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時間 2022-03-11 05:5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油性**或者愛長豆豆的**的話,千萬不要用蜂蜜調,會變本加厲的,建議你用蛋清或者酸奶,牛奶也比較愛引發豆豆。

加的時候一點一點的往容器裡倒,一邊倒一邊攪拌,一次加進去的話,容易加多了,導致珍珠粉**太稀。

2樓:王韻如

你說的用蛋清真的是不錯的,蛋清可以促進**被**吸收。

3樓:

一般我不建議用珍珠粉,它的主要物質是碳酸鈣不容於水的,會堵塞毛孔

珍珠粉**怎麼做?

4樓:無和有

1、將準備好的牛奶倒入容器內,加入少量的蛋清,1-3滴左右的檸檬汁。

2、還有少許的蜂蜜,0.3克左右的珍珠粉,然後進行攪拌。

3、塗抹在全臉上,塗抹的時間15分鐘即可,並且一周兩次就好。

4、將臉部清洗之後,可以塗抹護膚品、水、乳液、眼霜等,這樣用起來效果會更完美。

5樓:你的生活小助手吖

回答1、蘆薈珍珠**:取若干蘆薈葉去皮打成泥狀,然後配合適量珍珠粉均勻調和敷在面部,大約25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珍珠粉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碎,加入奶油、茶水和珍珠粉,調勻後塗抹於臉部,保持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胡蘿蔔珍珠**:把胡蘿蔔洗乾淨切成小塊榨成汁,在汁中加入兩湯匙的蜂蜜,然後把適量的珍珠粉到入榨成的胡蘿蔔汁內,攪拌均勻調成糊狀,均勻的敷在面部即可。

4、珍珠粉蛋清**:取雞蛋蛋清加入半茶匙蜂蜜、珍珠粉,打勻製成糊狀備用。然後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後,將**敷在臉上和頸部,大約10分鐘後用冷水洗淨即可。

更多2條

6樓:尤允兒

珍珠粉**有兩種做法:

第一種,需要到市面或者網購買***的,牌子也不錯的珍珠粉,和**粉,加上透明質酸按照1:1:1的比例兌水,攪拌成糊狀。

就可以敷臉,做成簡易版diy**。但保質期不長,最好現用現做。

第二種比較費勁,需要去市面上或者捕撈養殖珍珠,打撈上來,會很腥臭,然後做處理,清洗,再磨成粉,或者買現成的珍珠磨成粉,再過濾,兌**粉兌水,就可以使用了。

最後,珍珠粉**並不能給**帶來傳神的效果,只是浮於表面,無法深入**,甚至吃下去也不能消化只能排出,想想貝類就知道了,你吃貝殼也消化不了,當然**肌理是更細膩的細胞自然吸收不了。只是人們對於珍珠粉的幻想罷了。

7樓:張花磊

珍珠粉**可以美白,但不用天天用的,**更新週期是28天,所以頻繁的做只是浪費,這樣你的**會加重負擔的.做珍珠粉**一周一次最好了,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下面具體教下大家各種珍珠粉**的做法。

1、奈米珍珠粉蛋清去痘**

需要材料:奈米珍珠粉、雞蛋

自製方法:準備好乙個蛋清放入**碗中,然後在其中添上適量的珍珠粉和少量純淨水,混合攪拌均勻,潔面後,其均勻地塗抹在臉上,輕柔的按摩臉部,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2、奶粉蜂蜜珍珠粉美白**

需要材料:珍珠粉、奶粉、蜂蜜

自製方法:取適量的珍珠粉,和二分之一的奶粉混合,然後在其中加上少量的蜂蜜調配,攪勻後塗抹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即可。美白滋潤營養等美容功效都不在話下。

3、珍珠粉蘆薈抗衰**

需要材料:奈米珍珠粉、蘆薈葉、麵粉

自製方法:將蘆薈果肉榨汁,榨好後加上適量的珍珠粉和麵粉,充分攪拌均勻,清洗完臉部後,均勻塗抹於臉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能夠緊縮**,促進血液迴圈,防止**鬆弛衰老。

4、珍珠粉核桃去皺**

需要材料:核桃粉、珍珠粉、蜂蜜、雞蛋、牛奶

自製方法:取乙個蛋清放入**碗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核桃粉和珍珠粉,充分攪拌均勻後,再把蜂蜜和牛奶也加進去,繼續攪拌,潔面後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用水洗淨。可使臉部肌膚白亮富有有光澤。

8樓:布欣笑

珍珠粉是由珍珠加工而得來,具有美白潤膚之功效,很多人diy**時常用它作為原料。珍珠粉**不同的做法又有不同的功效,其實珍珠粉**有很多種類,做法又都不同的,接下來就都教給你吧。

