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些漫畫看,找一些比較好看的漫畫或動漫

時間 2021-09-02 01:18:03

1樓:起名廢事

《ng.boy×美男天堂》

少女情懷美夢偶像自由戀!! 憧憬著浪漫戀情的未羽,一直深信著"騎著白馬的王子會去迎接她?a″。

果然…騎著重型機車的王子出現…把她撞倒了!和夢想完全相反的邂逅方法,還是讓她陷入了情網。然而王子的身分卻不簡單,除了是人氣偶像「神代真鬥」外,還有另乙個更大的秘密……

《我喜歡你,鈴木君!!》

《士多啤梨頻道》

一子是個外向開朗的女孩子。有一天,她突然得和弟弟健一同加入男子偶像團體「trijet」。一方面,在不熟悉的演藝圈中,一子力圖適應身為「trijet」1號的生活,不讓別人知道自己女扮**的秘密。

另一方面,一子又以「士多啤梨」的身份與透見面,逐漸在倆人之間產生了微妙的感情!但大事不好了!一子的女孩身份被透的女友雪知道了,而且雪威脅一子要她離開透……

通過重重阻礙,一子終於決定在記者招待會上公開承認自己是女孩子。離開演藝圈,恢復普通學生身份的一子,也不能再見到透。於是為了能夠接近透,在經紀人天藤的幫助下,一子又以女孩身份回到了演藝圈。

但是,回到演藝圈後,一子仍然常常與透錯過,為此一子難過不已。這時,一直默默守護著一子的天藤又突如其來的向她表白……

怎麼辦呢?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風暴即將開始了……

《悠揚節奏》

阿茗是中二學生,吹奏樂部其中一成員。和天才**家的哥哥——那都生活在一起。其實他們是沒有血綠關係的。就在這時,美少女——美爾也跟他們同居在一起了,阿茗的心情有些複雜呢……

《愛美教主》

《kiss明星王子》

涼子就讀的私立十學園是一間有附設藝能科的特殊學校,不過涼子對藝能科的人完完全全地沒興趣!

偏偏人稱[藝能科的王子]星卻奪走了她的初吻~而且涼子被星不名究理死纏著,還搞的她小鹿亂撞~

可是星年紀比她小,卻又大男人的很...還超a!

天啊~!!涼子,這下子會變成怎樣呀——!?

《好逑少女/傳說中的翠君》

翠和當初教她踢足球的司終於久別重逢了!雖然她把第一次獻給了司,但得知其實司只是在玩弄她而已,讓她大受打擊!對於隨意糟蹋少女純情的司,絕對無法原諒!

因此翠剪短了長髮,並進入以足球聞名的男校就讀!

《nana世界上的另乙個我》

奈奈是個天真爛漫的少女,對愛情充滿幻想,

但自從被男人狠狠甩掉之後,奈奈得了"愛情恐懼症",難以愛人。

娜娜是個熱愛搖滾的少女,期許未來能往東京發展,

然而,她的愛人卻早她一步,娜娜選擇靠自己的實力去東京,拒絕了愛人的邀約。

這天,奈奈和娜娜因為各自的原因。

上了同一班車,坐了隔壁的位子,在前往東京的路上,她們認識了彼此……

《真的是聲優嗎!丨聲優志願》

木野姬是個以成為聲優為志願的女孩,但在如願以償進入了超級名校就讀後,卻發現聲優之路實在困難重重。在那裡有備受矚目的年輕天才聲優,還有極受歡迎的人氣偶像團體。同病相憐的吊車尾4人組與2年級起了衝突,面對這場賭上午間廣播製作權的比賽,小姬那經常出包的低沉嗓音,會成為拖垮大家的負擔,還是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蹟?

《偶像宣言》(相當於動畫《星夢天使》)

2樓:

戀愛中的仙術士

月之尾長安幻夜

銃月仙太郎

守護甜心

下一站巨星

sa特優生

3樓:

櫻蘭高校男子公關部

會長是女僕大人

sa特優生

黑執事水果籃子

吸血鬼騎士

金色琴弦

夢色蛋糕師

完美小姐演化論

4樓:摯愛—柯南

《守護甜心》

《名偵探柯南》

《魔術快斗》

5樓:雨小凝

1.滑頭鬼之孫

2.家庭教師

3.愛麗絲學園

4.小女神花玲

5.會長是女僕大人

6.全職獵人

7.妖精的尾巴

8.名偵探柯南

9.翼年代記

10.信蜂

6樓:鞦韆の憶

家庭教師:

超級搞笑的,笑到人肚子疼。《家庭教師hitmanreborn》是一部關於**黨的動漫。故事圍繞義大利**黨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的一系列故事。

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麼都不行的「廢柴綱」,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義大利殺手裡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託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內心善良、不願意傷害別人的他起初不想當**黨首領,但為了不讓同伴陷入危險,他開始承擔起責任、一次又一次的戰鬥著,並逐漸地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首領。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故事講超有錢的少爺小姐就讀的名流高中——「私立櫻蘭學院高中部」的社團活動「男公關部」作為舞台。既有錢又有閒暇……窮極無聊的六個美少年為招待同樣窮極無聊的千金小姐們,品味華麗而優雅的短暫時間,而成立了「男公關部」 有一天,主人公——平民資助生藤岡ハルヒ(譯春緋或春日)(女)誤入「男公關部」在第三**室的部門活動室。對「男公關部」絲毫沒有興趣的ハルヒ(春緋)因突發的破瓶事故而被迫入部。

對打扮完全沒有興趣的她被要求華麗變身女扮**在部裡接客。作品中不僅有ハルヒ(春緋)被毫無常識的部員和作為客人的千金大小姐們隨意使喚而產生的喜劇效果,也插入了部員之間友情和平民學生ハルヒ(春緋)用行動漸漸改變這些名流部員過程中的溫暖的故事。其中,春緋和男主角須王環、雙胞胎兄弟,鳳鏡夜...

