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潤珍珠的美白祛斑和玫琳凱的哪個好用些

時間 2023-02-28 06:25:04

1樓:矛盾公主

不能簡單的說那個好那個不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玫琳凱好像好點,不過也得看適合你適合你。

玫琳凱的祛斑效果怎麼樣?

2樓:一天一點美

這點我有經驗,因為我以前就用玫琳凱的美白祛斑護膚品,它的爽膚水和精華液是效果是最好的,用個兩三個月就會有效果的,期待吧,對自己要有信心。

3樓:網友

沒用過,但是不管哪一種產品,都要看它是否溫和不傷**,適合不適合自己的膚質,當然也是要有祛斑美白的作用的。其實生活中也有一些獨特的小秘方可以達到祛斑的作用。

桃花粉去斑 桃花,冬瓜種子,蜂蜜各適量。桃花陰乾和乾燥冬瓜種子同量混合研為細末,加入蜂蜜調勻,睡前塗患部,晨起洗淨很有效。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可以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使用可以預防臉部色斑。

檸檬、香蕉、蘋果等新鮮水果,可單獨使用也可一起使用,用榨汁機榨汁,然後加入新鮮雞蛋清乙個,攪拌成泥狀,用刷子均勻的塗在臉上,也可以塗在脖子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再搭配抹上密肌霜,堅持乙個月是可以祛斑。

ㅤ魚頭1個(約500克) 嫩豆腐1盒 香菇8朵 大蔥3段 老薑3片鹽1茶匙(5克)

做法1)魚頭洗淨,從中間劈開,用紙巾蘸幹魚頭表面的水分。嫩豆腐切成1cm厚的大塊。香菇用溫水浸泡5分鐘後,去蒂洗淨。

2)煎鍋中倒入油,待7成熱時,放入魚頭用中火雙面煎黃(每面約3分鐘)。將魚頭擺在鍋的一邊,用鍋中的油爆香大蔥段和薑片後,倒入足量開水沒過魚頭。

3)再放入香菇,蓋上蓋子,大火燉煮50分鐘。

4)調入鹽,放入豆腐繼續煮3分鐘即可。

超級�嗦:**用魚來做湯,都需要先經過油煎,再倒入開水燉煮,其湯才會呈奶白色,且湯味濃厚。湯的奶白色,是油水充分混合的結果。

**不建議大家在湯中倒入牛奶或奶粉,這樣,煮湯時,會出沫,影響湯的成色。

**在日常煲湯中,不是湯的顏色成奶白色才是好湯,主要看原料的蛋白質含量哈。

**煎魚倒油之前,可以用薑片,先將煎鍋內部擦拭一遍,這樣,在煎炸時,會減少油花四濺。

相關豆腐湯 魚頭豆腐 魚頭豆腐湯。

4樓:矛盾公主

玫琳凱家祛斑的就是美白系列的了,我現在正好也用這款系列不過剛開始用,效果暫時還沒體現出來,因為是純植物配方可能時間上會長點,最起碼得有個**週期28天,我之前用過幻時系列,感覺還不錯所以就入了美白系列,我建議你到是可以試試,她們家的品質還是信的過的。

5樓:盧浦大橋樂園

祛斑最有效的偏方。

1、胡蘿蔔汁。

取鮮胡蘿蔔汁,洗淨後搗碎擠汁,洗淨臉後,取10ml-30ml的胡蘿蔔來拍臉,等胡蘿蔔汁幹了之後,手部塗抹一些植物油,輕拍面部。另外,我們也可以每天喝一杯胡蘿蔔汁,它能讓你的**變的潤滑,改善粗糙膚質,去除雀斑。

2、蘋果**。

蘋果不僅是一種很好的水果,它也是祛斑的良藥。蘋果洗淨後搗碎成泥狀,然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敷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你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得細膩,斑點也變少了。

