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特效的美白祛斑面膜,什麼面膜美白祛斑好

時間 2023-03-26 21: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芷吧 白芷粉可以消除色素在組織中過度堆積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美白祛斑的效果很好 (我給媽媽買過) 很多地方都有賣的 可以去那些粉粉店啊 或者網上也有的 粉粉專賣的話 成本會高很多。

如果想要美白 細膩 祛斑效果明顯一點的話 你可以用白芷粉 綠豆粉 薏仁粉 牛奶適量 調和來給客人做**(成本比較低 效果又很好)

做法:將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放入**碗中 用適量牛奶(或涼飲用水)調勻 敷於面部 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每週2-3次(這個量和次數 可以根據你們以往對**的認識 和顧客的需要來自己定)

綠豆粉有消炎解毒作用 薏仁粉可美白消斑 牛奶將三者調和 加強祛黑色素的作用 就可以可去面部多餘油脂 淨白消斑。

你去進其他牌子的貨的話 首先是成本問題 然後如果進來實用效果不好 既浪費你和進貨那兒的時間 也浪費顧客對你的信任度 所以可以先自己買一點來做做 要是可以就直接大量進貨 不可以你就堅持用 保證你自己的**比以前好很多了 所以不存在資金的浪費 而且提供給顧客做 利潤也比較大。

但是要注意的乙個問題是 白芷**做了之後 盡量讓**少見陽光 不然效果就會大大減低 所以你給顧客用的時候 一定要在早上或者傍晚之後 反正就是避開一天紫外線最強的時候給她們做 這樣效果會很好哦。或者說做完之後 給她們塗上隔離之類的。

祝你生意興隆 ^^

2樓:六鴻波

對於容顏的美麗,中醫學有自己獨特的觀點。中醫認為,顏面與臟腑氣血的盛衰有關,面容老化的關鍵原因是氣血虛虧。氣血是滋養**、令面容保持姣好年輕的物質基礎,氣使**瑩潤光滑,血使**顏色紅潤。

氣血兩虛是導致面容老化與虛損的根本所在,若氣血充足,則**健美,容顏潤澤,人體內在的氣血,往往決定了面容肌膚的外在表現。所以要讓自己擁有不用化妝的自然美,一定要從身體的內部調理開始。

不要一味的追求效果快的產品,效果快的美白祛斑產品一般都含有激素對**不好。

美白淡斑**

什麼**美白祛斑好

什麼**能美白祛斑

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如何美白祛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關於美白祛斑知我藥妝建議從飲食和防曬做起 飲食上多吃富含維生維c的蔬菜和水果,例如番茄 檸檬 橙 獼猴桃也是極佳的美白食品。維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抗氧化,能改善肌膚因氧化而增生的暗黃膚色。多食豆質類食品,因為豆類含有的蛋白質對肌膚製造膠原蛋白甚有幫助,使肌膚...

快速美白祛斑面膜,快速美白面膜的製作方法都有哪些?

妊娠斑是內分泌形成。一般很難去除。塗塗或者 是沒有效果的。使用水光針也只能淡化。人心態好就會漂亮。快速祛斑的 你敢用啊。科技這麼發達,有那種祛斑的機器,人好用,不好亂用 可以用補水 多補水就會好點。快速美白 的製作方法都有哪些?珍珠粉 蜂蜜 少量奶 果汁。奶或果汁一定不要多,蜂蜜可以多一點,把它們弄...

哪些美白去斑面膜比較好用?祛斑用什麼面膜比較好?

我覺得補水的就好,內調才能解決問題,有些事情都是需要乙個過程,斑也是體內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清除 深層的色素才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法,建議花靑宜多維葡萄籽,對 更好,我到現在臉蛋還是乾淨的。沒有這樣的 的,你想多了 祛斑用什麼 比較好?無論你有關於色斑的什麼問題,想要安全 健康的祛斑 就應該從色斑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