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加酸奶和珍珠粉可以祛斑美白嗎

時間 2022-01-03 07:18:04

1樓:

美女哦 酸奶具有活膚的作用 檸檬具有消炎和祛痘 收細毛孔的作用 珍珠粉則具有消炎 保濕的作用

不過把這三個加到一起 可能會過敏誒```

如果你想淡斑 美白的話 我建議你哦``` 可以試試 珍珠粉+ veve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並且使用久了 **會很細膩 或者去醫院買ve霜來抹 對**很好

回單完畢啦 希望幫到你哦 你也可以加我 我們在多多交流啦``` 祝你也白白嫩嫩哦

2樓:死亡日紀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3樓:陽蒼田夏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檸檬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營養水果,一般人都將之作為美容食品。 檸檬耐久易儲存,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防止牙齦紅腫出血,還可減少黑斑、雀斑發生的機率,並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檸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經常喝檸檬水美白絕對有驚人效果。

檸檬皮還有豐富的鈣質,所以為了達到理想的效果,最好還是連皮榨汁最有營養。 在國外的美容專家稱檸檬為美容水果,認為檸檬汁可以潔膚美容,防止及消除**色素的沉積 (即是去斑) ,能令肌膚光結細膩。

推薦乙個自製檸檬水的方法:把乙個新鮮檸檬用保鮮袋包好放在冰箱裡,想喝的時候,切幾片放在杯子裡,放適量的白糖或蜂蜜,用湯勺什麼的把檸檬片的果肉弄碎攪拌,然後沖開水。等10-15分鐘就可以了。

記住:每天都要換幾片新檸檬片,不然老是泡那幾片會沒味道的不好喝的。

當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東西用過頭都會有***,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檸檬多食傷胃,易影響消化功能。還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較好。

4樓:絔依渃雪

檸檬是沒有美白效果的,檸檬的作用就是排毒,也可以去角質的.珍珠粉有美白效果,可以搭配牛奶或者蜂蜜,酸奶做**.經常用醋水洗手可以使手嫩滑白皙.

牛奶+珍珠粉美白效果特別好,但是一定要買那種現磨的珍珠粉,不要袋裝的,那種袋裝的都是珍珠層粉,也就是珍珠貝磨的粉而不是珍珠粉。檸檬有漂白的效果,配合珍珠粉還是可以的,若是加點蜂蜜就更好了。

以下方法可以試試:

蛋白直接抹勻在臉上待幹沖洗即可

市售乾燥的敷面紙泡在牛奶裡瀝乾後敷在臉上有美白的功效3綠豆粉加蛋白調勻後均勻塗在臉

用牛奶加家裡吃的白面和少需蜂蜜挑成糊,塗於臉上待多半幹弄下來在洗乾淨.就ok了.每週2-3次.

第2周就很明顯了.我試過效果是不錯,但是就是塗臉上是總覺的自治的沒有直接買膜方便,還好清洗.

珍珠粉和酸奶能去斑嗎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不能去斑、珍珠粉的功效是美白。酸奶**可以活化**: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如**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

用酸奶敷臉可以活化**,使**恢復彈性。此外,還可以有效收縮毛孔。

去斑的小技巧:

1.洗臉的時候,最好早水腫加入小半勺白醋,這樣**會很容易變得柔軟白皙,色斑也會慢慢變得不太顯眼起來。

2.洗完臉後,要及時上美白的爽膚水和其他護膚品,確保水分能夠及時鎖住,讓**變得白皙而潤澤,塗抹的時候,記得循序漸進,一定要嚴格按照爽膚水-眼霜-乳液-乳霜這樣的護膚步驟來進行。

3.重點色斑部位,要使用祛斑精華液,使用點塗法即可,注意千萬不要購買具有燒灼性和重金屬的祛斑霜,那種見效很快,但是具有依賴性,一旦不用,會反黑的。

4.平時,可以多食用自製的美白**,用牛奶豆漿或豆渣來敷臉,都是很管用的,而且一點也不用擔心危險。

5.在吃的方面,要注意多吃一點能夠幫助美白的食物,注入橛子、柚子、檸檬、山楂等,來讓**越來越白,沒有色斑和黃褐斑。

6樓:

自己做個水果**、酸奶**、牛奶**

就行了 乙個禮拜最多3次 比這種好多了。

同時用美`太·攖子更好 少走很多彎路

檸檬水真的可以去斑嗎

7樓:深海是深藍深藍

檸檬水是有一定的祛斑效果的。

原因:檸檬中的維生素含量豐富,尤其是維生素c,此外還有豐富的有機酸,檸檬酸,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清除自由基,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衰老,抑制色素沉著和色斑生成,經常用檸檬水泡水喝,能減少黑斑,雀斑的發生機率。

除此之外,檸檬還有這兩種方法還可以美白祛斑:

1、生薑檸檬水

在泡檸檬水的時候加入幾片生薑,也可以達到去斑的效果,因為生薑裡含有薑辣素,薑辣素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中黑色素排出,從而達到祛斑效果,但是飲用生薑檸檬水的祛斑速度比較慢,需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見到效果。

2、檸檬**

材料:鮮檸檬汁,酸奶,蜂蜜

做法:將適量酸奶和蜂蜜混合,在酸奶蜂蜜中滴入幾滴檸檬汁,攪拌均勻後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參考資料

