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df多頁拆為單頁,如何把PDF多頁文件拆為單頁

時間 2022-01-03 07:12:03

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pdf編輯程式中上方選單中選擇「檔案」,點選開啟要拆分的pdf檔案。

二、然後,在主介面上方選單中選擇「文件」中選擇「拆分文件」,點選開啟。

三、然後,選擇pdf拆分的方式。

四、最後、選擇pdf 拆分後儲存的位置,點選確定,pdf多頁文件拆為單頁完成,問題解決。

2樓:來自**塔可靠的華佗

如何把pdf多頁文件拆為單頁?有時乙份pdf檔案頁面過多,當我們只想提取部分頁面內容時,就需要進行pdf拆分的操作。但很多小夥伴都不知道pdf如何拆分頁面,想要拆分pdf檔案,首先你得擁有乙個pdf拆分的工具,這樣pdf拆分頁面就是小意思的操作啦。

工具/材料:pdf快轉、pdf檔案

方法/步驟:

1.準備好需要拆分的pdf檔案,開啟pdf快轉工具,選擇「pdf拆分」的選項,將pdf多頁文件拆分為單頁。

2.將需要拆分的pdf文件直接拖動進轉換框中。

3.然後設定需要拆分的文件個數,這裡的pdf文件一共十五頁,所以設定拆分為十五個文件。

4.然後設定pdf拆分頁面後需要儲存的位置,最後單擊「開始拆分」按鈕即可將pdf多頁文件拆為單頁。

5.拆分完畢後,雙擊開啟pdf拆分後儲存的資料夾。

6.如圖所示可以看到,pdf多頁文件已經拆分為十五個單頁文件啦。

如果身邊的朋友還不知道pdf如何拆分頁面的操作,可以將這篇教程分享給他,這樣就不再擔心不知道pdf如何拆分頁面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安裝成功後,開啟軟體。操作介面左邊是軟體的所用實現功能,使用者根據需要的效果來進行選擇;

第三步、pdf分割,首先選擇「pdf的其他操作」,然後選中「pdf分割」功能;

第四步、選擇好功能選項後,即可新增pdf檔案了,點選左上方的「新增檔案」即可。

第五步、這個時候自定義乙個檔案儲存路徑,方便預覽,然後點選「開始轉換」;

第六步、最後耐心等待,轉換需要過程。在軟體提示以下狀態時表示轉換成功了。

第七步、轉換成功後,可在前面設定的路徑中檢視分割後的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左邊工具欄,切換到頁面狀態,點你要折分的單頁右擊 點擷取頁面,出線乙個對話方塊,看你自己要怎麼勾選響應的點確定就好了

5樓:我很囂張

安裝個迅捷pdf轉換器,可提取多頁pdf檔案中一頁,也可把多頁pdf拆分成單一來處理;

開啟介面操作,找到pdf的其他操作點選進入,裡面有pdf頁面提取、pdf分割等多個對於pdf檔案的操作選項;都可針對pdf檔案單個頁面進行處理;簡單又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pdf splitter

pdf 分割工具,可用於分割輸入的 pdf 文件為若干單獨的頁面,以便於網路傳輸或提取精華。

7樓:傲然還純良丶餅乾

直接拖拽需要合併的pdf文件,或者點選「選擇檔案」按鈕,進行合併文件新增。新增文件後的介面如下: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賈斌

裝個acrobat,可以提取頁面,想要哪頁提哪頁。

請問你拆為單頁幹嘛?

如何把整個pdf拆分成單頁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df文件太多不方便處理,想要拆分多份pdf檔案,我們可以借助pdf轉換器實現,這裡將方法分享如下,希望能幫到你!

