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美白祛斑保濕效果好的,哪種美白祛斑產品最好

時間 2022-04-01 22:25:05

1樓:香舍網**

後拱辰享雪美白乳液,甘菊和七香八白散具有美白提公升作用,肌膚能夠即刻吸收產品,毫無粘膩感,令肌膚水潤白晳,具有精華露水平的使用感和美白效果。使用感柔和、輕盈,塗抹後立即吸收,保護**,不粘膩也不乾燥,賦於**水潤感與柔滑感。保濕美白效果很好,你可以參考下!

2樓:生活小當家葉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用黛芙壹薇爾祛斑組合質地溫和,保濕力度強,含有豐富的祛斑精華,適用於各種肌膚祛斑,並且其祛斑原理是利用dna水溶分子補給技術,改變合成黑色素的酪氨酸酶基因鏈條結構,打破黑色素生成機理,所含精華滲透表皮層、基底層,直擊"斑"源吸除黑色素,有效控制多餘黑色素的數量可對抗黑色素產生,降低肌膚中黑色素和有色細胞的含量,預防色斑的形成與**。[微笑]

維生素e+蘆薈

每天潔面後,將維生素e和蘆薈混合在一起塗抹臉部有很好的保濕美白淡斑效果,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滋潤護膚的功效,蘆薈能夠保濕滋潤**,消炎殺菌。所以長期使用對淡化臉上的色斑有很好的效果。加上黛芙壹薇爾,祛斑效果會更好些哦。

[鮮花]

提問有簡單方法嗎一種油

回答好的稍等為您查詢中

土豆+牛奶

做法:先把土豆去皮洗淨再切塊,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在土豆汁中加入適當鮮牛奶和麵粉,攪拌均勻成糊狀即可。潔面後用其敷面,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土豆富含維生素,美白祛斑產品哪個好用呢?其實牛奶有很好的美白效果,這個便宜又有效的祛斑**除了美白祛斑外,還可以推進**細胞的成長,美白提亮膚色。

最簡單的也就是這兩種方法了

最簡單的也就是這兩種方法了

是沒有最快的捷徑去美白祛斑的哦

都是乙個長久的過程[鮮花]

提問那使用面乳好還是面霜呢我的**比較乾燥

回答乾性**,用面霜好一點,乾性**本身的油脂分泌量比較少,如果用乳液的話肌膚得不到適當的油脂滋潤,**還是會覺得乾燥,霜能給**補充更多的油分,防止水分流失。

提問請老師推薦幾種面霜那種最好適合我

回答好的稍等為您查詢中

您需要哪種價位的呢

提問我**乾燥發黃有色斑、哪種最適合我請推薦

回答好的稍等為您查詢中

3、大寶sod蜜4、杏仁胎盤乳霜

提問那種最好

回答效果都差不多哦,都比較平價好用哦

提問手乾燥用哪種油又不太油膩而**白皙光澤

回答好的稍等為您查詢中

橄欖油不錯的。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更多23條

哪種美白祛斑產品最好

3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臉上有黃褐斑你可以試試這些小竅門:

1、睡眠與飲食對**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同時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2、夏季應適當補充糖分,因為肝、腎、脾等臟器都需要糖分,而這些器官健康的女人,頭髮黝黑、膚色紅潤。

3、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

4、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快,避免憂思惱怒。

5、保持均衡的營養,注意各種維生素的均衡攝入。

6、改善微迴圈,調節內分泌,啟用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營養物質吸收,疏通經絡,平衡陰陽,調和氣血的功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很多美白產品,剛用的時候是效果很顯著,但是出門稍微不注意防曬或者生氣斑點就又會出來,**還是很嚴重的;後來經朋友推薦買了個法瀾秀口服美白素和口服玻尿酸,祛斑美白效果還很不錯,用了倆月吧,斑點減少了,膚色變得白皙了,一直堅持用了一段時間,淡化了很多,最主要的是不**,安全無***。所以還是建議選擇一款內服調理祛斑產品,安全有保障。

用的這個無論是曬斑、雀斑、痘印還是妊娠斑、老年斑,祛除效果都不錯口服美白素含有8種天然美白因子,口服吸收,直接作用肌底,擊碎肌底深層黑色素團,淡化瓦解頑固色斑,分解黑色素並促進黑色素分解排出,並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清除肌底自由基,修復肌底損傷,活化肌底細胞,促進肌底細胞不斷新生,使肌膚由內而外褪黃增白,而且不含任何有害新增劑,口服美白,效果更勝一籌

口服玻尿酸含有160mg食品級玻尿酸和60mg植物神經醯胺,口服一支補充全身玻尿酸,使全身細胞飽滿充盈不乾癟,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速體內色素排解,減少色斑暗沉,且神經醯胺具有抵抗外界不良環境的干擾,增強**抗衰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製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哪種好

6樓: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7樓:生活達人**解惑

回答10.蘭蔻智慧型金鑰臻白精華乳

更多1條

8樓:御龍磨高卓

我知道吃西紅柿可以淡斑美白,但是見效慢呀,是真慢!在沒有使用之前我也認為泥巴美白不可能,會越洗越黑呢,沒想到靚麗泥白是以黑去黑,泥漿芬芳的味道聞起來很好,天然的感覺,用在**上也很舒服,滑滑的,效果不錯,我臉上的曬斑都淡了很多呢

