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比較好看的推理類的日劇,推薦一些比較好看的推理類的日劇。

時間 2021-10-18 01: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欺詐遊戲》《欺詐遊戲2》(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本劇根據漫畫家甲斐谷忍的著名同名漫畫改編而成,講述乙個平凡的女大學生神崎直,某天突然得到一大筆現金並捲入「欺詐遊戲」的故事。 贏了就能得手一大筆金錢,輸了就要揹負鉅額債款,欺詐遊戲就是這樣乙個只有兩個極端的金錢和慾望的遊戲。在不斷的遊戲中必須利用心理學、數學等許多知識去解決。

究竟善良的主人公神崎直能否在不斷的遊戲中勝利,而欺詐遊戲真正的意圖是什麼呢?

《血色星期一》《血色星期一第二部》(三浦春馬 佐藤健)懸疑型別

講述天才黑客高中生與恐怖組織鬥智鬥勇的故事,保護自己的國家,朋友,親人。背叛者是誰,恐怖者目的何在,某個人真正身份是什麼,是敵是友,懸疑性很強。

《雙頭犬》(瀧澤秀明 錦戶亮)懸疑 雙頭犬》擁有能**所有疾病和傷痛的「神之手」,內心深處對誰都不曾流露的神秘莫測的惡魔天才竜崎臣司(瀧澤秀明) 擁有殺人於無形的「惡魔之手」,只需觸碰就能致人於死,天使般溫柔纖細的內心的碧井涼介(錦戶亮) ,絕對不能相遇的2個人 神與惡魔相遇之時,預告著宿命的決戰的開始 。命運的抉擇果真錯了嗎?還是……

《左目偵探eye》有劇前sp (山田涼介 橫山裕)推理破案

本劇講述的是接受左眼眼角膜移植手術的中學生去阻止倒映在左眼上的犯罪組織所實行的多重陰謀。順帶一提,此眼角膜的原主人則是主角最愛的兄長...自古以來日本東西各存在一名犯罪策劃者。

他們是所有犯罪的總策劃人。並且現在也有人繼承了這一職位...全部的計畫由犯罪策劃者設計,販賣給眾多的犯罪組織。

而少年的兄長就是震驚世間的天才犯罪策劃者。倒映於少年左眼上的正是身為犯罪策劃者的兄長所設計的犯罪計畫。知道最愛的兄長就是犯罪策劃者的少年受到了巨大的衝擊,決意挑戰兄長的犯罪計畫。

左目偵探vs天才犯罪策劃者命中註定的兄弟對決從這裡開始

《偵探學院q》(山田涼介 神木隆之介 )

團偵探學園q班的學生們終於迎來了他們第一次的實戰任務。所謂q班,就是指由那些有資格成為團守彥**人的學生組成的「qualified class(合格班)」的簡稱。雖然擁有敏銳的觀察力、出類拔萃的洞察力以及超越常人的靈敏感覺,不僅靠推理、證據,而且可以通過感受人們真實的情感和內心來解決事件,但卻有點膽小的q。

擁有過目不忘瞬間記憶能力,且是q班唯一的女生的小惠。有著天才般的頭腦,體育萬能卻討厭與人交往,總是酷酷的如同謎一般存在的流。不僅是電腦神童,而且是大財閥的公子,小不點富豪偵探數馬。

武道十段的超級運動天才,班級中最年長的金太。q班就是由這5個個性迥異的成員組成的。

《童顏刑警》(小池徹平)有劇後sp

講述了一幅童顏的警察柴田竹虎混入學校,憑藉可以預見到死亡的特殊能力,調查案件的故事。

《有閒俱樂部》(赤西仁 )

《boss》破案的

《mr brain》(木村拓哉 還有好多客串的大明星)聽朋友說這個和上乙個都不錯,不過一直沒看

《臨場1》《臨場2》《魔王》(生田斗真)《東京dogs》(水島巨集)

《絕對零度》《古畑任三郎》《神探枷利略》《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

《極限推理》《金田一少年事件薄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伽利略》《左目偵探》《偵探學院q》《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流星之絆》《詐欺獵人》《血色星期一》《遙控刑警》《怨屋本鋪》+《怨屋本鋪reboot》《boss》《puzzle》《死亡拼圖》希望你喜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圈套》圈套其實蠻好看的,算得上是推理的,但不是偵探劇

一些最近比較好看的電影,推薦一些最近比較好看的電影。

我是傳奇 個人感覺不錯 海上鋼琴師 蝴蝶 感覺很溫暖,法國的 兩小無猜 也很不錯 姐妹雙行之巴黎護照 貓女 這個殺手不太冷 剪刀手愛德華 久違的好電影,我哭了 平民天后 兒女一籮筐 殭屍新娘 雖然是人偶電影但感覺很棒 麻媽辣妹 律政俏佳人 初戀五十次 娜塔麗 狼的 很有名但後面是悲劇 我的小小新娘 ...

誰能一些好看的日劇,誰能推薦一些好看的日劇?

lz一定要去看 白夜行 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日劇.我周圍不看日劇的朋友在我推薦下都迷戀上這部,很有內容的一部。一升的眼淚 也好看噠,anego 極道鮮師ii 野豬大改造 都是帥哥當道的日劇,也很好看。如果喜歡推理片就選擇 金田一 春季檔最新的日劇裡有p演的 欺詐獵人 出了3集。 1991年 2003年全...

好看的推理類的美劇 日劇 英劇,推薦好看的推理類的美劇 日劇 英劇!

劉備最愛花花 美劇 犯罪現場 反恐24小時 日劇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經典 神探伽利略 經典 lady 最後的犯罪畫像 spec 欺詐遊戲 圈套富豪刑警 自戀刑警 遙控刑警 你不是犯人吧 推理偵探類 美劇。lie to me。犯罪心理。犯罪現場。反恐24小時。 日劇 1.視線 仲間由紀惠主演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