3、土豆**。

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4、雞蛋+醋。

雞蛋洗淨擦乾,然後放入醋液裡,注意醋要浸沒雞蛋,過雞蛋後等雞蛋殼都軟化了,取出雞蛋,扎破薄皮取蛋清,然後用這個蛋清敷在長斑部位,敷15分鐘後洗淨,能夠有效祛斑,另外,浸泡過的蛋醋液也可以用來泡水喝,也能起到祛斑的功效。

6樓:村姑寫**

個人覺得玫琳凱不太好用,沒有多大用處吧。

九朵白雲祛斑好還是京潤珍珠祛斑好

7樓:一下的嘞

主要是妊娠斑,買了京潤珍珠,沒有效果也就罷了,用了乙個月臉越來越黑。

8樓:耘也褞粵

這 個其 實沒什 麼 差的吧,我去 班呢也並不 是甪的這 個。

9樓:開笑寒

聽過但是沒這樣去~我覺得還是內條的去的最徹底~所以就用的內條的~你的什麼班呢?

京潤珍珠和丹姿哪個產品美白更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京潤珍珠吧,丹姿的是真不好用啊,我室友用過很久,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啊,還是京潤的好些呢!

11樓:璐璐大人

京潤珍珠吧,個人覺得丹姿效果不怎麼樣。

12樓:知我紫晨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丹姿。

玫琳凱祛斑效果怎麼樣

13樓:祛斑選珀茜薇曼

色斑是指和**顏色不同的斑點,一種因黑色素增加而形成的**疾病,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有雀斑、黃褐斑等。

番茄**: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後色斑會自然隱退,此法對祛除雀斑尤為有效。

蘋果醋:蘋果醋中的醋酸使其成為強力的漂白劑,這有助於**黃褐斑,因為它可以幫助**更光滑、更有光澤。把乙份蘋果醋和乙份水等量混合,將此溶液塗在斑點上,並待其自然風乾,用溫水沖洗乾淨,輕輕拍乾**,每天使用一次。

外塗艾葉白芷汁:用艾葉30克,小桉樹大葉40克,側柏葉25克,白芷12克,白茯苓15克,白僵蠶13克;將以上藥材沖洗乾淨、剪碎,加水適量,文火煎煮5~6小時後,濾出藥液,將藥液繼續煎煮成稀糊劑。先用濕熱毛巾敷面部5~10分鐘,再將糊劑塗於長斑處。

早晚各1次。一般搽藥5天後見效。

蛋清珍珠粉**:將蛋清和適量的珍珠粉混合,並攪拌均勻。用**刷均勻的塗在臉上,等15-20分鐘洗淨即可。珍珠粉也可以用杏仁粉代替。

益母草和牛奶:準備適量的益母草,然後搗碎取汁,每天塗抹在臉上,每天配合牛奶敷臉,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斑點逐漸淡化。這種方法其實效果不錯,尤其是對日曬斑。

香菜**: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煮開後將菜湯瀝出,冷卻至溫熱後用來洗臉,堅持使用能夠淡化色斑,並滋潤肌膚。

冬桑葉: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入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

核桃山楂粥:核桃仁、山楂各30克,薏苡仁100克,加入適量黑公尺共煮成粥,每日1次,溫食。可調養臟腑,維持內環境平衡,由內而外減輕色斑。

14樓:洛學智慄芬

不要用化妝品了,沒有用的,我以前剛開始長斑的時候也認為用化妝品就可以了。但是也確實沒有效果,在網上買的艾碧利詩祛斑教囊才去掉斑,效果很不錯。你可以看看。

15樓:漢經鄺白薇

玫琳凱化妝品是淡化斑點,效果不錯的,**保養是日積月累的,也要看個人**吸收的。

16樓:一念謙年

沒什麼作用,可能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祛斑要使用適合自己的方法,或者就是利用生活中的嘗試來祛斑:

祛斑美白竅門一:檸檬祛斑法

將新鮮的檸檬洗淨切成片,將其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攪拌後放入玻璃瓶中密封,隔3天後將其取出,每天早晚從中取出一小勺,沖泡溫水飲用。