操作方法:

1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如需將pdf拆分為單頁檔案,可使用wps2019中自帶的「pdf拆分」功能,方法如下:

1、開啟pdf文件點選「編輯-pdf拆分」2、拆分時可對文件設定「頁面範圍」和「拆分方式」;

3、完成拆分。

11樓:來自**塔可靠的華佗

你好!關於如何把整個pdf拆分成單頁檔案,可以簡單實現。

有時候幾百頁的乙個電子書檔案,我們只需要從中複製內容時,若將電子書轉換為word又太大了,有時候會因為檔案過大無法轉換,應該如何處理呢?其實選擇將檔案拆分,然後再提取想要的部門進行轉換就可以啦,下面分享乙個pdf拆分的操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操作步驟:2.開啟安裝好的軟體,點選登入即可享受免費版的轉換。

3.點選選擇【pdf拆分】的功能。

4.首先點選選擇你要儲存的位置,其次點選新增需要轉換的檔案,然後開始設定拆分的方式以及需要拆分的數量,最後點選轉換按鈕開始轉換。

5.轉換完畢之後,點選【開啟】按鈕即可檢視轉換成功的檔案。

如果對你有幫助,麻煩給我乙個小小的採納吧,謝謝。

12樓:迅捷pdf轉換器

pdf拆分成單頁怎麼操作?在日常娛樂或辦公中pdf是經常需要使用到的一種檔案格式,在對頁面進行分類歸納時需要把pdf拆分成單頁。下面就教大家快速拆分pdf檔案的方法。

操作方法:

當我們因為各種原因要把pdf拆分成單頁時首先要開啟對應的pdf編輯器,與此同時把需要拆分單頁的pdf檔案新增編輯器中。

新增好pdf文件後可以在軟體內大致瀏覽一下pdf內容,而後點選『文件』選擇我們需要使用到的『拆分文件』功能。

隨後會彈出『拆分文件』的屬性框,你可以在這裡調整拆分方式中pdf檔案每次拆分的頁數,也可以在物件上的動作確認是否複製注釋、表單域和書籤的內容,還可以在輸出選項設定檔案儲存到電腦的位置。

點選『確定』按鈕後編輯器就會把新增的pdf檔案根據你所預設的屬性拆分並輸出到指定路徑。接著就可以到輸出路徑查詢pdf拆分成單頁的檔案了,因為新增的pdf檔案有十頁,並且每次拆分一頁,因此可以在這裡找到十個被單獨拆分出來的pdf檔案。

這就是pdf拆分成單頁的操作方法了。有小夥伴問,要是我想把pdf檔案拆分成每個2頁怎麼辦呢?其實在上面已經講述過,設定拆分文件屬性的時候拆分方式中每次拆分頁數就是檔案pdf拆分成單個檔案時內容的頁數。

希望以上pdf拆分成單頁的方法對你有所幫助。

13樓:萌寵夢工場

怎麼拆分合併pdf檔案,只要學會了這一招,即免費又實用

在我們工作和學習中,我們接收到pdf檔案太大想把檔案拆分掉或者pdf檔案太小想巴他們合併在一起,怎麼辦,只能把pdf檔案拆分了,把pdf檔案在一起合併了。那如何在將pdf檔案合併和拆分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利用轉換器來協助你工作了。

分享乙個我心中的最愛的pdf轉換器。合併和拆分都可以使用此轉換器。

1、先在sanpdf的官網現在sanpdf的pc端。

2、安裝完成之後,開啟sanpdf。點選「pdf拆分」

3、新增你要拆分的pdf檔案、你也可以把儲存檔案的位置設定好,就可以開始拆分pdf檔案了

這樣就轉換完成了~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比較的特殊,但是在日常的工作中也會經常的遇到。對於這些pdf檔案拆分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以下就是pdf文件拆分的方法和具體的步驟:

首先在電腦上安裝乙個迅捷pdf轉換器

2.開啟之後選擇pdf分割文件

3.將要進行分割的pdf檔案開啟

4.點選開始轉換,將轉換好的檔案儲存到電腦上以上就是pdf文件拆分的方法和具體的使用步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5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本、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鏈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注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xunjiepdf編輯器為例,具體方法是先開啟第乙個pdf檔案,然後到最後的那頁,點選單中的「文件」-->「匯入頁面」,然後位置選「當前文件之後」,選擇好下乙個pdf檔案,點確定,之後還有pdf檔案需要匯入的依次操作,最後另存為

17樓:蔚藍乖乖

首先用極速pdf編輯器開啟需要進行拆分的pdf文件後,點選右上角工具欄的「文件」—「頁面」—「提取」進入;