的曖昧情愫也是一大看點! 須王環和春緋腐女、乙女、帥哥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輕鬆搞笑動畫!漫畫**中~ (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第二季將以7月新番或10月新番的形勢與大家見面)

灌籃高手:

笑死人的!!

灌籃高手海報《灌籃高手》(slam dunk)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漫畫及動畫作品。與《七龍珠》同為促成《週刊少年jump》發行量躍居同類期刊之首的原動力。它與漫畫《足球小將》、《棒球英豪》並列為日本運動漫畫之顛峰。

該作電視動畫版播映期間在青少年中掀起了籃球熱潮,櫻木花道、流川楓等角色成為眾多年輕人心中的偶像。】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仙術士

月之尾長安幻夜

銃月仙太郎

8樓:x囂張

守護甜心 下一站巨星 sa特優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建議到sf上看漫畫

找一些比較好看的漫畫或動漫

10樓:令文星奇煦

"龍珠"不一般,好看!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

11樓:仝默溥藝

超喜歡!!

客心的《未成年》《憧夢》《天使》(好像這個包括了憧夢了?)

《灼眼的夏娜》《家庭教師》《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黑執事》《地獄少女》

12樓:陀學海宜乃

《sa特優生》、《彩雲國物語》、《十二國記》、《我的女神》、《高達seed》、《火影忍者》

《地獄少女》

13樓:掌靜秀問曾

漫畫的話……恩《偷星九月天》《神經榜》《撞上天敵二次方》《鬧舍咔咔》……自己看看吧。我也不清楚你喜歡怎麼樣的。

14樓:卞公尺琪蠻蘿

現在最流行來的幾部一定自要看

不看要後悔的1.火影忍者

..超級好看2.死神

..超級好看3.海賊王

..超級好看4.大劍

..超級好看5.叛逆的魯魯修

..本人覺得不錯6.死亡筆記

..不知道現在

還有有沒有

但是也是超級好看那麼多超級好看的

不加分有點不給面子哈

建議你去

www.tom365.com

去看高畫質晰!!

漫畫的話要去

www.52kdm.com

去看更新速度最快

15樓:稽宛絲柔靖

黑神

飛籃扣殺

東之伊甸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不錯的新番動漫

推薦給樓主

如何免費看漫畫?找了好多都是收費的。

16樓:數碼的慵懶時光

oppo reno帶來看漫畫神器,不花一分錢免費**全網漫畫。

17樓:詞百闕

現在開始注重智財權了,漫畫這些也開始要收費要不然也保證不了創造者的智財權(說到底就是收入),免費的話也有一些途徑可以找,這個一時半會一兩句也說不完

18樓:

樓主看過桂正和的《is》嗎,這部漫畫我在初中時看過前五卷,高中時看過後5卷,大學畢業時才看到最後結局。初中看時感覺很貼近自己想要的生活,很真實。高中看時覺得很憂傷,像某樣你一直想渴求的東西溜走了般憂傷。

最後看到結局,恍然大悟,不過也有同樓主一樣的空虛感,感覺追求了好久的東西得到了,目標卻沒有了,但是,在追求的過程中,我感覺過程同樣精彩。現在追逐《強殖裝甲》也有很多年了,每次總想快點看到結局,但是轉念一想,真結局了,心也就空了。一點點漫友之間的感受,希望能和樓主共鳴。

電影少女和槍神都很不錯,好多時候都想自己就是故事裡的一部分,想著有天突然漫畫的場景發生在自己身邊了,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很多,現在只去我認為不錯的

一些最近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些最近比較好看的電影。

我是傳奇 個人感覺不錯 海上鋼琴師 蝴蝶 感覺很溫暖,法國的 兩小無猜 也很不錯 姐妹雙行之巴黎護照 貓女 這個殺手不太冷 剪刀手愛德華 久違的好電影,我哭了 平民天后 兒女一籮筐 殭屍新娘 雖然是人偶電影但感覺很棒 麻媽辣妹 律政俏佳人 初戀五十次 娜塔麗 狼的 很有名但後面是悲劇 我的小小新娘 ...

一些比較好看的推理類的日劇,推薦一些比較好看的推理類的日劇。

欺詐遊戲 欺詐遊戲2 戶田惠梨香 松田翔太 本劇根據漫畫家甲斐谷忍的著名同名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乙個平凡的女大學生神崎直,某天突然得到一大筆現金並捲入 欺詐遊戲 的故事。贏了就能得手一大筆金錢,輸了就要揹負鉅額債款,欺詐遊戲就是這樣乙個只有兩個極端的金錢和慾望的遊戲。在不斷的遊戲中必須利用心理學 數學...

介紹一些值得看的文學書,推薦一些比較好看的文學書?

國內的我覺的余華的幾部作品都不錯,看了我都覺得挺震撼的,如 生活 兄弟 還有一本我忘了作者是誰的 藏敖 我之前看過的書中我推薦這三本,還有一本 秦腔 好像也不錯.國外的我推薦看莎士比亞的 畢淑敏 張曉風 三毛 余秋雨 林清玄的散文 都不錯,遣詞造句優美,行文流暢,中心有深度,讀起來不辛苦,又給人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