1、珍珠粉+水

這是最基礎的一種做法,也算是最簡單的。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清水調成膏狀,然後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按摩至其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進行兩次,就能溫和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2、珍珠+牛奶+蜂蜜(祛斑)

準備清潔的容器,先倒進一些珍珠粉,配以牛奶和蜂蜜,調勻。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潔面後,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

2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3、珍珠粉+蛋清(防敏感、除痘)

把蛋清和珍珠粉在容器裡攪勻,塗在臉上。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4、珍珠粉+蘆薈(滋潤)

將蘆薈汁、麵粉和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5、酸牛奶+珍珠粉

將酸牛奶和珍珠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將酸奶珍珠粉**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9樓:

不知道這麼說,大家會不會打我= =|||其實珍珠粉這個東西,作為外敷使用,基本上不可能被**吸收……你沒看錯,就是不可能!!!那些號稱磨得再細的珍珠粉都不能

珍珠粉是什麼,珍珠粉其實就是貝殼硬蛋白+鈣,屬於絕對的固體成分,說白了就是大分子,根本無法直接通過**吸收,就算磨成奈米級別的一樣不可以。

那麼問題來了,珍珠粉還能用嗎?

答案是肯定的。1.將珍珠粉混入洗面奶中洗臉,有去除黑頭的效果。

2.每次取珍珠粉5g左右,混入面霜或者乳液中擦臉,可以控油。

3.把珍珠粉當成晚安粉使用,每天睡前薄薄撲一層在面部,第二天起來依然是啞光肌,油膩去無蹤~

10樓:晏雅素

相對於市面上買的那種貼的**紙,我倒更青睞於自己在家親手調製的珍珠**。也可以這樣,偶爾的用貼的**,偶爾的用自製的珍珠**。兩樣輪流使用,對肌膚的修護和補水更有效。

沒有珍珠粉,可以到市場上買來,然後把研磨細的珍珠粉,**粉和水以1:1:1的比例,用小平勺慢慢調勻,水最好是慢慢往裡面加,以免太乾或太稀了,水、珍珠粉,還有**粉三者充分的融合在一起,成了糊狀後,就可以一點點的敷在臉上了,記住眼周圍不要敷。

敷完後,可以閉上眼睛靜靜躺下休息,讓**裡面的營養充分吸收,15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清洗乾淨,塗上爽膚水,面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算是比較容易做的一款diy**了。效果很好做法也比較簡單

最簡單的可以用珍珠粉+清水

將適量的珍珠粉加入適量清水,攪拌調和至均勻。直接敷在臉上就行了,20分鐘後洗掉。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控油的效果。

也可以把珍珠粉和新鮮的蘆薈加在一起

準備好蘆薈汁,麵粉,珍珠粉就ok了。蘆薈汁(用新鮮的蘆薈榨汁或者用蘆薈膠代替也是可以的)、麵粉、珍珠粉混合攪拌成糊狀,塗於面部,稍乾後再塗第二層,在面部保留30分鐘左右就能夠消炎、去痘。緊縮**,促進血液迴圈,

如果家裡有蜂蜜也可以把蜂蜜和珍珠粉加在一起

一定要注意加入蜂蜜的時候,邊倒邊攪拌,使蜂蜜和珍珠粉混合,調成糊狀千萬不要太乾。潔面後,蘸著調好得**均勻得塗在臉上,不要太厚,薄薄一層即可,20分鐘後洗乾淨就可以了。

12樓:魚魚瘋

材料:準備好適量的珍珠粉,雞蛋,檸檬,牛奶,**碗。

步驟:1.把雞蛋分離出蛋清蛋黃,並把蛋清放到小碗中,2.

新增適量的珍珠粉和牛奶,在滴兩滴檸檬水進去,3.將裡面的東西混合並且攪拌均勻,4.將調製好的珍珠粉**均勻的塗抹在臉上,5.

閉上眼睛靜靜地等待15-20分鐘,6.用清水洗淨即可。(也可在擦一點補水的乳液,然後就可以美美的睡覺啦)

13樓:豆子小c小

珍珠粉**很容易做的,只要掌握兩個訣竅!