人民網_宅女美膚計:diy檸檬美白又祛斑

8樓:匿名使用者

喝檸檬水是美白的,但是喝完之後不要去曬太陽,因為vc具有光敏性,遇強光會產生色素沉澱,反而起不到美白的作用。 不要總喝,一般都是早晨起床喝一杯。促使昨天肚子裡的東西順利排除。~

以下是具體介紹:

檸檬茶不僅**,而且富含維生素c,對保持**張力和彈性十分有效。菊花茶、荷葉茶能解暑、清腸、補水,綠茶、普洱茶、龍井茶也不失最好的選擇。

喝檸檬茶還有**的功效,而且腸胃也通暢了。我喝這個茶時不到吃飯的時間就開始餓了。以前因為總是坐著,沒有運動,所以經常覺得胃漲。

開始的時候我是把檸檬切片後用糖醃起來,後來嘗試用蜂蜜,味道更好。然後裝在罐子裡,帶到單位去喝,每天挖出幾片來泡茶,不斷地泡。我工作不太忙的時候一天大概要泡個

六、七次,坐久了難受,泡杯茶運動運動也好,呵呵。用熱水泡的話會比較酸一點。乙個檸檬大概可以喝乙個星期。

我發現比較酸的東西好像都有**的功效,山楂也是哦 其他的意外收穫還有,膚色好像也白了點

9樓:筱兮晨

finalvideo_1603986939.812743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檸檬裡富含算,和醋的效果一樣 可以淡化斑

11樓:永衡說電影

有效果的,還可以這樣做

1、檸檬冰糖汁去除黃褐斑

取新鮮的檸檬榨成汁液,然後加入適量的冰糖一起攪拌飲用,每天堅持飲用一杯,可以有效應對黃褐斑。

功效:檸檬中富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消除臉部的色素斑,起到白嫩**的作用。

2、蘆薈黃瓜去除黃褐斑

蘆薈補水,黃瓜祛斑美白,將二者放入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珍珠粉調成糊狀,然後敷臉,早晚各一次,能有效去除祛黃褐斑,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發現黃褐斑慢慢淡化。

3、獼猴桃預防黃褐斑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和多種纖維素等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從而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

4、各類新鮮蔬菜預防黃褐斑

維生素c可以消退色素,所以常吃含有維生素c的新鮮蔬菜,對防治黃褐斑有一定的療效,如:西紅柿、土豆、捲心菜、花菜、冬瓜、絲瓜等。

修改回答

珍珠粉和酸奶一起用是美白的嗎??要用什麼酸奶呢?

12樓:逾輪

酸奶珍珠粉**的做法

將牛奶放置溫暖的地方數日,使其乳酸大量發酵。將適量的發酵牛奶和0.15克珍珠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

(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用來發酵的牛奶,不能用低脂,必須是一般的全脂牛奶。如果能取得新鮮的生乳則最理想。

必要時酌量加水調整濃度。

酸奶珍珠粉**的用法(一)

塗抹發酵牛奶,按摩一分鐘。以熱毛巾拭淨面部。將酸奶**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拍打綠茶水或其他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如果無法忍受其特殊氣味,也可用新鮮牛奶,或是混合型面霜取代。

)酸奶珍珠粉**的用法(二)

酸奶**也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四至五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酸奶珍珠粉**的功效

珍珠粉具有清熱解毒的效果,而酸奶則具有軟化角質的幫之細胞更新的效果,將二者混合在一起就能有效的祛除深層的汙垢,減少**底層黑色素的沉澱,並快速恢復肌膚組織,有效改善痘印。

做酸奶珍珠粉**的注意事項

珍珠粉不要太少,那樣會太稀了不容易在臉上附著。一般的比例是粉與酸奶6:4.塗全臉對**挺好的。一般適用於油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都有各自的效果

牛奶的膠原蛋白比較豐富

珍珠粉含天然氨基酸和鈣

酸奶富含乳酸菌,發酵產品,多喝有益腸胃健康

含有珍珠粉的產品能美白嗎?珍珠粉真的可以美白嗎?

珍珠粉主要由兩部分組成,無機成分和有機成分,其中無機成分主要是碳酸鈣,碳酸鎂等,有機成分主要包括各種氨基酸 谷氨酸,甘氨酸等 和一些微量元素,維生素和肽類。畢竟屬於內分泌的產物,想想我們內分泌都會產生什麼就能理解了。那這些保濕祛痘美白的功效到底是來自 呢?碳酸鈣嗎?那我真的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石灰石和...

白芷和三七粉珍珠粉一起能製成面膜祛斑嗎

不能,沒有這種搭配,建議使用以下方法 一 紅糖養顏 做法 將3大匙紅糖放在鍋裡加熱,待溶化至黏稠的漿狀時熄火,冷卻到15攝氏度左右後,塗在洗淨的臉上,15 30分鐘後洗掉,每週兩次。二 紅糖祛斑 做法 將300克紅糖放入鍋內,加入少量礦泉水 澱粉,文火煮成黑糊狀。稍涼後搽於臉部,5 10分鐘後用溫水...

珍珠粉可以和檸檬水一起喝麼

沈靈素 不可以和檸檬水,茶一起喝,也不能空腹,因為珍珠粉屬於寒性的,胃不好的人怕不舒服,吸收不了。最好是飯後一小時,可以和牛奶啊,蜂蜜水什麼的一起喝。還有選擇珍珠粉內服,最好是奈米級的,這裡推薦海潤珍珠 海之南 奈米a 的。容易吸收。 媚眼小熊貓 可以,mm是要美白麼,珍珠粉的確是很好的乙個選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