祛斑美白竅門二:雞蛋白醋祛斑法

將雞蛋浸泡在白醋裡,等到雞蛋殼變軟後,將雞蛋殼中的蛋清去除掉,均勻的塗抹在面部,等到2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臉部,搭配使用密肌霜祛除斑,建議早晚各一次,一般乙個月左右雀斑就會減少了。

祛斑美白竅門三:蔬菜美白祛斑**

去1/4根苦瓜,與青椒、青蘋果一起用果汁機榨汁,每天喝一杯。然後用**紙沾取美容蔬菜汁,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這款**含有豐富的維c成分,對美白有顯著作用。

ㅤㅤ夏天的時候 來一盤梅汁蜜番茄 酸酸甜甜好滋味又開胃。

材料小番茄 30顆,檸檬(汁) 1-2顆,話梅 10顆,蜂蜜 適量。

做法1、話梅泡熱水備用/檸檬擠汁備用。

2、小番茄洗淨後在表面輕劃一刀/放入滾水中川燙一下撈起衝冰水後去皮。

3、將番茄加入調味一起浸泡冰置冰箱入味即可食用ps可以適時的去攪拌它。

最近天氣真的是爆熱的,我用自製的梅醋打成了 好喝的冰沙,一喝下去上透心涼!

材料梅子 一斤,糯公尺醋 600cc,麥芽糖 一斤,冰糖 150g,水 適量。

做法1、先用粗鹽搓揉青梅,搓掉梅子上的毛;

2、用冷開水清洗乾淨(不能用生水)

3、晾乾(可用電風扇);

4、表皮劃三四刀;

5、放入玻璃瓶中,一斤梅子放150g冰糖,再放入一斤麥芽糖,再倒入600cc的糯公尺醋或高梁醋;

6、瓶口要先蓋上保鮮膜再蓋上蓋子密封;

7、四個月後就可以開封;

8、開封後,梅醋及水以1:5比例稀釋;

9、倒入製冰盒中放冷凍結冰,結冰後放入果汁機中打成冰沙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突然長班應該和身體內分泌紊亂還有氣血不足有很大的關係,另外長期面對電腦輻射、日曬等等,都是有所影響的 渼汰櫻仔 可以幫到你的。

為什麼用了玫琳凱美白淡斑精華後還繼續長斑

18樓:不愛吃糖

產品一定要堅持使用才可以看到效果,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的產品,其中一定會有不好的成分,所以親,不要著急,堅持使用一段時間看看吧~

19樓:漂亮小女人

我用愛美肌的,啊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的話,可以用雷射啊,效果很不錯的,無錫的春 天。

21樓:

作為女人來說 都是最在意這些事情,我原來也是發愁,多虧現在。

吃了一段葡萄籽,終於。

好多了,是花青宜的。

你可以去看看。

無限級和玫琳凱哪個祛斑效果好,玫琳凱的祛斑效果怎麼樣?

沒有好不好的說法,只有搭配好沒搭配好 玫琳凱的祛斑效果怎麼樣?這點我有經驗,因為我以前就用玫琳凱的美白祛斑護膚品,它的爽膚水和精華液是效果是最好的,用個兩三個月就會有效果的,期待吧,對自己要有信心 沒用過,但是不管哪一種產品,都要看它是否溫和不傷 適合不適合自己的膚質,當然也是要有祛斑美白的作用的。...

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如何美白祛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關於美白祛斑知我藥妝建議從飲食和防曬做起 飲食上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 檸檬 橙 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

檸檬加酸奶和珍珠粉可以祛斑美白嗎

美女哦 酸奶具有活膚的作用 檸檬具有消炎和祛痘 收細毛孔的作用 珍珠粉則具有消炎 保濕的作用 不過把這三個加到一起 可能會過敏誒 如果你想淡斑 美白的話 我建議你哦 可以試試 珍珠粉 veve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並且使用久了 會很細膩 或者去醫院買ve霜來抹 對 很好 回單完畢啦 希望幫到你哦 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