第一步,選沒有過期的牛奶。

千萬不要為了省錢,用過期了的牛奶,對**不好的。可以選那種保質期臨近的,在網上可以買到還有十幾天過期的牛奶。

第二步,用牛奶來衝珍珠粉,攪拌的稍微稠一點。如果把牛奶稍微加熱一點就更好了,塗上之後會更舒服。

第三步,然後用**刷刷在臉上(注意避開眼睛周圍,眼睛周圍的**太脆弱了,還是用專門的護膚品比較好)。可以塗上厚厚的一層,20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掉。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很嫩啦。

14樓:哇咔咔烏伊拉

珍珠粉**最近也是很火爆的一款了,關於怎麼做,我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我是乾性**,平時除了補水**之外用的最多的就是珍珠粉**了,我們在做這個**的時候離不開一些工具的呀,我就是有乙個小容器,然後有乙個攪拌的棍子,珍珠粉配上蜂蜜是最棒的呀,其實就是把蜂蜜當成液體這個樣子,蜂蜜一定要一點一點的放,邊放蜂蜜的同時邊用棍子攪拌,我因為比較熟練了,一分鐘差不多就製作好了,做法真的超簡單的,並不是那麼的複雜,然後敷在臉上,和普通的**一樣,十五分鐘左右吧,然後把它洗掉就可以了;

和我一樣乾性**的小姐姐們可以看過來了

15樓:麻竹竇雁

【製作】1、先把牛奶和蜂蜜倒入碗中攪拌均勻,2、再把百果堂珍珠粉和麵粉混合均勻後倒入牛奶蜂蜜的混合液中,用筷子攪拌成糊狀即可。(麵粉的好處:可使百果堂珍珠粉均勻分散、易於攪拌、充分接觸**,麵粉也有美白效果)【製作注意事項】由於牛奶、蜂蜜的量無法做到精確度量,那麼具體使用時可根據個人經驗和偏好取用適量就行,如果稀了,可以再放點百果堂珍珠粉,反之若干了,也可再放點牛奶。

若手頭沒有蜂蜜也可不放。做好後,可以直接塗抹使用,也可用**紙浸泡其中,充分滲透後敷臉上。(直接塗抹比用**紙效果要好,用**紙比較好清洗,親可自己選擇。

)【使用注意事項】使用前清潔**,可在洗完澡後、睡覺前使用。15分鐘後,在**尚未乾透前用溫水清洗。還有一些注意事項,特別是防幹技巧,如下:

1)如下**的原料中都加了一勺麵粉,主要目的是為了易於調製。如果為了追求最好效果,可以不放,這樣前期調會費事點,但是習慣後也會很快的。2)如果**特別敏感,用如下**感到不適或過敏,建議直接用溫開水+珍珠粉調**。

3)如果做**時覺得**乾燥(這種幹只是暫時性的感覺,並不會傷害**,洗掉之後就不會感覺幹了,而且只有好的感覺),可用四種方法嘗試解決:①將**調稀,並且縮短做**的時間(注意:為了調稀**,不要一開始就放很多水,因為一開始就放很多水就不好調了);②使用**紙:

先調好**,調稀點,然後把壓縮**紙放入涼開水中化開,取出捏乾水,將**紙放入調好的**液中浸泡後使用**紙做**;③在塗好**後,直接將濕潤的**紙鋪上面用來防止水分揮發。④在洗澡的時候做**,由於在浴室或澡堂有很多蒸汽,所以不會感覺幹,並且做完之後方便洗淨。4)在**尚未乾透之前將**清洗乾淨三十待嫁論壇本版的精華貼,可以很好的幫助你.

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珍珠粉 加蛋清 加黃瓜汁很好用 有關這方面的 戀美吧裡有很多種,自己去看看,選個自己喜歡的吧 珍珠粉 怎麼做?1 將準備好的牛奶倒入容器內,加入少量的蛋清,1 3滴左右的檸檬汁。2 還有少許的蜂蜜,0.3克左右的珍珠粉,然後進行攪拌。3 塗抹在全臉上,塗抹的時間15分鐘即可,並且一周兩次就好。4 將...

珍珠粉和黃瓜面膜怎麼做,黃瓜蜂蜜珍珠粉面膜怎麼做

用珍珠粉 黃瓜 牛奶敷臉可以美白嗎?珍珠粉買過沒做過,黃瓜 自己做過,感覺還是用自然的東西最好。還有就是補水的睡眠 也很好。希望幫到了你。期待好評。把黃瓜搞成汁跟珍珠粉一起弄就可以了。珍珠粉黃瓜 做法 先把黃瓜的皮去掉,切成塊狀,和珍珠粉,牛奶一起放進果汁中混合攪拌均勻。使用方法 首先用溫水把面部洗...

求助自製珍珠粉面膜的方法,珍珠粉美白面膜怎麼做

美白珍珠粉 做法其實很簡單哦,關鍵是選擇極容易吸收的納 公尺珍珠粉,我用的是長生鳥的納 公尺珍珠粉,很不錯哦。用到的材料有牛奶 蛋清 檸檬 蜂蜜,將適量牛奶倒入容器中,然後加入少許蛋清,兩三滴檸檬汁,再加入兩三滴蜂蜜和0.15 0.2g納 公尺珍珠粉,調勻後均勻塗在臉部。輕輕用手指按摩5分鐘左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