃、綠彩低溫燒製,手摸圖案發澀;高足杯器形製作與畫工精細,胎肉公尺黃,底足內橫書「大明成化年制」青花款;800倍電子顯微鏡老化使用痕跡明顯

尋求青銅器,瓷器等些好的藏品 20

2樓:車馬先行

**青銅器,瓷器批發,物件做舊處理,1855672216

3樓:紅河三星堆

建議去錢幣天堂網和古泉園地網上看看,上邊這類東西多

求有關青銅器、玉器、陶瓷器、錢幣主要部件名,有沒有相關方面的書籍?能反映文物**、時代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錢幣》《中國青銅器》《中國瓷器史》《華夏玉文化》等書籍還算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一種**藥,我用得效果很好,二個月減掉了17斤,到現在有四個多月也和我控制得好有關吧,陶瓷、青銅器、錢幣、書畫、玉器,想分別取個文雅

為什麼北方的玉器銅器還瓷器全部要幫到南方來,為什麼為什麼,把古董全部送往南方來,為什麼啊?

6樓:淘翡翠工作室

因為全國經濟重心往南移了。

南方市場大於北方市場了。

尋找一些相關的詩詞,關於「尋找」的古詩有哪些?

讓死去的在天安息,讓受難者得到救助,讓健在的平安幸福,讓災難永遠不會發生,讓世界充滿快樂和愛,這是我們中華兒女的共同心願!面對災難,選擇堅強。哭聲 淚水。那是親情在傾訴。攙扶 抬抱。那是人性在閃光。賑災 自救。那是血脈在交融。問候 祈福。那是真情在釋放。危難正在洗禮著我們的民族精神。挑戰正在考驗著我...

幫忙找一些關於找春天的詩,幫忙找一些關於找春天的詩

春閒 簾雨鎖幽窗 夢花孕筆床 忽驚春草句 靈氣蕩詩腸 春宵 水流春短暫 雲捲夢輕盈 鳥語月中醉 花香風裡清 春宵 水流春短暫 雲捲夢輕盈 鳥語月中醉 花香風裡清 春宵 水流春短暫 雲捲夢輕盈 鳥語月中醉 花香風裡清 春宵 水流春短暫 雲捲夢輕盈 鳥語月中醉 花香風裡清 春宵 水流春短暫 雲捲夢輕盈 ...

誰有一些關於古代埃及的一些,誰有一些關於古代埃及的一些資料

買一本lonely planet,上面會有關於埃及從古代到現代的所有東西,是一本很好的指南 有誰有關於埃及歷史的資料?分享一下謝謝啦!誰知道有關更多古埃及的資料啊?給我一些關於古埃及的資料!越多越好!摘取自俞磊的 文明史 古埃及的歷史綜述 這三十乙個王朝從西元前3100年埃及統一起,第 一 第二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