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在寢室被偷了,如何找證據,錢在宿舍被偷了,應該怎麼做,有懷疑物件,可是沒證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1:19:19

1樓:默默vs奶茶

跟著我的邏輯來;

1.你怎麼知道是在寢室被偷的?有何證據?

2.在你錢掉的時候,你的室友在哪?

3.你再放一疊錢在上次放錢地方的附近,記好編號,如果被偷了就報告老師,告訴他編號,讓他查同學的錢有沒有編號是你記著的.不要讓老師透露是你的錢掉了,免得查證受阻或搞僵關係.

2樓:愛多久才擁有

直接報警吧

你不要在他們面前表現出懷疑誰 這樣對你沒好處

3樓:櫻花氏

要根據被偷錢的數目來看待。若是很多就報警。要是不多就算了,搞不好和室友的關係會弄的很僵的。

4樓:我真的不是郭靖

我們寢室被盜了n次了

到派出所報案了,但是那些所謂的警察都是簡單的詢問,他們不管,但是我們自己把賊給抓住了!!!

用釣魚的辦法

我們就把手機放在桌子上,然後裝睡覺

哈哈先揍一頓再扭送派出所!

5樓:黑需需呀

多少錢啊。要是沒幾個錢就算了。以後小心點,你要不鬧的不好,對你自己沒有好處,影響交際。

6樓:雪_娜樣美麗

我也住過很久時間的寢室,寢室被偷一般都很難找到證據或是抓到小偷,只能靠自己平時多注意防範的。

7樓:迮培勝宦酉

告訴他編號?有何證據,記好編號,免得查證受阻或搞僵關係.在你錢掉的時候;

1.不要讓老師透露是你的錢掉了,你的室友在哪?

3,讓他查同學的錢有沒有編號是你記著的.你怎麼知道是在寢室被偷的,如果被偷了就報告老師.你再放一疊錢在上次放錢地方的附近?

2跟著我的邏輯來

錢在宿舍被偷了,應該怎麼做,有懷疑物件,可是沒證據,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被偷的是什麼東西啊?如果被偷的錢的話、那你就打掉牙往肚子裡咽吧、因為錢是一個很容易銷贓的東西、如果是物的話、你自己的東西應該能看出來的、並且在短時間內、這件事情沒有辦法解決、唯一的辦法就是你以後能鎖起來的東西一定要鎖起來、能戴在身上的東西都戴著、、這個社會只能信自己、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嘛、不怕神一樣的敵人,就怕狗一樣的哥們、

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手頭上有先線索或者證據的話 就報警吧..不然你報警也沒用 警察最多給你做個記錄什麼的,這樣一來還傷了室友的和氣 會搞壞關係,畢竟是一個寢室的.所以沒線索證據的話 就別聲張了 心裡長個記性就是了!

這種事 我以前也遇到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了、 仔細觀察吧、 望採納

錢被室友偷了,然後沒有證據,只有寢室另一個同學看見她在我錢丟失的那天從我床上下來和在同學睡覺的時候 10

11樓:

追究她沒必要了,今後少放現金。你可以在大家都在的情況下。把你錢就放明面上。她反而不敢下手。也可以把話挑明瞭說你就丟錢了。但不要說出她是誰。

12樓:55d63清

找個機會在他年前露錢,記住錢號。發現他偷錢後報警,只要找到有錢號的錢,他就完了。

13樓:前進在路上跟我走吧

你裝不知在她面前還往裡放錢,跟發現她拿錢同學你們倆偷著盯著,她還會拿這樣你不就抓到了嗎?我的辦法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是她做的,也有可能有她的苦衷,更有可能是你口中的另一個同學乾的!簡單設計,下套,攝像得到證據!不小心讓她知道你錢的位置,隱蔽放個錄影機!

寢室有人偷我錢,我知道是誰拿的,但是沒證據怎麼辦?

15樓:

直接找他委婉問他,並告訴他,如果真的有人做了壞事改正了也是好同學。

16樓:昌錦欣

不要聲裝,私下找他談話說自己知道誰拿錯了你的錢,把你的錢當做他的錢拿了,只要晚上上自習錢歸位了你就當做沒發生這事。你們還是好朋友!!

17樓:懶惰的貓

那你就直接光明正大的說,我的錢丟了,我也知道是誰拿的,但是不想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所以,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比或者發qq裡然後@你們宿舍的裡,

18樓:花見花愛不愛

這個問題的解決在這是不讓發表的,還是不要問了

我的錢被偷了 而且我知道是誰偷的 就是沒證據 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還是沒有發現證據?如果錢不多我覺得只能自己吸取教訓,以後注意保管自己東西,如果數額較大,建議報警或報學校,會查到的。

當然如果數額不大,加上你是高三學生,當你確實知道是誰的話,不妨直接找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白了,但是這個馬腳是轉瞬即逝的,無法蒐整合為證據。那麼就如上所說,試探提問

21樓:我喜歡小語

你可以對偷你的錢的那個人做試探性的提問

狐狸是會露出馬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沒有證據那你是憑什麼知道是他偷的?

同一層的好幾個宿舍一共丟了3000多元,監控看到我進宿舍了,但沒有證據是我拿的錢,懷疑是我,但是我

23樓:鑫璽

沒拿怕什麼!別那麼心虛!

24樓:1我是豬麼

警察的有很多高科技的技術,我相信能查出來,這個社會還是正量大否則早就動盪了,逃跑幾十年的殺人犯都能查出來,只要你沒做就不必害怕,多配合調查,,,加油?

我花了3500塊錢,買的電動車被偷了,如果抓到小偷他(她)會判幾年

如果能夠查實並抓住這個小偷,經過法院審理其盜竊罪成立,個人盜竊公私財物 數額較大 以一千至三千元為起點。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你菜園 我的電車被偷三個月了,今天抓到小偷了,電車應該被小偷賣了吧。這情況好揪心 前天我的電動車被偷了,去年買3500元,今天收到簡訊小偷抓到...

我的錢在家裡被偷了,怎麼辦

這件事情很微妙,樓主只是憑自己的主觀意識認定一定是家裡人。如果是家裡的關係一直很僵或者不是很融洽。那對待這件一定要謹慎,不能隨便懷疑到某個人或者不利的言語,這樣可能成為你們的導火索 如果家裡的關係比較融洽,你完全可以跟大家提出來,以防是外賊。然後再看大家對待這件事情的觀點。只能說樓主以後儘量把大錢放...

我懷疑我要好的朋友偷了我錢!但是沒有證據!怎麼辦

我們d彼此 沒有足夠的證據就不要妄下結論,一件事要有充分的理由才能成立,也不要對你的朋友另眼相看,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友誼的。 麗莎 恩,沒有證據,而且這個人又是你要好的朋友,如果你不想傷和氣,還想和他做朋友的話,就只能當做這些錢丟了,就不能再追究,也不能隨便告訴別人說,你覺得誰誰誰偷了你的錢。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