接著進入提取頁面設定,輸入需要提取的pdf文件頁碼範圍並且勾選「將每一頁儲存為單獨的pdf」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學習與工作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需要拆分pdf文件的情況,這時候如果沒有用對方法就很容易陷入艱難的境遇,想要把整個pdf檔案拆分成單頁檔案推薦試試這個方法,具體步驟:

第一步,點選開啟-瀏覽,將pdf文件新增進來。

第二步,選擇頁面組織-拆分-拆分文件。

第三步,在彈出頁面設定拆分頁數以及其他選項。

第四步,設定儲存位置。

如何將乙個word多頁文件拆分為多個單頁文件儲存

19樓:酸菜魚的娛樂

1、開啟word,該文件有兩頁,把每一頁都設定乙個一級標題。

2、進入檢視,點選進入大綱頁面。

3、點選進入大綱後,ctrl+a全選,然後把顯示級別設定為一級,然後點選顯示文件。

4、點選建立。

5、點選建立後,就可以進入檔案中另存文件了。

5、另存後,就可以把文件單頁儲存了。

20樓:小周喜歡熬夜

1. 在工作中,經常需要從乙個長word文件中「拆出」好幾個文件,重新編輯作為不同的文件使用,比如某些技術協議,內容很多,包含了專案需求說明、技術規範標準、裝置清單及標準等。常規的做法是將需要的內容複製->貼上到乙個新的word中,但如果要複製的內容很多頁,是不是很不好複製呢。

今天小編分享另乙個方法, 就是word拆分文件功能,一般人還不太了解呢,請繼續往下看。以乙個簡單的文件作為示例。

2. 先拷貝乙個副本檔案出來,在副本文件中要拆分的位置插入新文件的標題,如圖的中的拆分位置

一、拆分位置二等,然後將這些設定成標題1。

3. 依次選單項【檢視】—【大綱檢視】。

4. word文件切換到大綱檢視狀態後,點選顯示級別為「1」。

5. 全選大綱級別標題內容或按ctrl+a,依次選單項【大綱】—【顯示文件】—【建立】。

6. 這時可以看到大綱1級標題「拆分位置一和拆分位置二」有方框包圍。

7. 再按ctrl+s,儲存拆分的檔案,在對應檔案的位置就會新增加兩個word檔案,就是拆分之後的檔案,檔名稱就是插入位置時輸入的1級標題名稱,所以在要拆分位置輸入標題時可以直接輸入要拆分出來的文件標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內容 → 新建文件 → 貼上 → 儲存如果內容很多,可以把這個過程錄製為巨集來批量自動完成。

如何將多頁pdf檔案一次分成單個一頁pdf檔案?

2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使用acrobat自帶選單「文件」下的的"提取頁面"功能,存成單個檔案即可。

2,有印能捷的可以用精煉模板,拆分多個頁面選項.

怎樣讓把多頁並成,怎樣讓word文件把多頁並成一頁

首先,從 編輯 選單中開啟 替換 對話方塊 開啟後暫時不要關閉,後面的操作都要在這裡完成 把游標定位到 查詢內容 文字框中,按一下空格鍵輸入乙個空格 預設情況下是半形空格 替換為 文字框中什麼都不填。單擊 全部替換 word將刪除所有的空格。你可能會說怎麼我這還有許多空格呀?別急,如果這樣的話,那是...

ps如何匯入pdf多頁怎麼全選按那個鍵啊ctrla不

滑頭 替 君aa君 回答你 ps裡怎麼一下儲存多個jpg檔案 ps開啟多個jpg檔案後,該改的都改好,檔案 退出 或點右上角小方框的叉叉,ps就會挨個問你是否存檔,你就可以一 yes 到底。ps有把多頁pdf一次性轉為多個pds檔案的功能,如果要把這些pds一次性轉存為jpg可錄製並存檔乙個批處理來...

如何在中把當前頁設為,如何在word中把當前頁設為第1頁

哇哎西西 1 單擊工具欄中的 插入 2 單擊 頁碼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頁面底部 或 頁面頂部 並在彈出樣式中選擇理想的頁碼樣式。3 在進入 設計 欄後,檢查 主頁不同 4 單擊 頁碼 然後在選單中單擊 格式化頁碼 5 檢查 起始頁號 該值設定為 0 單擊 確定 6 此時可以讓頁碼從第二頁開始。 廢柴...