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與遠端教育哪個好,遠端教育和自考哪個好,含金量各有什麼不同?誰說說看

時間 2022-01-03 07:12:07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遠端教育和自考入學方式、考試時間、辦學主體、報考條件等方面是有區別的,但是二者在文憑使用效力是相同的,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屬於國民教育系列、教育部進行電子註冊、學信網上能夠查到學歷資訊,考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方式。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樓:我是和安韓

相對來說,,自考比較難,但是含金量較高,所以自考與遠端比較的話,當然是自考比較好了,現在的單位一般認可自考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與函授差不多而自考是自學考試,每過一科30元,過完專業的所有科目就給你畢業證。相對來說,網路教育比自考要簡單,也比較容易拿到畢業文憑,就是費用比自考高一些.遠端較容易,自考教難。

遠端花費時間一般在2-3年,自考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憑,自考更硬。 如果選擇遠端,可以有充分的時間攻讀一門專長,現在本科,研究生多,也許有文憑的同時可以有一門專長更有優勢

4樓:口口

首先自考和遠端都是屬於國民教育序列,都可以在學信網上查詢。

一般的公升值加薪都可以,包括檔案,戶口都能跟著走,

區別在於遠端的過級率高,含金量低,用人單位認可度低,自考難度大 過級率低 單位認可度稍微高點。

遠端教育和自考哪個好,含金量各有什麼不同?誰說說看

5樓:重慶繼續教育網

從國家層面來說,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不存在含金量區別,區別只是學習內形式不容同。但是社會實際往往,對自考的認可度會更高,因為自考是所有科目硬考或是參加學校的助學自考,需要花時間,精力,考驗耐心,堅持,毅力,學習能力的證明,所以企業會覺得這樣的人有優勢,而遠端教育,主要是學校名氣大,學習方便,方式靈活,但難度沒有那麼大,因為遠端教育是學校組織考試,而非所有科目國家統一,所以相對難度就要小一些,也意味著容易順利畢業一些,所以自己權衡看適合選擇哪種的方式。

6樓:悅悅

遠端教bai育和自考哪個好,就看du自己如何看待了。zhi每個人想法dao是不同的內。

自考普遍認為含金量高

容些。成考考試通常比較容易。

針對上班族的人而,這些公升學形式都可以的。

不過學習時間緊迫,還是需要自己下功夫學習,成考自考備考軟體,上學吧找答案還可以。希望以上能對你有所幫助。

專公升本、自考和遠端教育哪個好?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統招專公升本最好

自考含金量僅次於統招

最後是遠端教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8樓:士浩氣

您好三者互不衝突的~~

文憑含金量呈遞減趨勢~~

1.專公升本一般學制兩年到三年(專業不同會有所不同)同時專公升本也分為普通專公升本,自考專公升本和成考專公升本。

2.自考沒有固定學年制,只要在半年內考完所有課程就可拿到證書,一般要考15到30門課程。

3.遠端教育不建議去考,這個文憑在社會上認可率很低。

很高興幫您解答,希望給您帶來幫助~

9樓:司空巧夏梁豆

我認為還是遠端教育好,現在資訊這麼好,遠端定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的,祝你成功!

自考和遠端教育有什麼區別啊

10樓:熊勤

遠端教育又叫網

來絡教育,顧自名思義就是通過網路學習可以,通過網路考試,然後畢業。

1.自學就是考生自己安排學習時間,依據考試大綱自主學習購買教材學習,直接參加考試。自學的特點就是學習時間比較靈活,比較能培養考生的自學能力,費用比較低(主要就是考試費和書費),如果自學能力較弱的同學可以通過網路購買課程,獲得老師的輔導達到考試合格的目的。

畢業證含金量不同:

2. 網路教育可以隨時隨地學習,不受時間空間限制,而且考試試題是學校自主命題,難度偏低,學校在社會上的知名度偏低,但畢業證書都是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的學歷。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

遠端教育有入學考試

自考相對含金量更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2樓:大允時雁桃

【自學考試】沒有bai門檻限制,du社會考生zhi抄均可以報考,專dao

昇本的學生在修內完所有的課程,辦理容本科畢業證書時須交驗原所學專業專科畢業證書。

【成教和網教】都是以招在職從業人員為主,均沒有全日制教學。

自考一般是以自學為主,是難度百較高的一種學習方度式,不過自考學歷含金量和求職就業時的社會認可度是最高的,英美澳加日等26個國家和地區承認自考學分及學歷。

13樓:孝鯤繆玄雅

含金量bai

dao自己的考試安排,考完所有科目版就可申報畢權業,網路教育2.5年。

學費:度自考沒有學費,是指考試的時候要交每一科目的知報考費,一般30——50元不等;

網路教育2.5年學位大約是5000——5500左右道;

一般來說,社會招聘對於這兩種學歷,是比較認可自考的,另外,考研、考公務員這2種學歷都行,但內是出國留學出統招全日制容以外,就只認定自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4樓:caca嘿

自考是實行單科考試的形式,合格一門,發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合格回

15樓:福富儲順美

很高興回bai答您的問題啊~du

本質上沒有百區別

都是屬於第二zhi學歷(統dao招是度第一學歷)專非要說有區別的話就是現在

屬自考可能在大家眼裡含金量會高一些,畢業知時間上也會比道遠端教育短一些。遠端是沒有入學考試

等於寬進寬出。畢業也相比自回考簡單。自考的話是按你所有科目通過就可以申請畢業證。差距答無非就是這一點。求採納

16樓:萬彩喜笑陽

遠端教育簡單好考

有入學考試

自考沒有入學考試

會有點難度

自考含金量更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自考 成考 遠端教育 哪個比較好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含金量最高

僅次於統招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8樓:深圳領航小艇教育

要知道自考,成考,遠端教育哪個比較好?

首先得了解他們各自的特點!如:

一:自考報考門檻低,畢業時間快,但學習難度相對較高;

二:成考學習難度相對不高,專業多,但畢業時間長;

萬:網路教育入學簡單,網路授課、方便,重點院校,但學費相對較貴;

具體要知道哪個比較好,看個人具體的需求是哪些,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遠端教育是什麼,什麼是遠端教育?

山東中公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臺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 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 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

什麼是遠端教育,遠端教育是什麼?

俊小如 遠端教育,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 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 網際網路 輔導專線 課研社 面授 函授 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

遠端教育專業該如何選擇,遠端教育哪個專業好

遠端教育的學校較多,可供選擇的專業也多。文科和理科性質均有。一般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從事的工作來選擇合適的專業。目前教育部批准的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 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 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 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 等正規 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 學起來會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