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加清水面膜能天天做嗎,長期使用珍珠粉做面膜會有副作用嗎

時間 2021-07-18 14:42:51

1樓:嘟嘟咯哦卡

樓主購買的是什麼牌子的珍珠粉啊,我們用來做**敷臉,最好選擇使用最細,吸收效率最高的奈米級別珍珠粉,那樣使用過程中不會有堵塞毛孔的危險哦,現在假的珍珠粉滿天飛,購買就應該更加注意了哦。買珍珠粉應當注意:

一、認準知名的品牌,如長生鳥、上藥、同仁堂等;

二、藥店裡也有假貨。我以前不知道,偶然的機會到藥店裡逛了逛,發現在一些貨架最底層竟然擺著一些臭名昭著的「珍珠粉」,都是大包包裝的,上面有個美女頭那樣的。

三、買珍珠粉不要太貪便宜。好貨不便宜,用在珍珠粉上真是千真萬確。假如珍珠粉可以解決你的問題,讓你變得好起來,那花錢也是值得的;買了假貨,再便宜,損失的都不是那點錢的問題。

另外,價效比也很重要,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好的珍珠粉用量非常省,象長生鳥有一款外用30g的包裝,6個月才能用得完呢。

用純正的珍珠粉做清水**可以天天使用,有效控油去痘,但是蛋清**最好是一周1-2次,具體樓主應該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建議樓主參考《珍珠粉美容大百科》,那裡介紹比較詳細,也很實用。

2樓:手機使用者

好不要,因為珍珠粉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雖然美白效果很好,但是會使毛孔變大,最好不要天天使。肌膚新陳代謝28天為一週期是不能破壞的,所以應避免使用過多,特別是**薄的人 .

**最好不要天天做,隔2天做一次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啊~我以前乙個同學因為長痘痘就用了珍珠粉加水塗臉,整整用了半年,結果痘痘是好了,可是整個肌膚變得很乾燥,而且動不動,有個風吹草動的就過敏,而且看起來臉色也是土黃土黃的,到醫院檢查了,醫生說長期用珍珠粉把她的肌膚都破壞了

4樓:當家的

珍珠粉**不能天天做。

**可以給肌膚帶來更多的營養,短期使**變的很好,但是過於頻繁做**就不好了,**也是需要休息的,因此很多**不能頻發使用。

補水**可天天使用;美白**大約每週1次;抗皺**大約每週1次;深層清潔**,油性肌膚大約每月1—2次、中性肌膚大約每月1次、乾性肌膚大約2月1次。

上面提到的是比較正常的使用次數,有些特殊情況如肌膚狀況比較差,環境氣候比較差等,都可以增加次數,合理使用**你的**會變得很好。

5樓:做夢也想變美麗

還有不要珍珠粉加清水哦。沒有附著力。

而且易乾。自我感覺沒什麼效果了

6樓:

不好噢.

這種面糢1個禮拜2次最好

長期使用珍珠粉做**會有***嗎?

7樓:孝珺琪回胤

純的***的珍珠粉可以,有美白的效果。不會有什麼***,但做完後清潔要到位。另外,重點是要買好點的質量過關的珍珠粉來做是關鍵

8樓:彌唱月竇歡

純的珍珠粉在配上純牛奶...長期做效果佳..沒有***..

9樓:

可能與你的**有關係,

你的是油性**麼??

你需要多多,的保養,

和日常中多,注意一些東西!

叟靚臉蕊琪,可以棒到你!

平時多吃清淡的,少吃油膩的東西多運動多喝水,保持好心情,去白下靚臉蕊琪,會ok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珍珠粉是不會有***的,因為它是純天然的,就是因為這個才選擇珍珠粉啊!珍珠粉的美白效果確是有的,不過美白多少的程度還要看mm個人的**的適應度了,有的美白效果很快有的卻不是很明顯,不過長期用的話**一定會改善的.

我現在就用著呢?效果還算是可以,雖然不明很明顯但是要堅持的呢?還有就是你買珍珠粉的時候千萬要記住買奈米極的,不要貪圖小便宜哦!

那種的是假的,不但不能幫助**不會傷害**,我是親身有體會過的哦!

11樓:天上的雲

有沒有***不確定,確定的是日化用品畢竟不是天然的,永久了肯定都不好,**也容易產生抗體,效果就不會很明顯。還是換著用好吧,保養**不能停,畢竟是臉面上的事哈!建議護膚品換著用效果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以美白。不會有***的,正是因為珍珠粉最天然,最健康,所以才這麼受健康mm們的喜愛的。

最好的護膚方法是每週做兩三次,根據自己的**特點擊擇適合自己的**。

不做就不做了唄,只是時間短很難看出效果的。不做了也不會受到什麼影響的。把心放在肚子裡吧:)

長期使用珍珠粉做面膜會有副作用嗎

孝珺琪回胤 純的 的珍珠粉可以,有美白的效果。不會有什麼 但做完後清潔要到位。另外,重點是要買好點的質量過關的珍珠粉來做是關鍵 彌唱月竇歡 純的珍珠粉在配上純牛奶.長期做效果佳.沒有 可能與你的 有關係,你的是油性 麼?你需要多多,的保養,和日常中多,注意一些東西!叟靚臉蕊琪,可以棒到你!平時多吃清...

用珍珠粉做面膜真的會白嗎,用珍珠粉敷面膜真的可以美白嗎?

遊子逸 1 珍珠粉香蕉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奶油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0 20分鐘後洗淨即可。功效 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潔。2 珍珠粉水果 將蘋果 黃瓜 梨等在擦板上擦成果泥,加入麵粉,水和0.3克珍珠粉,調拌均勻,塗於面部,待10 20分鐘...

珍珠粉加蜂蜜加牛奶做的面膜能不能每天使用

不能,建議每週2 3次。在臉上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因為時間過長,不僅不會繼續將營養輸送到 裡,反而會因為營養成分變變減少,而吸收你 上的水分,會造成 水分的流失,反而不好。如果是買的化妝品類的 最好是10 20分鐘,冬天10左右,因為冬天本身 就缺少水分,所以時間不易過長。夏天可以10 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