哪種護膚品補水祛斑效果好

9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大蒜祛斑

1、準備3瓣大蒜,3匙綠豆粉,100毫公升的純淨水。

2、首先把大蒜洗乾淨,然後將其的外皮給剝掉,然後放到乙個乾淨的碗中,且放進微波爐裡進行加熱1到3分鐘的加熱,以達到去味的效果。

3、將加熱好的大蒜拿去榨汁,然後加入綠豆粉與純淨水加以攪拌均勻。將其直接塗在臉上,敷上15~30分鐘即可。

平時應該用護膚品好好護理自己的**讓**的狀態更好

10樓: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11樓:生活小當家

回答1 嬌韵詩清透潤白亮膚精華

好用指數:■■■■■

這款嬌潤詩的精華液,見效比較慢,但是比較穩定,另外就是用的時候,第一次要少用一點,然後看看沒有問題,在逐步加兩量。通過鮮粹冷凝技術,儲存淡化色斑成分的活性,直接作用於黑色素,抑制其生成,促進**的代謝迴圈。逐步見效,備好銀子。

關注淡斑護膚品哪個好?6款有效的淡斑精華液推薦

榆木腦袋羅總

05-27 17:35關注

我身邊有太多長斑的人了,普遍都是肌膚很差,沒有光澤,內分泌失調等等,有的有錢的朋友,也做了很多方法,雷射之類的,都不行,花錢不少,效果不大。最後我們這些朋友都是用淡斑護膚品把色斑去掉的,我們都用了大概3年左右,所以今天就把我們用過的好用的淡斑美白精華液告訴大家,希望對大家有用。

1 嬌韵詩清透潤白亮膚精華

好用指數:■■■■■

這款嬌潤詩的精華液,見效比較慢,但是比較穩定,另外就是用的時候,第一次要少用一點,然後看看沒有問題,在逐步加兩量。通過鮮粹冷凝技術,儲存淡化色斑成分的活性,直接作用於黑色素,抑制其生成,促進**的代謝迴圈。逐步見效,備好銀子。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

好用指數:■■■■■

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美白淡斑收縮毛孔,補水保濕。簡直全能的精華液,用完以後效果很高,肌膚清爽細膩。這款來自中國河南的蝸牛原液品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認可,中國河南黃河故道具有天然的優秀蝸牛養殖環境,南韓伊思和法國嬌潤詩等品牌都是進口的他們的蝸牛原液,是真正的天然蝸牛原液,我和幾個朋友淡斑去暗黃全靠它,我準備用一輩子,不愧是護膚**液,超好用。

3 雪花秀滋晶煥白提亮精華

好用指數:■■■■■

雪花秀一直走草本的路子,這款精華也是主打白參皂角苷成分,搭配白參多醣體和白花蛇草等,抑制由紫外線誘發而成的黑色素,阻擊有害**因子,減少**的曬傷瑕疵,並且吸收色素沉積部位,還原**本色。

4 科顏氏安白瓶

好用指數:■■■■

主打成分是玻色因,可以防止黑色素聚集,對未來斑點具有預防性效果,而透明維c則是抑制黑色素的主力軍,預防曬黑,並且可以加速黑色素代謝和還原黑色素為無色,以達到淡斑的目的。

5 資生堂新透祛斑淨白精華

好用指數:■■■■

資生堂的美白專利成分的4msk,也就是甲氧基水楊酸鉀,主要功效是乙隻黑色素的形成,以及預防色素斑,一般情況下新增含量不超過3%。

更多26條

12樓:錯益夔傲安

aupres的抗斑賦彈還可以,還有fancl的淡斑精華,也挺溫和看看本版的精華,你就明白了.

13樓:小當家王子

補水在先,祛斑在後,如果說是一物兩效不現實。

14樓:企鵝啊都是些

護膚品補水保濕挺合適的,但是淡班的話還是差了點

15樓:中藥護膚總代

養膚淡斑最好有芍藥成分的

16樓:

斑是去不掉的,只能淡化

17樓:羅優宜凝旋

我現在在用的是泊美的甄白的晚霜。還不錯。當然沒有馬上就有效果的,只能說慢慢淡化吧

有人用過美白淡斑的產品嗎?哪乙個比較好?

18樓:

美 白 淡 斑 的 產 品 有 很 多 啊 , 像 東 方 嬋 妝 的 美 白 淡 斑 套 裝 就 不 錯 的 , 能 夠 淡 斑 提 亮 膚 色 。

哪種美白產品好,哪種美白產品效果好

你才16歲哦。介紹你乙個御泥坊的美白 還不錯哦,還有雪肌精的不錯,立即白,但是有點貴哦,建議你還是買小樣試試吧,歡迎來我的新浪部落格看看,裡面有介紹的,作者haobangqin 1 2個月就有明顯效果,又不高 是不太可能的哦。基本上 個月就有明顯效果的有這幾樣 雪肌精水 敷臉用,當化妝水沒什麼效果 ...

哪種美白祛斑產品最好,哪種美白淡斑護膚品比較好?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哪種護膚品美白效果好,哪種護膚品的美白效果比較好

日本進口產品千青的效果特別好,補水能力也比較好,薏仁水濃度很高,沒有新增任何有害物質,比娥佩蘭的薏仁水含量更高,還不含酒精,沒有任何刺激,敏感肌膚也特別適合。工作生活上有壓力,飲食等不注意都有可能引起 十斑九缺水,建議多補水護膚,多喝點士多啤梨水汁或者白蘿蔔汁,不要熬夜 盡量少吃醋 香菜 香椿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